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傷害律師談:人身傷害事故中如何得到最高賠償與維護權益(組圖)

發表:2023-03-25 04: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顧樂斯律師樓 意外傷害律師 人身傷害律師 意外傷害賠償 車禍律師 交通事故律師 車禍賠償 工傷律師 誤醫誤診 醫療事故
顧樂斯律師(右)(圖片來源:商家提供)
(中文熱線電話:888-792-8888)

【看中國2023年3月25日訊】顧樂斯大律師(中文熱線888-792-8888)是著名紐約意外傷害律師/車禍律師,50年來為華人爭取意外傷害賠償/車禍索賠/交通事故賠償/滑倒摔傷/工地受傷/醫療事故/工傷索賠等,為您贏得人身傷害最高賠償。服務紐約皇后區包括法拉盛,布魯克林(八大道),曼哈頓等。理賠成功之前您無需支付任何費用。

遇到意外人身傷害時,華人很少找律師,經常在這方面吃大虧。究其原因主要是:

1)「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處世哲學;

2)沒有身份打黑工,怕被暴露;

3)擔心遭到不良律師的欺騙敲詐等等,其實這些想法都是不正確的。

因為這類案件,都是打贏官司才收律師費的;而且美國法律講究人人平等,沒有身份的人也不能被歧視。

人身意外傷害事件 千萬別自認倒楣

常見的人身傷害事件主要有:

1)車禍/交通事故,被公交車、汽車、自行車撞傷;

2)在建築物內受傷,或從建築物摔落下來而受傷。起因是建築物構造的缺陷,或人行道上的一個坑,沒有定時維修的樓梯或電梯;

3)在工地上,從腳手架上摔落受傷,或被高處落下的物體砸中頭部等等,導致可怕的事故。

凡是由於這些情況而受傷,受傷者應該尋求意外傷害律師幫助,得到合理的賠償,包括:

1)報銷所有的醫藥治療費用;

2)因傷而喪失的工資:比如你受傷前年薪是三萬,傷後只能找到年薪兩萬的工作,如果你二十年後退休,你應該得到二十萬的賠償;

3)肉體上的痛苦,精神、情感上的打擊,以致恐懼、憤怒,以及生活享受的損失等等,都可以得到賠償金;

4)傷者的配偶也有資格索償,因為配偶要照顧傷者,承擔了更多的家庭責任和家務……

顧樂斯律師樓 意外傷害律師 人身傷害律師 意外傷害賠償 車禍律師 交通事故律師 車禍賠償 工傷律師 誤醫誤診 醫療事故
顧樂斯律師(圖片來源:商家提供)

選對律師 拿到合理意外傷害理賠

也許你說,我辦了意外傷害保險,不需要找律師。這恰恰是保險公司求之不得的!一般人缺乏經驗和法律知識,很難算出真正的損失,一些不良的保險公司會趁你沒有律師的時候,盡快以最低賠償與你結案完事。這些保險公司心知肚明,律師替你爭取的賠償,比你自己爭取到的多很多,否則也不會有專門辦理受傷案件的律師了。

找律師固然重要,但是找個好律師更不容忽視。雖然做人身傷害案件的律師是打贏官司再收費的,但是一些不良律師會巧立名目的跟你報銷各種費用,你打贏官司獲得的賠償被東扣西扣之後,可能就所剩無幾了。

因此對傷者及家庭,最重要的是找到他們可以信賴的一位經驗豐富的律師。

選擇一個好律師,通常有以下好處:

1)查詢專業資料庫:保險公司接到索賠通知後,第一件事就是到專業的資料庫中查找律師以往的打官司記錄,瞭解律師的水平。你可以親自去查詢,也可以請律師秀給你看。如果律師經驗很豐富,對方就不敢拖延,他們知道拖到庭審會更被動。通常庭審的賠償要比庭下的調解更高。

2)律師需有經濟實力:人身意外傷害案件,需要大量的調查工作,有些案件可能要幾年才能打贏,律師事務所需要投入巨大費用。作為受傷人,一定不希望做了幾個月或二、三年了,代理人告訴他,很抱歉我沒資金跟進你的案件了。

