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內幕:王滬寧奉習「旨意」 2023年全力實現國共兩黨第三次合作!(視頻)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3-02-17 0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2-17/p3289381a274527434-ss.jpg
袁紅冰熱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2月17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最近有多家海外媒體,引述《日經新聞》一則消息人士的話指,中共20大後,習近平給留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的任務是「為兩岸統一奠定基礎」,創造「一國兩制」的替代方案。看中國記者就此採訪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學家、時政評論家、時常披露中共高層內幕和動向的袁紅冰教授。

中共對臺兩個原則-九二共識一國兩制

據海外多家媒體報導,王滬寧預計會在今年3月接替汪洋,擔任全國政協主席,並將制定習近平時代的臺灣統一戰略。報導還稱,統一臺灣的第一步是推出一個新的理論,取代「一國兩制。」袁紅冰對此指出:「中共對臺具體的說法是兩個原則,一個叫做九二共識,一個叫做一國兩制。對中共來說這是不可以改變的原則。所以根本不存在著習近平要讓王滬寧提出什麼新理論的這種可能性。

當然王滬寧將要擔任中共政協的主席了,那麼他肯定也就同時主管對臺事務。所以以後在中共統戰臺灣的問題上,王滬寧將發揮主導性的作用,這是一個事實。但是完全不存在要改變什麼一國兩制這個原則、做出什麼替代方案的這種可能性。」

指鹿為馬是中共暴政本性

據悉,報導還認為,中共再打著一國兩制的幌子統一臺灣已無可能,所以中共要為和統臺灣找到新的理論依據。袁紅冰對此表示:「中共在香港的一國兩制,事實上早已經破產,但是中共是從來不會承認錯誤的,它從來不會承認它的政策是破產的。我們從中共20大的一系列文件都可以看出,中共對於在香港的實施的政策,它們仍然稱之為一國兩制。

中共暴政的政策破產的很多,比如它防疫的封城清零政策,那不就是早已經破產了嗎?但是到現在為止,中共暴政有哪個官員敢站出來說,清零封城政策是一個禍國殃民的政策呢?它即使改變了,它也不會承認它的錯誤。而且它仍然會堅持,它現在對香港實行的就是一國兩制。這就是中共暴政的本質,它怎麼會因為破產而改變呢?

至於說是中國人或者是臺灣人,或者是香港人不接受一國兩制,現在的香港人接受一國兩制了嗎?香港人從來就不接受中共這種虛假的一國兩制,香港人要的是真正的自由民主的制度,所以香港人才進行了強烈的抗爭。

中共暴政就是運用國家恐怖主義的暴力,把白的說成是黑的,他們就是要指鹿為馬。這就是中共暴政的本性。所以說什麼由於臺灣人不接受,香港人不接受,然後中共就會改變。那中國人從心底裡也不願意接受中共暴政的一黨獨裁的專制統治,中共會因此而改變嗎?」

習近平給王滬寧下達新任務

袁紅冰在採訪中還披露了習近平交給王滬寧的一個新任務,就是在2023年要實現國共兩黨第三次合作。「拒絕被中共暴政統一,這已經成為臺灣社會的一個主導性的意志。所以根據中共黨內的良知人士通報,習近平原本已經對軍方下達了一個不公開的對臺方針,那就叫做‘放棄幻想,以戰求統。’但是,2022年民進黨在臺灣的九合一地方選舉中,由於它內政的原因遭到了慘敗,這又給了習近平一絲希望。就是希望兵不血刃,僅靠統戰活動就征服自由臺灣。習近平因此給即將成為中共政協主席的王滬寧,和新任的國台辦主任宋濤一項任務。也就是在2023年之內,全面的加強對臺灣社會各界的統戰工作,做出一切必須做出的努力,阻止民進黨候選人獲得2024年初的臺灣大選。確保國民黨候選人成為下一任臺灣的最高領導人。從而為兵不血刃,統一臺灣創造基本的政治條件。

中共國台辦實際上已經根據習近平的這個指示,內部確定了一個工作方針。那就是要通過中共的大內宣和大外宣,同時要借用臺灣內部那些藍皮紅骨的名嘴、政客和學者,宣導戰爭的恐怖氣氛。提出什麼‘2024年選國民黨就是選和平,選民進黨就是選戰爭’的這樣一種誤導性的口號,來作為對臺輿論戰和認知戰的主軸,這就是中共現在對台辦和政協所要做的事情。

簡單一句話來總結的話就是,習近平交給王滬寧的最新的任務,不是什麼創造一個新的說辭來取代什麼一國兩制,而是在2023年來實現國共兩黨的第三次合作。通過國共兩黨的第三次合作,確保在2024年的大選中,國民黨能夠重新獲得臺灣的最高領導權,也就是中共藉助國民黨這個政治代理人,重新獲得臺灣的最高領導權,從而為中共統一臺灣,事實上就是征服自由臺灣,來創造基本的政治條件。」

