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外科醫師陷入昏迷 瀕死中看見天國世界(圖)

發表:2023-06-08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靈魂 瀕死 564705669
亞歷山大在昏迷中前往天堂的世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原本身心健康的亞歷山大在一天凌晨痛醒隨後癱倒,診斷後存活的機會渺茫,他卻在昏迷一個星期後突然甦醒。

神經外科醫師重症僅有2%存活率 昏迷一周後奇蹟甦醒

2008年秋季的一天凌晨,身為神經外科醫師的亞歷山大在疼痛中甦醒,他感到自己的頭部嚴重痙攣,隨即癱倒在地。送醫後的亞歷山大陷入昏迷,此前他還是個非常健康的成年男性,經過醫師診斷後卻發現細菌性腦膜炎的症狀遍及整顆大腦,使得大腦皮質的神經元近乎完全癱瘓,對他的妻子表示撐過的機率僅有2%,活命的機會渺茫,幾乎是宣判亞歷山大的死亡。事情一個星期後迎來意想不到的轉變,某天他突然睜開雙眼,並且恢復意識,從他口中得知他經歷了一趟「天堂之旅」。

最初映入眼簾的是深藍色的天空與白色、粉色交織的雲彩,亞歷山大看見天際出現一群生物成群結隊地飛行,它們並非是常見的鳥群,而是發出光芒的透明生物,在飛過的路線留下餘暉般的光之線條。這些超常的景象,不論是亞歷山大人生的親生經驗或是認知中,都是從未看過的存在,深刻地知道那與現今地球上一切的生物都截然不同,是位階更高的生命型態。那瞬間,亞歷山大感覺到眼前的世界,視覺與聽覺並非像現實世界一樣劃分開來,他能夠「聽」見翱翔於這片天空的美麗生物,也能夠「看」見它們發出的美妙歌聲,這一切都是融入這個世界後才能感受到的感覺,每個事物同時是獨立的個體,卻又是融為一體的狀態,十分奧妙。

這段天堂的旅程中,有一名美麗的年輕女子出現在亞歷山大面前,她有著一雙深藍色的眼睛,整趟旅程都陪伴在他的身邊。亞歷山大表示自己能從女子注視的眼中感覺到包含所有類型的「愛」,同時超越了一切的愛。儘管全程女子從未開口與他對話,但只需要一個眼神,亞歷山大就立刻了解她想傳達的意思。他們倆人在那個世界中「飄飛」,進入了一個充滿生機的「新世界」,遇見強大無比、無所不知的神明,讓他體悟到有許多美好、深層的事物是人類無法解釋的存在。亞歷山大的記憶中,女子表示他們會教他許多東西,不過他要回去,並告訴他:「一切都很好,不要擔心。」這段經歷讓原本堅信大腦產生意識,深信宇宙不具有任何情感的亞歷山大有了全新的認識,他認為大腦與身體更像是意識的載體,而非意識的製造者。

經歷瀕死幾個月後,亞歷山大收到來自親戚的電子郵件,其中一封信件中有張女子的照片,引起了他的注意。亞歷山大從小就被養父收養,對於原生家庭一無所知,而照片上的女子正是他從未見過的親生妹妹,如今已不在人世,然而最令他感到震驚的是她就是在天堂中遇見的那名女子,這段生前未能建立的緣分,在另一個世界中迎來如願。

責任編輯: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