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府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組圖)

發表:2023-05-10 0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美國大華府地區的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在白宮外南草坪,一起恭賀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攝影:Lisa fan)

【看中國2023年5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曹明美國華盛頓DC報導)今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也是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為慶祝這一節日,同時恭賀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美國大華府地區的一百多名法輪功修煉者於5月7日在白宮外南草坪舉行了集體煉功及慶祝活動。

本地政要褒獎 祝賀大法日

代表華盛頓DC的美國聯邦眾議員埃莉諾∙霍姆斯∙諾頓(Eleanor Holmes Norton)向法輪功學員和支持者發來賀信,表達支持。信中說,「法輪功是一種和平的信仰」, 「二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遭受著中國政府的強制關押、酷刑和活摘器官的折磨。」諾頓還表示,「聲援許多為言論自由和實踐自己選擇的信仰而鬥爭的法輪功修煉者」,並且「與他們站在一起」。

馬州佛雷德利克郡(Frederick County)郡長傑西卡∙菲茨沃特 (Jessica Fitzwater)和巴爾的摩郡郡長小約翰·奧爾澤夫斯基(John Olszewski, Jr.)分別頒發賀狀,宣布5月13日為兩郡的「世界法輪大法日」。

郡長奧爾澤夫斯基在賀狀中提到,「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四次獲得諾貝爾獎提名,並被歐洲議會提名為薩哈羅夫思想自由獎得主。他還曾獲得‘自由之家’的國際宗教自由獎。李先生的教導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法輪功免費教授並向所有人開放。今天,法輪功修煉者遍佈全球100多個國家。」

郡長菲茨沃特在賀狀中說,法輪大法(又名法輪功)自1996年傳入馬里蘭州以來,許多居民已經透過各種方式從中學習並受益。透過表彰「世界法輪大法日」,該郡表明「對真、善、忍、人權和良心自由等普世價值的承諾」。

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及歌舞表演 慶祝大法日

法輪功學員們以舞龍、舞蹈、樂器演奏、歌曲和朗誦等豐富多彩的表演方式,表達喜悅之情,展現大法的美好。眾多路過的遊客紛紛駐足觀賞、拍照,並希望更多瞭解法輪大法。

參與當天活動的法輪功學員來自不同年齡、族裔和文化背景。雖然修煉時間長短不同,但他們都透過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和五套功法的修煉中,感到受益無窮,並感恩創始人李洪志先生。

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2
來自馬里蘭州的非裔法輪功學員哈珀(Duane Harper)說,修煉法輪功讓他變得做事非常專注,並學會了遇事努力向內找,提升完善自我。(攝影:曹明/看中國)

非裔企業主:不斷閱讀《轉法輪》所有問題都找到答案

來自馬里蘭州的非裔法輪功學員哈珀(Duane Harper)擁有自己的公司,從事企業諮詢及銷售業務。他告訴《看中國》記者,他早在2000年底就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當時,他在負責協調一場展會活動。在現場,他邂逅了正在介紹功法的法輪功學員,並立刻就被吸引住了。回家後,他便開始如飢似渴地閱讀法輪大法書籍,不久後又學會了五套功法。

談到修煉法輪大法後的感受,哈珀說,他變得做事非常非常專注。其次,他學會了不要在意他人的缺點和錯誤,而是努力向內找,提升完善自我。此外,他驚奇地發現,他每遍閱讀《轉法輪》都會有一些問題,尤其在開始修煉時,但他都會在下一遍的閱讀中得到問題的答案。

對於發生在中國的迫害,他說,那真是太糟糕了,無論在哪裡,人們都應該享有修煉的自由。他表示,是江澤民的小人妒忌才導致了這場殘酷迫害。平時生活中,他也努力地向遇到的所有人介紹法輪大法,並告訴他們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真相。

大華府地區的部分越南裔法輪功學員在慶祝活動中合影。
來自大華府地區的部分越南裔法輪功學員在慶祝活動中合影。左三為法輪功學員Ha Le。(攝影:曹明/看中國)

越南裔家庭主婦:這就是我一生都在尋找的

來自越南的法輪功學員Ha Le是位家庭主婦,先生是白人。兩人育有一雙兒女。談到何時開始修煉,Le說那是2010年,她還在越南,是母親先在網上看到了法輪大法並開始修煉,然後告訴了她。第一次看到李洪志先生講法時,她才聽了短短15分鐘,就發現這就是她一生都在尋找的。

剛開始修煉時,Le已經懷孕了。開始煉功後不久,她就發現自己身體發生了巨大變化,充滿能量。當時,她需要陪先生到亞洲各地旅行,但她發現自己精力充沛,毫無疲憊之感。同時,她的心性也有很大提升。因為她學會了把很多事情看淡、放下,一些在別人看來可能很難應對的事情,她都覺得很輕鬆。她的孩子也從修煉中受益。大兒子今年12歲並和她一起煉功。他非常懂得自律,是學校最優秀的學生之一。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
慶祝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中,法輪功學員表演舞蹈。(攝影:Lisa fan)

華裔數據分析師:大法讓我明確自己的人生方向

在慶祝活動現場表演中國舞的陳小姐來自中國大陸。2015年,她在美國留學後拿到碩士學位後,因工作原因來到大華府地區,在金融公司任數據分析師。她告訴本報記者,自己從小在國內就隨著父母修煉,經歷過鎮壓迫害的恐怖形式。到國外留學後,她瞭解到大法在世界洪傳的形勢,也看到在海外自由環境下,人們對法輪功的支持,感到非常震撼。現在,她利用自己的業餘時間學習舞蹈,參加表演,也是希望更多人瞭解到法輪大法帶給人們的美好。

陳小姐說,通過修煉她感受到了心靈的寧靜。面對當今充滿壓力和競爭的社會,以及花花世界的干擾,很多年輕人都感到很茫然,或者變得急功近利。而修煉讓她懂得什麼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什麼是應該放下的。她因此而明確了自己的人生方向,不會迷失在這紛繁複雜的世界中。父母也對她感到很放心。

如今,她也常向身邊的同事朋友講述法輪功真相。對比以前,她覺得現在身在海外的年輕人大多思維相對開闊,也會瞭解到很多各方面信息,不再容易被國內的媒體宣傳所禁錮。很多人也透過油管等社媒平臺瞭解到法輪功修煉者的情況及迫害信息,令她感到非常很欣慰。

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3
慶祝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中,法輪功學員表演舞龍。(攝影:Lisa fan)

西弗州編輯:法輪功學員站在爭取自由的最前沿

當天,法輪功學員們的祥和美好的煉功場景和慶祝表演吸引了眾多路過的遊客。他們紛紛駐足觀賞、拍照,並希望更多瞭解法輪功。也有的遊客早就聽說過法輪功,並讚佩學員們反迫害的勇氣。來自西維州彭德爾頓縣的史蒂文(Steven)就是其中之一。他曾在西弗吉尼亞州大學裡擔任歷史教師,現在是當地一家媒體的編輯。

「他們能夠在這裡享有自由太好了!」史蒂文告訴《看中國》記者,今天的中國所發生的鎮壓和奴役令人震驚。他非常同情法輪功學員在國內的遭遇,也非常尊敬學員們在海外所做的。他熱情地讚揚法輪功學員們的勇氣,並感謝他們的付出,「因為他們站在爭取自由的最前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