【袁紅冰熱點】獨家驚爆!美上空間諜氣球來自中共秘建的平流層部隊(視頻)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3-02-13 2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2-13/p3287841a125408586-ss.jpg
袁紅冰熱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2月13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據悉,中共偵測間諜氣球最近能在美國上空停留數日的消息持續在網上發酵。旅居澳洲著名法學家、時政評論家袁紅冰教授,在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時首次披露了中共間諜氣球的相關內幕。

中共「流浪」間諜氣球與布林肯訪華撞車

據悉,中共間諜氣球最近突然出現在美國上空事件,引起了外界的聚焦和多種解讀。其中有部分海外媒體分析認為,不排除中共內部習近平反對派給習挖坑,讓習近平難堪,故意讓美中衝突升級到外交層面,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因此還取消了訪問北京。袁紅冰則對此認為:「凡是對中共現行體制稍有常識性瞭解的人都很清楚,在習近平已經建成高科技特務統治系統、嚴密監控中共各級官員的這種態勢之下,上述情況是不可能發生的。」

袁紅冰進一步分析指出:「習近平現在面臨的最嚴重的政治危機,就是數千萬中共官員普遍的躺平、怠政、擺爛。這才是習近平面臨的主要的政治問題。

本來習近平急切的期待著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問北京這件事能夠成行。習近平為什麼會期待呢?他的目的也有兩個。一個就是儘可能重新喚醒美國政壇中對中共綏靖主義的思潮,從而減弱美國對中共的經濟戰和高科技封堵的力度。另一個目的就和臺灣有關了,就是要通過與美國緩和關係,降低美國在臺灣問題上同中共決戰的意志,從而為實現中共征服自由臺灣的基本戰略,儘可能創造有利的政治環境。這是習近平急切的盼望這個布林肯訪問中共的原因。可是命運我們說卻像一個頑童一樣,用了流浪氣球這個事件,砸了習近平的的精心安排。」

中共秘密組建第5軍種平流層部隊 應對台海作戰

袁紅冰披露了來自中共體制內良知人士傳出的信息。「中共在3年之前或者4年之前,我們通話的時候,這個具體的年代沒有聽得很清楚,3年或者4年吧之前,就建立起一個龐大的飛艇部隊。這隻部隊在中共軍內被命名為平流層部隊。平流層部隊歸屬於陸海空和和火箭軍之外的第五軍種。中共的這支平流層部隊的級別被定為軍級,它的司令部現在設在海南。它作戰活動範圍在2萬米至4萬米的地球的平流層內。

平流層部隊作戰的目標想定主要有如下幾項。第一,運用飛艇和長時間懸停氣球,在必要時對全球範圍內的陸海區域實施全面監控。第二就是對重點國家、特別是具有潛在戰略威脅的國家進行定期的和特別的偵測。

這個部隊的第三項任務就是台海作戰展開之後,要確保相關作戰海域的全天候、大規模、無死角的平流層飛艇監控,為中共的中遠程導彈實施精確打擊,提供信息引導和定位保障。從而實現區域拒止作戰的目標。」

美國上空「流浪」氣球是平流層部隊既定行動

袁紅冰進一步披露:「這一次所謂流浪氣球事件,實際就是中共黨衛軍平流層部隊的一次既定的行動。對美國的偵測,應該是屬於對具有潛在戰略威脅國家的特別偵測,就是事先計畫好的行動。這次行動的目標是北美,南美和南太平洋進行偵測監視。據中共軍內的良知人士透露,中共一共派出4艘飛艇。一艘經加拿大飛向美國,飛向北美地區,一艘飛向南美地區。兩艘越過菲律賓和印度尼西亞,飛向南太平洋地區。這次氣球侵入美國境內的這個事件東窗事發之後,中共軍方已經啟動南太平洋上的兩艘飛艇的自毀裝置來毀屍滅跡。

