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黨玩數字人民幣多狠?讓你上一秒是億萬富翁下一秒一貧如洗(組圖)

揭數字人民幣恐怖內幕

作者:今濤拍暗 發表:2023-04-27 0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數字人民幣
數字人民幣將成為中國人揮不去的噩夢(圖源:今濤拍暗合成)

【看中國2023年4月27日訊】江蘇常熟市實行工資全額數字人民幣發放,引發災難性評議,這意味著中共政權開始了對民眾畫地為牢的全中國大監獄模式。除了專家們看到的三大政治陰謀,數字人民幣還有什麼可怕之處哪?

簡單說來,數字人民幣就是你自己全部家當,所有流動資金都在專制獨裁的包包裡。也就是,數字人民幣在一個沒有信用的政府、獨裁專制體系中應用,持有數字人民幣的所有人隱私一覽無餘;出現問題維權無門,你的資金安全失去保障,因為隨時你都可能從億萬富翁搖身變為一貧如洗。

數字人民幣的大監獄模具

一旦數字人民幣全面鋪開,中共可能會廢除紙幣,這意味著在此流程中,每一個商家,無論是何性質,國營、集體、私營,在被審核過程中,是否准入就是一場「大清算」,任何商家在被逼使用數字人民幣系統的同時,所有家底、歷史都將被寫入電腦,將自己赤裸裸獻給機器。否則,你可能會被禁止使用數字人民幣——只能倒閉。說白了,在申請使用數字人民幣支付系統的同時,中共對全民每一分子的調查也就結束了,監控系統也完善了。所有人的財產都向「大數據」公開了。

不得不說,中共每出臺一個巨大的工程,都與其保住其非法政權息息相關。套用監獄模具也是出於此目的。

說到數字人民幣,你完全沒必要知道其如何運作,但你就知道,你被管家了,這在監獄模具中就容易理解。中共治下的監獄所有的「服刑人員」都被強硬規定不得私藏現金。因此,「服刑人員」一旦進入監獄,所有的現金都被沒收,雖然登記並為你存入賬戶,但你看不到賬戶。就算你能看到,你也無法使用。

接下來,在監獄為獄吏謀福利的「超市」,你可以選購生活用品乃至一些食物、水果,且不說超高的價格,你還會被禁止超過規定的限額。舉例說,你有10萬元在賬戶中(還不說其產生的利息),但你每個月只能消費800元。一些監獄會根據不同犯罪刑期、罪名、以及表現來給予罪犯的不同消費限額。

你每週可能會有一次到超市消費的榮幸,如果你是一個人,那麼,帶你去超市的獄吏會暗示你:他需要一包煙之類的東西,結算時你出錢,他拿走他不該得的那一份。要說經驗,這才是經驗。

當然監獄是黑暗的,你賬戶上的錢少了,你也是不知道的。

數字人民幣稍有不同,當每個人都只有數字人民幣的App的時候,錢包的功能就縮減到只裝填化妝品、手機,而沒有沉甸甸的金錢。這又意味著,你被指定消費,捆綁,在這一App界面你會發現,你可能級別被限制了,有上限,有單筆限額,有日限額。也就是說,你今天想要成交一筆大業務,但被受限。你可能會在申請過程中失去一筆訂單,或者敗露某一商業機密。

數字人民幣
數字人民幣意味著你有錢,但是不在你的錢包裡(圖源:網路)

金錢可以載舟也能覆舟/數字人民幣維穩利器功能

中共在歷經多次危機後,看似都挺了過來,當國際社會對中共形成合圍之勢後,這個政權隨時都有解體的可能,所以,當這個獨裁政權在最後的緊要關頭面臨解體時,數字人民幣就成為維穩的絕招——要我倒臺,我清空你的賬戶,看你沒錢了怎麼折騰?這不是危言聳聽。1989年「六四」天安門屠城,時任中共總理李鵬就是先公開表示:他「從來沒有說過廣大同學是在搞動亂」,然後頒布戒嚴令,屠殺手無寸鐵的學生。中共邪惡政權是什麼都做得出來的,他們就是靠暴力與謊言治國,所以,數字人民幣突然變卦並非沒有可能。