中共將干預臺灣2024年大選

袁紅冰進一步披露:「國民黨現在實際上已經在妥協之中。就是在不久前,中共邀請國民黨的副主席夏立言訪問北京。它主要的目的,就是向國民黨通報,中共將要全力干預臺灣2024年大選,幫助國民黨勝選的決策。同時要求夏利言對於中共宣傳部門針對民進黨所進行的認知戰,應當採用何種策略,提出一個系統性的建議。同時宋濤中共國台辦主任,在會見的過程之後,又在私下明確告知夏立言,2024年,如果國民黨贏得大選,就必須在短時間內與中共簽訂兩岸和平協議和確定和平統一的時間表。否則中共就將運用軍事鬥爭的方式來解決臺灣問題。

我們早就講過,國民黨現在的幾乎所有的國民黨權貴家族都已經共產黨化,也就是說國民黨權貴家族已經和中國共產黨實現了政治和經濟利益的一體化。他們現在共同要謀求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要把民進黨趕下臺,由國民黨作為共產黨的代理人,主導臺灣的最高權力。然後國民黨再和中共暴政簽訂所謂的和平協議,實際就是投共賣臺的協議。把自由臺灣變成中共暴政統治下的一個行政特區,也就是使自由臺灣香港化。讓2300萬臺灣的自由人也變成中共暴政統治下的政治奴隸。這就是國共兩黨現在第三次合作的主要的內容。

國民黨失去的是它獨立的黨格,它已經失去了它作為一個獨立政黨應有的基本的政治價值。在政治價值上,國民黨已經徹底的共產黨化,成為中共暴政征服自由臺灣的一個政治別動隊。這就是臺灣的國民黨現在正在扮演的角色。

在中共暴政艦機不斷的繞臺,對自由臺灣做出如此咄咄逼人的主權逼迫的情況下,國民黨的副主席夏立言,一而再的帶領國民黨的代表團到北京去訪問,向中共暴政書呈、交投名狀。這說明今天的國民黨早已經背叛了它曾經的反對共產主義的政治理念。」

臺灣民眾會用選票堅守自由民主

對於上述中共企圖干涉臺灣2024年大選意圖,袁紅冰對此指出:「民進黨顯然對這個點的認識是很清醒的。而且我相信臺灣民眾,對這一點的認識也是極其清醒的。我們常說自由臺灣,最強大的力量就在於它的民主制度。所以國共兩黨想要通過他們的勾結來操控2024年臺灣大選,然後讓國民黨的候選人當選,再和中共暴政簽訂和平協議這樣的一個思維邏輯,我相信他們是不會得到成功的,臺灣人民一定會用選票,再次教訓國民黨和共產黨。

民進黨現在可能推出的候選人就是賴清德。從賴清德很多的思想表述來看,這是一個堅定的維護自由民主的生活、自由民主的精神價值的政治家。因此他絕對不會向中共暴政屈膝投降的,他一定會堅守自由民主的政治底線,堅決的反擊中共暴政對自由臺灣的主權逼迫。所以我可以斷定,賴清德一定會得到臺灣人民的支持。」

習近平內外交困 發動台海戰樹威

據悉,有網友提問,目前中共內患不斷而且愈演愈烈,加上中共在國際上的困境,還有臺灣人也不接受中共政權,在這種情況下,中共習近平會不會被迫改變或放棄武力攻臺?袁紅冰對此指出:「用他們(中共)的話講,所謂用軍事鬥爭的方式來解決臺灣問題,已經是他們的一個基本戰略想定,這一點是不會改變的。

為什麼不會改變呢?其實原因也很簡單。就在不久前美國總統拜登,在2023年發布國情咨文的過程中,他突然在世界矚目之下,脫稿提出了一個不需要回答的問題。拜登問:現在在世界上能找到任何一個國家領導人願意和習近平交換位置嗎?拜登的這個問當然是不需要回答的,但是這一個不需要回答的問題,也盡顯出習近平所面臨的末日危機。

那麼現在習近平面臨的首要的經濟危機,就是經濟斷崖式下滑的趨勢難以扭轉。中國的失業大潮正在蓄積衝決社會秩序大壩的勢能,地方政府的財政事實上已經破產。近日武漢十數萬退休人員抗議醫保金被實際削減這個事件,實際上就是中共地方政府財政破產的這種危機將要大爆發的一個預兆。

習近平面臨的首要的政治危機是什麼呢?就是防疫政策如同狂躁型精神病突然無預警發作一般,來了一個180度的大轉彎,這使得千萬中共官員無所措手足,導致官心動盪,官怨如潮。防疫政策的荒腔走板的轉變,再一次重挫了習近平的威信。這是中共黨內良知人士不斷傳出的訊息。在這種情況下,原本對習近平早已心懷不滿的中共千萬官員,正在大規模的躺平、擺爛、怠政。

所以我們可以說習近平致命的危機,還不在於上述這種經濟和政治危機本身,而在於上述的這種經濟和政治危機,已經難以通過正常的邏輯來加以化解。所以習近平當前只能飲鴆止渴,藉助加大整肅清洗權力鬥爭的異己官員,沒收他們利用權力所斂聚的財富,來解決經濟下滑、地方財政破產的燃眉之急。除此之外,習近平再也找不到其他有效的方法來應對危機。

在這種情況下,展開對外擴張、征服自由臺灣,以重建習近平在中共千萬官員心中的個人威信,並將經濟納入戰時軌道,以應對經濟危機。這就成為習近平唯一的選項。所以就是在2025年的三月份,習近平發動台海戰爭,這是一個已經確定的方案。這是中共黨內良知人士早就通報出來的消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