平流層它是2萬公尺以上,一直到4萬公尺之間,整個人類世界上關於這個空間高度,是一個灰色的地帶。而且在2萬公尺以上的高空到4萬公尺高空之間,由於它是一個氣球或者飛艇,移動的速度很慢,因此一般的雷達很難偵測到。一般的空中戰機也都很難達到2萬公尺那樣的高度。所以要擊落這個氣球,就需要動用具有高科技、高射程的這個導彈。那樣一來,一顆氣球就幾十萬元而已,一顆導彈100萬元。所以這樣的一個消費比,那是很高的。」

短時間可以讓幾百艘、上千艘飛艇氣球升空

據海外媒體報導,美國已經把中共氣球監控計畫相關的6家中國企業列入黑名單。從表面的名字看,這些單位大都是民用公司。袁紅冰對此指出:「就是中共所謂軍民融合了,生產這種氣球又不是高科技。據中共軍內良知人士透露,中共軍現在已經獲得這樣的能力,就是在短時間內可以讓數千艘這種飛艇升空。如果都升空了,你用幾千枚地對空彈道導彈打的話,那中共的導彈打出去了怎麼辦?前一段加拿大曾經派飛機上去,那個氣球它開始高,後來漏掉點氣,它就開始下降了。加拿大飛機上去用機關炮打,打了幾十發上去都沒能打下來。

就是這個氣球本身它沒有什麼高科技。它就是通過光學儀器電子設備來進行監測,但是這種光學儀器和電子設備都不屬於高科技範疇。它的主要的優勢是在於利用平流層這個灰色地帶。一般的戰機不可能達到那麼高的高度,因此不可能用戰機把它擊落。如果用反彈道導彈,地空導彈擊落它,消費比又不合算。一個氣球就幾十萬,甚至那個懸停氣球,只有十幾萬。一個導彈,能打到那樣高度的空對地導彈,那要幾百萬,甚至上千萬一枚。所以消費比是不成比例的。也可以說這是中共暴政軍方創造的一種新的戰法。

中共把這個作為它一個既定的戰略。在這個戰略中,我們剛才講它的第三項使命,就是在台海戰爭爆發時,這支平流層部隊要利用它的幾百艘、上千艘的飛艇,對整個作戰區域的海空進行全天候的、無死角的監控。從而保證中共的中遠導彈打擊的精確性。我相信美國軍方可能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真正的找出應對中共暴政這種作戰方式有效的應對方案。

因為它的造價很低。而且技術要求不高,科技含量也不高,但是它所處的這個地帶,恰恰是整個當代人類的軍事領域被忽視的一個區域。這也是中共暴政在研究和美國進行不對稱作戰的時候,創造的一支部隊。

到現在美國人都不知道這支部隊的存在。美國人現在只說,中共可能進行長時間的準備什麼,要對五大洲都進行監控。但它不知道中共這個平流層部隊的我剛才講的三項作戰目的,更不知道這支部隊是一個軍級單位。就是說這個平流層部隊要給它曝光,要引起人們的注意、重視中共的一個新戰法,它具有一定的危害性。」

習近平缺乏應對複雜國家事務能力

袁紅冰還表示:「一個時期以來,習近平就像走夜路吹口哨一樣,不斷重複什麼中共可能遇到灰犀牛事件、黑天鵝事件,或者遇到什麼驚濤駭浪……這些基本都是習近平這個共產皇帝,在裸奔中自找的災禍,正在自尋絕境死地的末日之路上狂奔。

所以這次中共軍方的飛艇入侵美國領空,與布林肯訪問相撞的事件,我們看表面上是命運導演的一次偶然的巧合。實際上卻暴露出習近平獨裁體制的一個致命的弊病。也就是在高度集權體制之下,習近平缺乏讓各項複雜的國家行為,形成相互協調配合的良性循環的系統性運作機制。

因此可以預期在視權如命的習近平獨裁之下,中共暴政的國家政策的運作將會不斷的出現諸如防疫政策瘋狂轉向、流浪氣球與布林肯訪問北京撞車等這一類荒腔走板的現象。這將成為一種新的常態。

那麼,中國人所要思考的一個命運攸關的問題就是,我們如何作為,才能不做中共這個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末日災難的殉葬品。我們如何才能通過全民反抗和人民起義,來揭開中國自由民主化的新篇章。」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