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必遊:老春鎮——德國禮物店(二)(組圖)

作者:辛迪 發表:2023-03-26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國特色的水壺
德國特色的水壺。(攝影:辛迪/看中國)

Old Town Spring老春鎮在休斯頓當地有一個別稱——德國城。雖然那裡有眾多的歐洲各國特色的小店,但是大家還是認為這裡最有德國風味。小鎮中心的噴泉是一群手拿樂器的女子,而德國是歐洲音樂家最多的國家,愛音樂是他們的一個特點。

噴泉對面就是一家德國禮物店。裡面有精巧的自鳴鐘。鐘擺晃動不停,每到整點,小鳥會出來跳舞鳴叫。

各式各樣的木頭玩偶非常有趣。復活節將至,色彩柔和的粉嘟嘟的彩蛋製作非常精美。德國手工製作的水壺上能看到德國風光。

最有意思的是德國巴伐利亞出的一種燭臺機械裝置。當蠟燭點燃時,空氣被加熱上升,推動最上面的風扇頁轉動,裝置裡幾層人偶都會被帶動,旋轉起舞,讓人們看到愛跳舞的德國村民、往來的異國商旅等等演出。

從這些精緻的傳統手藝就能理解,為甚麼後來德國人可以做出最精緻的機械和汽車。

音樂主題的噴泉。
音樂主題的噴泉。(攝影:辛迪/看中國)

五花八門的鐘。
五花八門的鐘。(攝影:辛迪/看中國)

大大小小的鐘和小小的玩偶。
大大小小的鐘和小小的玩偶。(攝影:辛迪/看中國)

可愛的群組主題小玩偶。
可愛的群組主題小玩偶。(攝影:辛迪/看中國)

製作精美的手工復活節彩蛋。
製作精美的手工復活節彩蛋。(攝影:辛迪/看中國)

德國特色的水壺。
德國特色的水壺。(攝影:辛迪/看中國)

氣派的大個木玩偶和蠟燭推動的旋轉舞臺。
氣派的大個木玩偶和蠟燭推動的旋轉舞臺。(攝影:辛迪/看中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