3)不會搞錯索賠對象:不同的官司有不同的索賠對象和索賠期限,有經驗的律師不會弄錯。如果索賠對象是政府機構,要在90天內通知他們;如果是交通事故,要在30天內通知保險公司。如果律師缺乏經驗,會耽誤索賠。

人身傷害理賠 有無身份同樣對待

身份是否合法是華人打官司前很關注的問題。那麼遊客或非法移民,是否可以進行傷害案的訴訟呢?答案是肯定的。

在街上被撞傷,或掉進地上的坑,遊客與美國人或者美國永久居留權的人享有一樣的權利,把傷害事件告上法庭,不應該有任何形式和方式的顧慮。身份有問題的、證件或簽證過期、或其它情形的人,如果遭遇意外傷害或死亡,不能因為身份問題而和他人有區別,而且有的法庭根本不能問移民的身份。在美國,歧視行為是非常不被認同的。

所以大家不要害怕打官司,出了事情只想到叫救護車,而沒有找律師。有人身傷害發生後,就算當事人無瑕顧及,親朋好友也應該代為提醒和諮詢,以免延誤了起訴有效期,造成無法挽回的損失。

顧樂斯律師樓 意外傷害律師 人身傷害律師 意外傷害賠償 車禍律師 交通事故律師 車禍賠償 工傷律師 誤醫誤診 醫療事故
顧樂斯律師(圖片來源:商家提供)

致力為受傷工人爭取最高賠償 顧樂斯律師盡心盡責 深受信賴

顧樂斯律師樓(Law Offices of Leslie Elliot Krause)是紐約著名的意外傷害律師和車禍律師/交通事故律師事務所,以其嚴厲的訴訟風格而聞名,不輕易和解,不擔心將案件進行審判。

一般索賠律師事務所都只搶著接辦易辦的大案,而且急著和解,避免上庭審訊程序,以節省律師事務所的開支,但顧樂斯律師樓接了很多一般律師樓不會接辦的棘手困難的意外傷害案件,而且不會怕麻煩而避免上庭審訊程序,以求為受害人爭取到最高的權益。

顧樂斯律師和中國人有著不解之緣,已經為華人社區服務了40年,專門幫助華人受理傷害賠償案件,包括車禍/交通事故:汽車、摩托車事故,自行車事故,公交車事故,行人事故;滑倒絆倒跌傷,狗咬,施工事故,腳手架和梯子事故,電梯事故和醫療事故/誤醫誤診等。律師樓的客人95%都是華人。

顧樂斯律師承接過一宗大多數律師樓因無法確認責任而不接的案件。一位皇后區的女士在其公寓外被路上的香蕉皮滑倒。因香蕉而滑倒的案件異常困難,由於受傷害事主必須證明被告人對於蕉皮的情況已經知情,從而讓被告人為意外承擔其相應責任。

儘管困難重重,顧樂斯律師團隊進行多方調查,仔細研究相關文件、照片,提煉多位證人證詞,終於證明了公寓階梯上經常出現香蕉皮,被告人重複不斷地忽略香蕉皮可能會令人滑倒的潛在風險。

在顧樂斯律師團隊鍥而不舍的努力下,在這宗其他律師樓望而卻步的案件中,最終為客戶爭取到10萬以上的賠償金。

一名在布魯克林公寓裡照顧老年婦女的家庭護理員因地板上有水而滑倒造成腿部骨折。被告的律師和保險公司拒絕任何賠償要求,他們聲稱原告不能證明是被告造成的或知道地板上有水。顧樂斯律師事務所代表這位護理工作者,在審判期間一直沒有放棄,在通過艱苦、積極的訴訟後,終於為受傷的家庭護理員成功贏得了165,000美元的賠償。

