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致電澤倫斯基「滅火」分析:盧沙野曝中共全球野心(視頻)

發表:2023-04-28 1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通電話,這是俄烏戰爭一年多以來雙方首次對話。(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近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通電話,這是俄烏戰爭一年多以來雙方首次對話。(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看中國2023年4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6日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通電話,這是俄烏戰爭一年多以來雙方首次對話。習澤通話引發外界關注,有分析指此番除了調和之外,為盧沙野言論「滅火」的意味極重。對此,《看中國》採訪了香港著名電子工業實業家、時事評論員及國際反共說客袁弓夷。

習致電澤倫斯基滅火

袁弓夷表示,習近平致電澤倫斯基是要為中共駐法國大使盧沙野的言論進行「損害控制」。中共駐法國大使盧沙野日前接受法國電視臺訪問時,口出狂言說「14個脫離前蘇聯的國家並沒有主權國地位」,對中共的外交造成極大傷害。

袁弓夷說:「怎麽可以說是不合法呢?中國和那些國家都互相設立大使館。盧沙野這麽說其實是在拍普京馬屁。他的意思是烏克蘭也是脫離蘇聯的其中一個國家,是不合法的,所以普京的侵略有一定的合法性。其實盧沙野的言論也代表了習近平的内心想法。他們共產黨就是要聼上面的説法,聖上(習近平)講什麽,他們就要迎合聖上,這樣才會被重用。這也是共產黨員博取升級的手段。

「盧沙野闖了禍卻收拾不了,得罪了整個歐洲,習近平被迫於無奈,只好致電澤倫斯基,說中國『始終站在和平一邊』。」袁弓夷表示,他們的通話是沒實際内容的,習近平是想打造自己的中立形象、沒有偏幫俄羅斯,而且他也是要滅火

盧言論代表習近平思想

袁弓夷認爲,盧沙野的言論就是中共的核心思想,他們支持普京攻占領以前的蘇聯國家,甚至東歐國家,也就是華沙集團。這些國家包括東德、匈牙利、羅馬尼亞、捷克及南斯拉夫。袁弓夷說:「盧沙野表示,應該尊重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的局面。那時的局面很厲害,蘇聯的影響力很大。他的意思既是普京侵略烏克蘭是有理由和根據的。

從這點我們必須想深一層,習近平支持普京,沒理由不叫普京反過來支持回他。普京答應了什麽?其中之一是一帶一路;二、支持中共在南海、台灣和東海的行動;朝鮮對日本和韓國的威脅。」

習近平計劃佔領全球

袁弓夷表示,習近平曾經對前美國總統奧巴馬說:太平洋是容得下兩個大國的,「分界是在夏威夷,夏威夷的西邊由中共控制,東邊則由美國控制。所以中共一直以來都在部署著這件事。」

袁弓夷進一步分析,「習近平不久前訪俄説過『百年變局』,他們兩人在計劃著『百年變局』。『百年變局』的意思就是,他(習近平)想占領太平洋的一半,包括日本、韓國、台灣、整個東南亞和澳洲。而普京則配合在西歐、南亞、非洲,而這些全部最終將納入他(習近平)的控制範圍。這就是共產黨的Global domination(統治全球),一步步地吞下整個世界,所以不要小看這件事。」

習近平有什麽計劃?袁弓夷表示,習近平的計劃比普京的「更辣」。普京只想拿回蘇聯的地盤,但習近平卻想佔領整個地球,這是共產黨的野心。看回歷史,發生很多這類事,亞歷山大、希特勒、斯大林和毛澤東等都有這些佔領野心。

被問及習近平致電澤倫斯基,普京會有何反應?袁弓夷說:「沒問題的,他已經知會對方了!你們別看這些小事,他們在全世界這麽大盤的計劃,中間有事發生就必須遷就這遷就那。我們要看他們的整個大計劃。他現在要占領全世界,一定有些事須要調整,但這不是關鍵。」

專制政權視人命如草芥

袁弓夷認爲,他們醖釀著想使用核武器,「你們自由世界不敢用,我敢用。我們應想,他們用核武,我們該怎麽辦?自由世界把民衆的生命當成是寶貴的,所以他們的領導不會隨便或冒險拿民衆的生命當賭博。

但獨裁者敢做,他們會犧牲平民,看看烏克蘭死了幾多平民,普京變成了戰爭罪犯。美國從阿富汗撤軍時死了13人,他們美國當這是大事。但在專制國家,領導做的事無須向民衆交代,他們唯一的目的是集權,控制全世界。」

美擴展對韓提供核保護傘

「韓國就非常清醒,知道自己要什麽。朝鮮一直在射導彈,但韓國的科技其實很早便可以製核武,他們已經準備好了的,只需要組合而已。韓國、日本、台灣,這三個地方的科技、能力和財力完全有能力製造核武器,但他們不能說,因爲是國家秘密。

這次韓國總統到白宮當面要求拜登總統不只是要攔截朝鮮、大陸和俄羅斯的核武器,他要求反擊。他要求美國將武器放在韓國,而且是可以反擊用的。如果打仗僅是攔截,不能反擊,最多只能打成平手。」袁弓夷說。

據美國之音報導,韓國總統尹錫悅正在對美國進行國事訪問,雙方達成了一項重要協議,美國將擴展對韓國提供的核保護傘。袁弓夷認爲此事非常重要,「台灣有沒有和美國達成這種反擊協議?這個我們不懂,但日本有。能夠反擊,人家才不敢打你。」

世界加快剿滅中共

袁弓夷還表示,現在世界有兩股勢力,一股勢力是要反擊中共,另外一股勢力則是討好中共,要和中共做生意。兩股勢力在鬥著。他認爲,盧沙野說的那番話,造成追擊中共的力量變大了。「中共的所作所爲,它戰狼部下以及放間諜氣球等行徑,讓世界感到了中共的敵意。這一切會造成中共與世界的關係緊張,影響外資進入中國。」

據外媒報導,美國最近起訴44名中共特務,其中40人為中共公安部警察、兩人為網信辦官員,兩人為僑領--福建同鄉會主席盧建旺,紐約長樂公會秘書長陳金平,他們涉嫌在美國設立秘密警察站,對海外中國異議人士及法輪功學員進行騷擾、監控和鎮壓。不僅美國,英國及歐洲也開始了打擊中共海外的秘密警察站。

最後,袁弓夷表示,局勢變得很快,世界剿滅中共的速度也在加快,對中共來説是個夢魘,但對香港來説是好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