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必遊:老春鎮——有品味的飾品店(四)(組圖)

作者:辛迪 發表:2023-03-28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麗的燈罩和擺件
美麗的燈罩和擺件。(攝影:辛迪/看中國) 

我喜歡有情調和品味的地方。看過幾家體現歐洲各國風情的有情調的禮物店,再來看看一家有品味的飾品店。老春鎮Old Town Spring的老建築樸實無華,可是當看到這家店就知道這個地方檔次不一般,休斯頓人的生活工作環境一定講究,富裕人群和愛藝術的人也多。

這家店出售各種桌上、牆上、或直接放在地上的擺設,基本都是天然石材、玻璃、陶瓷製作,體量較大。通常是一組一組的,同樣材質、大小不同、造型略有區別的兩件或幾件飾物相應成趣,設計別緻。

玻璃、陶瓷皆美麗。
玻璃、陶瓷皆美麗。(攝影:辛迪/看中國) 

天然石材的顏色和質感。
天然石材的顏色和質感。(攝影:辛迪/看中國) 

有色彩斑斕圖案的衛生間洗手盆和一套樸素優雅的花器。
有色彩斑斕圖案的衛生間洗手盆和一套樸素優雅的花器。(攝影:辛迪/看中國) 

一對跳舞的男女。
一對跳舞的男女。(攝影:辛迪/看中國) 

看到企鵝、小馬和天使了嗎?
看到企鵝、小馬和天使了嗎?(攝影:辛迪/看中國) 

目不暇接的美麗。
目不暇接的美麗。(攝影:辛迪/看中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