另一個絕少有律師會考慮接辦的案例:有一位婆婆帶著孫女在法拉盛過馬路時被車撞死,因案件棘手,家人向多家律師樓求助被拒,最後得到顧樂斯律師樓的幫助,成功獲得賠償。

當時這位婆婆沒有在適當的街口行人橫道過馬路,而是在街道中央兩輛停著的汽車之間穿過時,遭駛過來的汽車撞倒致死。這宗交通意外非常複雜難搞,很難證明肇事車輛有犯錯引致意外發生。因此,死者家人找過很多賠償律師都拒絕接辦該案,但顧樂斯律師樓沒有拒絕他們求助,沒有放棄,而且仔細研究案情,作了非常詳細的調查,並鍥而不舍,排除萬難,堅持控訴,組建出責任與損失的理論,結果為這家人成功贏得約五十萬的賠償。

近日在律師樓處理的案件中,有一件是建築工地的安全事故,當事人是一位建築工人。顧樂斯律師代表當事人起訴了曼哈頓東區一棟著名的高層建築業主及其承包商,原因是在進行第22層樓、總面積77,858平方呎的酒店建設工程時,由於業主、承包商等人沒有遵守OSHA的規定和樓宇局的相關標準施工流程,沒有定期及時地處理工程垃圾、清理出人行走道,使工程垃圾堆積在施工工地,導致當事人絆倒並被一片裸露的沒有及時清理的金屬垃圾碎片割傷手腕。

受傷後,當事人進行了多次的手和手腕手術,最後被醫生告知不能再從事建築行業工作。由於業主、承建商不嚴格執行相關規範,導致工人嚴重受傷,顧樂斯律師團隊無懼大型企業集團及其律師團隊,果斷提出訴訟。這是顧樂斯律師團隊的專長與決心,他們積極地將此案推向審判,迫使被告上庭作證以加快案件進度推進,而不是陷入傳統法院系統緩慢的做法。每當出現延誤時,他們都會始終如一地提出動議,目前正在為未來的審判準備此案。顧樂斯律師團隊誓要讓被告明白,不能為了節約成本而無視建築工人的人身安全,必須要保障施工工地的安全。

顧樂斯律師樓 意外傷害律師 人身傷害律師 意外傷害賠償 車禍律師 交通事故律師 車禍賠償 工傷律師 誤醫誤診 醫療事故
顧樂斯律師(圖片來源:商家提供)

顧樂斯律師樓近期成功索償的案例還包括:行人被車撞到獲賠330萬、巴士意外受傷獲賠245萬、汽車意外受傷獲賠200萬、行人被貨車撞到獲賠180萬、建築工人被鷹架致傷獲賠145萬、汽車被巴士撞到獲賠120萬、滑倒獲賠98萬、兩名建築工人受傷獲賠145萬、建築工人被倒下的鷹架致傷獲賠100萬。成功案例多不勝數!

顧樂斯律師表示,自己精心照顧客戶,把客戶的需求擺在第一,是律師樓在華人社區贏得良好聲譽的關鍵。他表示自己的律師樓更快、更專注、贏案率高。在四十多年裡,顧樂斯律師樓只做意外傷害案件,經驗豐富的律師知道如何處理各種傷害案件。而且,律師樓處理案件的速度非常快,顧樂斯律師曾經在一起車禍事件中代表其中一個當事人,當他花6個月就準備好了要和解案件時,其他幾位當事人的律師都還沒有準備好。

顧樂斯律師建議遇到人身傷害的華人,要盡快打電話諮詢專門做意外傷害賠償的律師,打電話不會收費,到律師樓面談也不會收費,只有贏了案件才需要付費。顧樂斯律師說:「不要自己做決定,要諮詢律師。」

顧樂斯律師樓24小時華人專線:

888-792-8888,646-801-8829

微信號:917-699-8969

(可到醫院或府上面談,獲賠之前不收分文)

曼哈頓地址:

Law Offices of Leslie Elliot Krause

100 William Street, Suite 215, New York, NY 10038

法拉盛地址︰

142-18 38th Ave, Suite #CFD, Flushing, NY 11354

網址︰https://cn.krauseandglassmith.com

責任編輯:Ye Pin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