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富家女自曝馬爾地夫被酒店管家性侵(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6-20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富家女自曝馬爾地夫被酒店管家性侵
中國富家女自曝被馬爾地夫酒店管家性侵 。(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3年6月20日訊】(Usham)「中國女生在馬爾地夫被酒店管家性侵」登上大陸今(20)日各大熱搜。大陸媒體省略了海外媒體爆料的女主「肉體換住宿」的八卦,目前真相尚不清晰。

中國26歲女生在馬爾地夫被酒店管家性侵?

綜合印媒《印度郵報》(India Post)和「OpIndia」報導,一名26歲中國女遊客6月18日,在社交媒體推特上上發文,稱她在馬爾地夫豪華麗思卡爾頓度假村期間,被一名名叫烏沙姆(Usham)的酒店管家強姦,但度假村管理人員和馬爾地夫警方不作為,不僅對此事保密,而且到現在還沒有採取強制措施,來調查她的案件。她還配了證據圖片,包括遭到性侵後受傷、嫌犯以及向當地警方提交的投訴副本的照片。

目前,根據受害人發文,中國駐馬爾地夫領事館已聯繫她,稱已經要求酒店總經理、馬旅遊部副部長和警察三方嚴肅對待中國公民的報案,認真查明真相。

26歲的受害人是一名目前在澳大利亞求學的中國公民,她6月18日在推特上分享了這段噩夢般的經歷。她寫道,她在6月6日抵達馬爾地夫,原定於10日返回中國,但她決定延長逗留時間,並入住到了馬爾地夫麗思卡爾頓度假酒店。

到達麗思卡爾頓法裡島度假酒店後,一名名叫Usham的酒店管家被分配到她身邊。Usham協助她安頓下來,並向她介紹了酒店的設施。

不幸的是,當天她的手機因進水無法使用,聯繫前臺後,前臺派了烏沙姆(Usham)過來,Usham將自己的手機給她,讓她插入電話卡與父母通話。然後烏沙姆坐在她的床上,開始和她交談。

受害者在她隨後的推文中說,烏沙姆隨後用「妳不必感到羞恥,性是可以的」的理由,來脅迫她與她發生性關係。

豪華酒店方收走證物 並指女子是為騙高昂房費

女生稱她告知酒店經理自己遭到性侵後,工作人員進入房間沒收了她帶著精液的電腦和毛巾。女生聲稱這是重要證物,應該交給警察,酒店在敦促下叫了警察,但警察只錄了證詞,採集了她的口腔樣本,並告訴她需要一週的時間才能得到結果。

警方告訴她,她應該在結果出來之前離開馬爾地夫,併進一步告訴受害人,他們當時沒有理由逮捕被告。

受害人補充說,她也繼續進行了體檢。「我全身都是瘀傷。」受害人寫道,感嘆馬爾地夫警方除了無視明顯的證據外什麼都不做。

該26歲的受害女生透露,豪華酒店管理人員污蔑她是為了騙取免費住宿,「然後我被要求最早離開酒店。因為對方聲稱,這是警察和Usham之間的案件,與酒店無關。他們不能再安排我的住宿。我離開了酒店,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你只訓練你的管家索要小費,我在你的酒店被性侵了,你什麼也沒做。你告訴我,我這樣做是為了獲得免費住宿。我付了全款給酒店。我是住在澳洲的中國人,我的家人很有名,也很富有」,該女生寫道,並附上了她遭到襲擊的照片。

在OTA在線旅遊預訂平台查詢涉事的馬爾代夫酒店,7月預訂一晚的價格在22682元人民幣起。

另據《馬爾地夫新聞》報導稱,該事件發生在麗思卡爾頓法里島度假勝地,該度假勝地以其原始海灘和熱情好客而聞名。

當地媒體報導稱,馬爾地夫警方表示,他們已對這些指控展開調查。他們確認他們已經收集了調查所需的必要樣本。警方進一步表示,尚未就此案逮捕任何人。

當地政府於當地時間6月6日收到信息並開始調查,事發12天後警方表示他們確認已收集調查所需的必要樣本,但目前無人被捕。

6月18日,受害女生在中國社交媒體上發文稱,馬爾地夫當地媒體已經聯繫到警察局長,盡快讓報告出來。

6月20日,受害女生稱19日中午收到了中國駐馬爾地夫領事館的來信,信中稱該館接到女生報案後,立即聯繫了「酒店總經理、馬旅遊部副部長和負責此案的警察,要求他們嚴肅對待中國公民的報警,認真查明真相。以上三方均表示很重視此案,將敦促警方認真調查。我館也希望你能積極配合當地警方的調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