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中國經濟大蕭條!法輪功擊潰大外宣對世界有貢獻(視頻)

發表:2023-04-14 1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4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中國官方將今年的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速目標定在5%左右,此目標能達到嗎?最近,媒體上常看到,許多大陸人自尋短見,大陸的實際情況真如官方說的那麽樂觀?另外,面對中共的大外宣,法輪功的真實報導又起到什麽作用?香港著名電子工業實業家、時事評論員及國際反共說客袁弓夷接受《看中國》採訪,對中國的經濟問題表達了他的看法。

袁弓夷表示,中國大陸正進入經濟大蕭條,民衆減少消費導致商場空空,大家只買生活必需品。六七成的工業、房地產已出現問題,還有負資產問題。許多地方包括東莞、深圳的生意奇差,很多人失業並開始回流鄉下,因爲無法在城市生活。「大鑊(糟糕)到無法想象,我反而覺得中共對台灣威脅的問題都不會糟糕過經濟大蕭條,分分鐘它壞事未做盡,整個經濟已經完蛋。」

擊潰中共大外宣 法輪功讓世界醒覺

袁弓夷指出,面對中共如何吹噓其經濟如何增長,以及其它媒體如何附和中共的説辭,相反地法輪功在擊潰中共的大外宣方面做得極好。他說:「法輪功學員不會自己吹自己,我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我只想客觀説話,他們(法輪功)起到很大的作用。爲什麽?他們有很多平台都在事實報導大陸的慘況,對大家起到醒覺作用。若不是這樣,共產黨不斷大外宣一直吹說中國GDP增速有5%。如果你聽到有媒體說中國的GDP增速有5%,你以後別在看他們的媒體了,全部是笑話。今年負20才差不多。有誰跟你說今年GDP是正增長,你以後別再聼他了,他們在附和中共,不知他們是蠢,還是被中共搞定了。應該是負20,可能我説少了,或許更高。」

許多人自尋短見 大陸分分鐘餓死人

「這次根本沒得救,分分鐘餓死人,情況不會比1959年的大饑荒差,可能已經有人餓死了,只不過它(中共)沒報導。那些人在跳崖自殺,生活過不下去了。找不到工作、沒有前途、家裏有人要養,他們唯有自尋短見。這些都是有報導出來的,沒報導的何其多。」袁弓夷說。

袁弓夷表示,中國的疫情還未結束,中共還在强迫民衆打疫苗,希望可以減輕疫情。那裏的問題多到無法解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現在疫情非常嚴重,幾種變異病毒一起爆發,「其實,中國大陸的問題多到無法想象,我們看到中共在外面做了很多壞事,但它裏面已經爛到透。」

大陸人來港賣樓止損

「我非常擔心香港,所以我們要止損(cut loss),尤其香港的樓宇非常明顯。兩年前的形勢和現在差很多。如今,別説跌價、減價,根本沒人來看樓買樓。說什麽大陸人來香港買樓,他們其實是來賣樓止損,全都是香港人自己想象,以及那班港官亂宣傳,根本沒這回事。」

袁弓夷表示,現在香港有很多產業是大陸人的,他們來賣產業,拿錢回去大陸救自己的生意,「那些大陸老闆很多在香港有樓,他們在大陸的生意慘淡,八九成飲食業要關閉……我在YouTube看了40多個節目,百分之九十都在談大陸的經濟問題,不會那麽巧的,事實就是那樣。」

法輪功講真相對世界是貢獻

袁弓夷强調,沒有媒體敢提中國經濟大蕭條的問題。「沒有人敢説大蕭條這個字,法輪功就真的敢講,一直在警告人們,這就是事實。所以,面對中共的大外宣,法輪功的真實報導對全世界的醒覺起到了很大的幫助。他們(法輪功)不會自己吹自己的名,我就覺得應該説句公道話。他們這是對世界的貢獻,不是說一定要給錢或幫人打仗就是貢獻。用真相叫醒人們,這個就是貢獻,是很大的貢獻。」袁弓夷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