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紅神秘生物吞噬消防栓 澳專家無解 網友:末日降臨 ?(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23-03-26 1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血紅神秘生物吞噬消防栓 澳專家無解
血紅神秘生物吞噬消防, 澳洲專家無解。(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国2023年3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編譯/綜合報導)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一處停車場出現不明生物,有一個漏水的消防栓被一團不明血紅色真菌包裹。近幾個月來,在漏水的消防栓灌溉下,突然逐漸往上蔓延,大到幾乎快要吞噬整座消防栓。當地居民把照片發到網絡上詢問,但沒有人知道那是什麼,甚至植物專家及學者都毫無頭緒。

紅色真菌「吞噬」消防栓,令有些網友聯想聯想起HBO由電玩改編的真人影集《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恐怖場景。

血紅神秘生物吞噬消防栓

綜合《澳洲新聞網》(news.com.au)和《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3月23日報導,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昆士蘭一戶人家附近的停車場中,出現一個詭異的畫面:一處停車場的消防栓下有塊石頭,不知不覺冒出了一叢神秘的紅色真菌體。幾個月來,在漏水的消防栓灌溉下,突然呈現爆發性成長,逐漸向上蔓延。

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網友在Reddit論壇上分享多張照片顯示,消防栓在雜草中,連接地面的底部卻被紅色真菌體覆蓋,這些真菌體生長於石頭上,在消防栓漏水的情況下,長得越來越茂盛。他表示,「在過去的幾個月裡,這個東西一直在一個漏水的消防栓下面生長」,曾經嘗試切斷水源,但沒有用,通知地主處理,也一直沒人回應。

據悉,這個消防栓從一年前就開始漏水,當地居民通報了社區委員會,但都沒有人來處理,就在同一時間,居民發現了消防栓底部長著一片紅色生物。

據貼文稱,當地消防栓約從1年前開始漏水,到了2022年10月,這堆深紅色生物彷彿已吞噬了消防栓。由於他們無法切斷水源,因此曾通知地主處理,但始終沒人回應。

眼看紅色真菌體就要往消防栓內部蔓延,有人將那塊大石頭移走,結果一切都消失了。不過,由於水還是繼續漏,因此紅色菌體宛如外星共生體般,又在地面上攻城掠地。

澳洲專家:沒見過這種生物 

有人把這驚人的畫面放上社群網紅迪(Reddit)後,便引發廣泛討論,網友們看到紛紛表示,應該是某類苔癬或藻類,反正是一種自然生物。

還有網友解釋,這是一種非常罕見的真菌、藻類或細菌,它們會從硬水中汲取礦物沉積物作為食物來源,而礦物質也有助於創造堅實的結構,並判斷血紅色代表著真菌攝取了很多鐵。

而當地新聞媒體《澳洲新聞網》詢問澳洲昆士蘭大學(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UQ)和昆士蘭植物標本館(Queensland Herbarium)的學者專家後,得到的回覆皆是沒見過這種生物,他們表示在沒有接觸過實體之前,沒有辦法做出相對的判斷。

網友聯想《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中的末日降臨

還有網友看了照片後,聯想起HBO由電玩改編的真人影集《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中的末日降臨,真菌肆虐全球後,將人類變成食人殭屍的恐怖場景。

網友表示,「我在覺得噁心的同時,也深深為之著迷。我很想用根很長的棍子戳戳看」

還有人說:「這玩意讓我渾身起雞皮疙瘩,看了就討厭。」

文章來源:Mystery red lump growing under Brisbane fire hydrant stumps experts

文章來源:Scary red mass consumes fire hydrant in scene straight from ‘The Last of Us’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