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紅直播時自殺 妻子淚訴:長期遭網暴(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2-19 07: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紅管管直播時自殺
網紅管管直播時自殺,2021年曾駕駛拖拉機開了4000多公里到達西藏。(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3年2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一名開著紅色拖拉機自駕西藏的山東網紅「管管」近日離世,讓粉絲相當震驚。2月15日,「管管」妻子自拍視頻揭示,他在近半年不斷遭到黑粉網暴,最後承受不住壓力,在直播時服農藥自殺離世。

網紅管管驚傳輕生 妻子淚訴:長期遭網暴

「管管」原名孫凡寶,今年38歲,臨沂平邑人。2021年起,他獨自一人開著拖拉機去西藏。孫凡寶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由於事業不順,創業失敗,想一個人自駕去西藏散心。他在拖拉機上安裝了攝影機,記錄風景之餘,也在影音平台上直播,由此走紅網路。

網紅「管管」妻子事後上傳影片淚訴,自己的老公長達半年在直播時受到一名黑粉網暴、辱罵、挑釁,最終受不了才喝農藥輕生,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留下了3個月大的孩子和2位60多歲的老人。

據大陸《極目新聞》報導,先前管管曾多次發影片表示,有人在惡意造謠詆毀他,自己逼不得已只能「選擇一條不歸路」,如今傳出憾事讓粉絲十分難過,管管老家派出所民警對此回應,警方有注意到這件事,資料彙整後已經交給縣公安局,有關單位將會展開調查。

據《新黃河》報導,2月17日,「管管」妻子會子說,丈夫於2月14日中午12時離世,已入土為安。

最近一段時間,「管管」多次在影片中表示有人惡意造謠誹謗詆毀他,不得已選擇一條不歸路。孫凡寶在影片中表示,近半年以來,有數名固定黑粉無緣由地對其進行網路跟蹤暴力,導致自己精神抑鬱,甚至出現厭世心理,停播大半年後復播,黑粉們依然沒有停止過對他的攻擊。

2月11日,事發當天,「管管」發布多條關於自己遭到網暴的影片。影片中,孫凡寶稱,他在與人合夥做生意期間,有人在中間挑撥離間,在網上用多個帳號輪番發布造謠和誹謗資訊。最後一條影片中,「管管」發布了一名網友的資訊圖片,並配文「此人組織領導十個群網暴我長達半年之久」。

2月17日下午,妻子會子發來一份《關於「駕拖拉機進藏的網紅『管管』被網暴致死」案件的聲明》,聲明中,會子對孫凡寶遭受網路暴力的情況進行了詳細說明。

聲明中稱,最近半年多,「管管」一直遭受多名黑粉的網路暴力,他們通過發布影片、評論等方式,發表「造假、詐騙、炒作、辱罵」等侮辱性、誹謗性、攻擊性的言論。

會子表示,2月11日,孫凡寶在直播過程中再次受到黑粉的持續性攻擊,致其精神徹底崩潰,在車內服用農藥輕生,後經醫院多次搶救無效去世。

會子說,「長期的網路暴力不僅嚴重影響到丈夫的生活和工作,也給我們這些親人帶來巨大的困擾,最終導致『管管』在悲憤之下,以直播喝農藥自殺的極端方式想要找出黑粉,還自己一個清白。」

會子說:「自從丈夫離世之後,她每天以淚洗面,看著年幼的孩子心裡悲痛萬分。白髮人送黑髮人的不幸,導致公婆數天未進食,多次昏迷。」

網友:黑粉手法跟共匪一模一樣

網紅「管管」因網暴去世近日衝上大陸百度熱搜,有網友表示:「管管」不堪忍受喝藥自盡!這種黑粉的手法跟共匪一模一樣!共產黨經常滿世界網爆批評共匪的正義人士!一般人承受不了。

實際上,目前網暴在中國大陸社會非常普遍,例如河北邢台尋親成功的15歲男童劉學州,本以為以後的生活就能恢復應有的平靜,誰知遭遇網絡暴力,最終在2022年1月24日,劉學州在三亞海岸邊服藥自殺。

中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2月17日舉行發布會,綜合治理局局長張擁軍指出,網路暴力、網路欺凌確實是當前(大陸)網路上非常突出的一個問題,也是社會各界和廣大網民比較關注的問題。

第四,暢通舉報(檢舉)管道。要繼續細化這些檢舉分類,簡化檢舉程序,確保網民能快速、便捷地檢舉網路暴力問題,幫助網民維護自身權益。對那些嚴重違法的行為,也堅決進行懲處。

錢鍾書先生曾說過:「流言這東西,比流感蔓延的速度更快,比流星所蘊含的能量更巨大,比流氓更具有惡意,比流產更能讓人心力憔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