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造謠「美軍引爆核彈造成土敘強震」引眾怒 (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2-14 0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粉紅造謠「美軍引爆核彈造成土敘強震」引眾怒
 小粉紅造謠「美軍引爆核彈造成土敘強震」引眾怒。(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土耳其、敘利亞百年強震發生後,在中國大陸微博、網易、抖音、百度等網絡社交平台上,竟然出現毫無人性的嘲諷,還驚現極其荒謬的「陰謀論」,一位抖音用戶「中分小隊長」在土敘強震爆發後的第一時間,不但不關心土敘2國的災民安危,反而沒有任何理智根據的說「土耳其媒體懷疑地震是美軍基地引爆的小型核彈」,如此荒唐言論連大陸國人都不齒。

小粉紅造謠美軍引爆核彈造成土敘強震引眾怒 

土敘邊境2月6日發生該地區百年一遇的強震,造成超過3萬人死亡,各國都是盡力協助救災。但不少中共小粉紅散發「土耳其地震是美軍引爆核彈導致」等言論,以此拍自媒體視頻,並大肆宣揚。

從推特轉發的視頻顯示,這名小粉紅先說這次在土耳其與敘利亞發生的地震很不尋常,接著將造成數萬人死亡的地震發生的原因,矛頭直指美國駐土耳其的一處軍事基地,並直言正是因為裡面有放置核彈,加上正好位在震央中心,才導致不尋常的地震發生。

因為當時地震剛發生不久,正常人都是揪心如何救出更多受災者,因此此視頻被網友們痛罵「吃人血饅頭」而將被刪除。但仍有不少網友將這荒謬的影片下載後,轉發到推特等其它社交網站。

令人注意的是,與該小粉紅相似的「陰謀論」貼文與影片,仍在中國大陸網路社交平台上大肆宣傳,其荒謬、無根據的內容令一些理智的大陸網友都看不下去,忍不住跟著其他外國網友一起痛罵自家人。

海內外網友紛紛表示:「按照他的邏輯,那汶川大地震和唐山大地震是?」、「中國式精神病患又出來撒潑發瘋」、「最好有人會拿核彈轟自己的軍事基地」

「核彈要震到8級似乎有點無知」

「求求這些拍短影片的,真的別再出來害人了,連我爺爺都快相信地震是美軍害的了」。

中共趁人之危進行「大內外宣」

另外,土耳其災民向當地媒體爆料,不少來自中共國的媒體記者在土耳其發生地震後,試圖塞錢給當地災民,要求他們在鏡頭前批判土耳其政府救災不力,接著讚美、宣揚中共的救災行動。此無恥行為皆被憤怒的災民們拒絕,並將此事曝光,引起國際輿論鞭撻。

IG網友「Mutlu Aile Sırları」2月9日爆光一段影片,土耳其災區的1名災民向當地媒體爆料,「來自中國(中共)政府的媒體想通過『捐錢』,讓我們人民反對我們的國家」,並提到連同他在內的不少災民,在地震後遇到來自中國的媒體記者,這些記者拿錢給他們,並要求他們對著鏡頭說出針對土耳其政府的不滿、救災不力等負面內容,接著試圖引導他們說出與之對比之下,中國(中共)政府、救援團隊是有多好等言論。

中共趁人之危進行「大內外宣」的無恥行徑的影片曝光後,引起112多萬人瀏覽,並被多國網友轉載分享至臉書、推特、YouTube等平台,無數網友紛紛抨擊:「中國(中共)這樣做不會感到羞恥嗎?你們的良心何在!」

「土耳其會治愈自己的傷口,我們不需要你們」、「小粉紅的無知實在令人髮指,中共國的傲慢實在令人作嘔」

「自己國內做假新聞,到國外還想做假新聞,真是丟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