人們總會想到美國選舉中,資金多寡是勝出與落選中的一個因素。政治是一架機器,沒有金錢的潤滑,難以高效率運轉,強大的資金支持在政治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說數字人民幣將避免洗黑錢,到不如說數字人民幣限制了或者扼殺了政治力量的崛起。想要政變、武裝起義,以金錢的架構「煽顛」都會被資金限制而「流產」。

當然,據稱中共官員家中私藏的受賄款、貪污款多達40萬億,會在數字人民全面覆蓋後剎那間變作廢紙,而此後,官員受賄無門,叫天天不靈。充盈的國庫,可以輕鬆應對倒閉潮,股市崩盤等問題。

這一招不可謂不凶殘。

他們告訴你,數字人民幣與目前流通的人民幣並無差別,但是,可能會在某一時候,你發現,你還是有錢,在手機中熠熠生輝的數字,但是你被限制了,或者不能買某些東西,一秒鐘你就在黑名單中,被制裁你還不知道原因,餓死的時候才知道計畫經濟變了花樣。

你還想出國移民?也許是做夢!

數字人民幣控制了私人錢包,但充實了體制的錢袋子。

數字人民幣可以利用大數據、人工智慧等技術分析交易數據和資金流向,交易都會受監控,每一筆資金流向都一清二楚,關鍵是,你的手機錢包的開關在黨組織手裡,隨時可以關閉,這一監控還不僅僅是資金流向,包括你所有的行蹤,你沒有隱私了。

當社會財富集中在數字人民幣的大系統中的時候,中共想怎麼玩都行,個稅的徵收也就更加便利。幾乎不可能偷稅漏稅,一些監管部門只能閑著喝茶。

記住,而你,所有的錢在黨手上,按規定,「根本沒有計息,也就無從支付利息」,相似於「剩餘價值」被褫奪。

我們來看看微信支付與支付寶支付就知道了,這兩個東西為螞蟻集糰子公司和騰訊帶來的利潤驚人,如支付寶2019年淨利潤高達180億元,2020年上半年淨利潤為219.23億元,相當於每天賺了1.2億。2020年微信日均盈利4.3億元。

所以,數字人民幣是一項充實國庫的大動作。

當數字人民幣取代支付寶、微信支付之後,你就知道黨國如何沒收資產了。

數字人民幣界面
數字人民幣App界面(圖片來源:網路)

外匯當真被管控了/數字人民幣的奴役性

中共辦公廳於國務院2022年4月曾發布有2020-2025深圳試點方案稱,數字人民幣不能出境使用,不能買賣黃金和美元,只能在境內的資本市場流通,可在房地產市場、股票投資等境內交易中使用。當月又增加了上海、海南、長沙、西安、青島、大連6個試點測試地區。不過,第一財經在2022年7月9日文章中說:符合國家外匯管理政策的前提下,用數字人民幣可以兌換外匯;用數字人民幣也可以購買黃金,無論是紙黃金還是實物黃金。

但這似乎都不重要,關鍵是無論你如何動用資金,如何進行交易,都必須在過濾機器中被記載過濾留下「證據」,可以在呈堂證供中使用。

你想做的每一件事,背後都有一雙眼睛,清晰投射在智能中。

有錢能使鬼推磨,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的。這是曾經說法,但許多人錢包癟下來的時候會心慌,於是……好在目前還可以在現金人民幣與數字人民幣之間互換。

這讓人想起孫悟空的名言:「說金子幌眼,說銀子傻白,說銅錢腥臭。」當數字人民幣完全取代紙幣的時候,想起錢,一定會痛恨這個專制體制,數字人民幣將成為中國人揮之不去的夢魘。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