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要求增加核武原料 朝鮮首次曝光微型核彈頭(圖)

發表:2023-03-28 2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17日,韓國電視新聞播放金正恩視察試射Hwasong-17洲際彈道導彈(ICBM)的照片
3月17日,韓國電視新聞播放金正恩視察試射Hwasong-17洲際彈道導彈(ICBM)的照片。(圖片來源:J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近期金正恩為首的平壤當局頻頻發射導彈,導致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持續升級。今日,朝鮮官媒稱,金正恩要求增加可以製造核武原料產量,並公開了最新微型核彈頭「火山-31」(Hwasan-31)。

朝鮮官媒朝中社3月28日報導,金正恩親自前往朝鮮核武研究所,視察新型戰術核武和彈道導彈安裝彈頭的技術、核武反擊行動計畫。平壤當局也公布了最新微型核彈頭「火山-31」,並誓言生產更多可以製造核武的核原料,以此擴大朝鮮核武數量。

在聽取朝鮮核武研究所官員簡報之後,金正恩做出指示,要求這些武器可以隨時隨地待命,並增加軍火庫倍增所需的武器級核原料的產量。

金正恩還聽取了名為Haekbangashoe的基於IT的綜合核武器管理系統的簡報,該系統的意思是「核觸發器」,其準確性、可靠性和安全性在最近模擬核反擊的演習中得到了驗證。

朝中社另一報導稱,3月27日,朝鮮軍方在軍事訓練中使用2枚配備模擬彈頭的戰術彈道導彈模擬進行了一次核爆炸,並於3月25日至27日再次測試了具有攜帶核武能力的水下無人機。名為「Haeil-1」的水下無人機在航行了41多個小時後,擊中了位於東北海岸附近海域的目標。

朝鮮可能在核武小型化取得了進展

3月28日,尼米茲號航空母艦為首的美國航母打擊群在進行聯合海上軍事演習後,停靠在韓國釜山海軍基地。這是該航母近六年來的首次訪問韓國,恰逢兩國結盟70週年。

路透社報導,在美國海軍一個航空母艦打擊群抵達韓國進行軍事演習之際,朝鮮公布了最新微型核彈頭,藉此對韓國、美國發出最新威脅信息。

通過圖像與2016年朝鮮核彈頭進行比較後,國立首爾大學核工程名譽教授Kune Y.Suh認為,朝鮮可能在核彈頭小型化方面取得了進展,這種微型核彈頭威力不小,體積小到足以安裝在能夠攻擊美國本土的洲際彈道導彈上。「它在更小的空間內擁有更強大的功能,這令人擔憂。」

在慶南大學任教的前韓國海軍軍官Kim Dong-yup表示,朝鮮最新微型核彈頭最有可能設計用於包括導彈和潛艇等在內至少8種不同的運載平臺。現在朝鮮核武運載工具幾乎準備就緒的情況下,將大量生產核彈頭來確保二次核武打擊能力,可能是數百個核彈頭,而不是數十個。與此同時,平壤當局也會更努力地運行離心機以獲得武器級核原料

對於平壤當局的挑釁,韓國總統尹錫悅發言人宣稱,朝鮮在推動核發展的過程中,韓國不會提供任何經濟援助。

韓國軍方發言人稱,需要進行額外的測試和分析來驗證朝鮮的最新微型核彈頭是否可以進行戰略部署,關於朝鮮水下無人機的報導很可能是「誇大和捏造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