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觀眾:神韻演出展現了有信仰的文化(組圖)

發表:2023-04-11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環球藝術團正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進行為期11天(4月6日至16日)的演出。(圖片來源:shenyun.com)
神韻環球藝術團正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進行為期11天(4月6日至16日)的演出。(圖片來源:shenyun.com)

【看中國2023年4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柳笛紐約報導)2023年度神韻演出紐約市盛況空前。紐約市觀眾驚嘆於這場世界級演出的藝術造詣。此前,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更出現未演先火的現象,票房持續火爆、幾乎售罄,劇院不得不加演3場。截止4月11日,林肯中心的演出場場爆滿、很多場次一票難求,甚至加場加座。

4月7日(週五)晚,紐約市林肯中心迎來了神韻的第二場演出,當晚的門票早已售罄,劇場不得不臨時加座。神韻藝術家們的精彩演出與神傳文化的輝煌內涵,給觀眾留下了獨一無二的深刻印象。

「共產主義之前,每個人都很快樂」

Maria Corsaro是一名退休的放射科醫生,和在醫院工作的秘書Yen Yen Hyi一起來觀看了神韻藝術團4月7日晚間在林肯中心的演出。

Maria Corsaro對記者說,「(演出)非常好,色彩豐富,是的,我喜歡(報幕員,對節目)有一個解釋,他介紹給你一些背景知識,所以你知道你在看什麼,這對象我這樣的人非常有用,否則,我不理解演出的內容,而且我喜歡這些服裝,他們真的很漂亮。」

她說:服裝「非常柔軟」,「非常漂亮」,「我喜歡這些服裝,我喜歡這些顏色,我喜歡顏色的搭配,我喜歡綠色。」

Maria提到,她特別喜歡動態天幕,看起來演員們好像在舞台上消失,進入動態天幕。我特別喜歡看到(天幕顯示的)雪山上的白雪如此美麗和獨特。

和Maria一起來看演出的Yen Yen Hyi說,「所有的舞蹈都非常協調,就像一個人跳一樣精準無誤,舞蹈很棒,我喜歡這個故事,因為我記得孫悟空的節目,就像十年前看到的一樣,相似的故事情節,非常好。我喜歡神韻交響樂團的現場演奏,就像舞蹈和其他部分一樣,非常出色。」

YenYen特別提到,神韻演繹的是在共產主義之前的時期,「每個人都很快樂,沒有人感到壓抑,」她說:「每個人都能自由的以舞蹈(藝術形式)表達他們的本色和感受。」

Marilyn Margon觀看了神韻藝術團4月7日晚間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攝影:柳笛/看中國)
Maria Corsaro(右)和Yen Yen Hyi(左)觀看了神韻藝術團4月7日晚間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攝影:柳笛/看中國)

「演出展現了有信仰的文化」

Marilyn Margon是紐約退休的從事醫療保健的管理人員,朋友帶著她觀看了神韻藝術團4月7日晚間在林肯中心的演出。

她告訴看中國記者:「我很喜歡(演出),舞蹈很棒,很有表現力,演員非常有才華,表達的信仰和社會環境,這對我們來說肯定是前所未見的,令人興奮的,演出十分迷人和美妙,我非常享受,我也學到一些東西。」

「這一切都很棒,而且令人嘆為觀止。」她說,「你必須現場觀看演出,演出富有表現力,你既瞭解故事情節,也能瞭解文化背景以及舞蹈的藝術背景。我喜歡這場演出。」

「服裝也很漂亮。舞蹈完全詮釋了故事情節,舞蹈演員的旋轉技巧非常出色。整場演出方方面面都卓越非凡,尤其在細節上非常出色。」她補充說。

Marily表示,神韻展現了有信仰的文化,人們從信仰的角度表達自己。「他們如何擁有這樣的力量,這個文化如何融入他們的生活,去愛,去成長,演出極具表現力。」

Marilyn Margon觀看了神韻藝術團4月7日晚間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攝影:柳笛/看中國)
Marilyn Margon觀看了神韻藝術團4月7日晚間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攝影:柳笛/看中國)

敘事方式令人驚嘆 舞蹈太神奇了

Joanne Hanglow是一位商業秘書,Brian Golden是位退休的火車售票員。4月7日晚間,Joanne Hanglow和Brian Golden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

Joanne對採訪她的記者說:「太棒了!」坐在旁邊的Brian也說:「太棒了!」

Joanne說,「我喜歡神韻的服裝以及旋轉起來的動態感覺。」她說:「我喜歡女舞蹈演員的服飾,喜歡飄逸靈動的服飾,喜歡她們的舞蹈動作。從我們的座位看,演出非常壯觀,我喜歡流動的顏色,非常漂亮。」

「演出妙趣橫生、幽默,色彩很亮麗,服裝令人賞心悅目。」Brian說,「我認為演出的敘事方式令人驚嘆,舞蹈是太神奇了。」

Joanne表示:「演出帶來了一些我們在紐約不瞭解的文化,比如生活中的共產主義部分,演出做得非常好,非常有品位,不拖沓冗長,它以一種戲劇化的方式帶來,你甚至可以真正享受它作為娛樂,儘管演出背後的內涵,是我們要嚴肅對待的。」

「我會告訴人們來看演出,因為我認為這是一種很好的文化體驗,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整體表演,但正如我所說,背後的內涵是你要探索和學習的。」她補充道。

Joanne Hanglow(左)和Brian Golden(右) 4月7日晚間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攝影:柳笛/看中國)
Joanne Hanglow(左)和Brian Golden(右) 4月7日晚間觀看了神韻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攝影:柳笛/看中國)

根據神韻網站的介紹,神韻是一場來自紐約的世界頂級演出。隨著一聲鑼響,大幕拉開,天國聖界的勝景,以及故國神州的美景將呈現在觀眾眼前。飛天仙女從雲海中升起;蒙古少年在草原上奔馳。那些蕩氣迴腸的英雄事跡,那些感人肺腑的美麗傳奇,再度被賦予生命。一場演出,五千文明,如星漢般璀璨奪目,讓觀眾體驗到神聖的文化,一個沒有共產主義的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

16年以來,神韻藝術團從一個團發展到八個團同步在全球各地演出,所到之處掀起中華傳統文化熱潮,各界主流觀眾讚譽有加。

責任編輯:James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