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變魔咒?先後7人離世 年齡最小31(組圖)

發表:2023-07-08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好聲音 去世
《中國好聲音》先後7人離世,其中最小參與者只有31歲。(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3年7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歌壇天后李玟7月5日離世,終年48歲,噩耗令各界震驚又不捨。她生前曾在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值得注意的是,《中國好聲音》節目一直存在爭議,且參加過該節目的,已有7人先後離世,令人驚訝不已。

《中國好聲音》先後7人離世  最小只有31歲

今年6月13日驚傳,在2013年參加過《中國好聲音2》、拿下中國亞軍頭銜的男歌手張恆遠因病去世,年僅36歲。

他生前結識了當時同為汪峰戰隊的女歌手畢夏,兩人於2022年步入婚姻,同年8月畢夏生下一子,沒想到2人結婚1年就天人永隔。

事實上,出生1986年10月14日的張恆遠,2007年為了追求音樂夢想孤身一人前往深圳闖蕩,為了謀生,曾在酒吧打過工,琴行賣過樂器,也教過吉他。 2013年,張恆遠報名參加《中國好聲音第二季》,以一首指南針樂隊的《無法逃脫》贏得那英、張惠妹、庾澄慶、汪峰4位導師讚賞。當年,他還獲得第11屆華鼎華語最佳新人歌手獎。 2014年推出首張個人輕搖滾EP《繼承者》,2016年發行專輯《黑色翅膀》。

中國好聲音
張恆遠因病去世年僅36歲。(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而與張恆遠是同一季學員的姚貝娜,也於2015年1月16日病逝,年僅33歲。據悉,姚貝娜是那英戰隊的亞軍,最終獲得全國八強。姚貝娜和張恆遠還曾一起獲得人氣獎,卻沒想到如今兩人全都離世

中國好聲音 那英
與張恆遠是同一季學員的姚貝娜於2015年1月16日病逝。(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此外,今年5月19日,參加過《中國好聲音4》的男歌手古家齊因車禍驟逝,終年僅31歲。當時他與女友駕駛在國道,不料車輛因大雨導致打滑,被隔壁車道的大貨車從後方撞上,他與女友送醫後雙雙不治身亡。

相關消息於6月初曝光。據悉,古家齊告別式已在5月底完畢,家屬也在相關訃聞寫下:「家齊沒有真正離開大家,他只是去天堂開演唱會了。」

古家齊過去經常在台灣各地街頭演唱,也曾參加大陸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4》的台灣海選,最終打進25強。去年他還宣布,被國際知名唱片公司簽約成為創作人,透露了對未來發展的期待,不料不到一年就發生憾事。

還有歌手趙英俊,於2021年2月3日因病去世,年僅43歲。據悉,趙英俊曾與徐崢一起參加《中國好聲音4》,當時兩人演唱《一生中最愛》,獲得4位導師肯定。

公開資料顯示,趙英俊2004年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出道,其歌曲串燒《刺激2005》一夜爆紅,2012年時為徐崢電影《人在囧途之泰囧》完成配樂,開始電影配樂生涯。此後曾為多部知名電影創作或演唱主題曲或插曲。

中國好聲音
趙英俊曾與徐崢一起參加《中國好聲音4》,當時兩人演唱《一生中最愛》。(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而曾錄製過《中國好聲音》的李咏,也於2018年10月25日去世,終年50歲。李咏不僅是主持人,他也曾獻唱4位導師歌曲,當時李咏還調侃自己是「零號」學員。

李咏 去世
李咏於2018年10月25日去世,終年50歲。(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另一位參加過《中國好聲音》的水新瑞,他是該節目中年齡最大的歌手,當時演唱英文歌曲《When I fall in love》,不幸的是,他於2013年5月20日去世,終年77歲。

至於剛剛過世的CoCo李玟,她2022年參加《2022中國好聲音》,在節目中擔任導師,期間曾為爭取學員權益,與製作單位工作人員發生衝突,李玟氣得當場質疑工作人員、要求透明的制度,在當時掀起一陣熱議。自總決賽結束後,李玟還刪掉所有有關《2022中國好聲音》的微博貼文。

然而,隔年李玟驟逝,終年48歲。其家人7月5日證實噩耗,指出李玟「7月2日在家中輕生,送院後一直昏迷,經醫院團隊努力搶救及治療,最終於7月5日返魂乏術,與世長辭」,突如其來的噩耗震驚全球。

短短幾年時間,參與《中國好聲音》的歌手與嘉賓已有7人離世,這不禁讓人唏噓。

揭《中國好聲音》黑幕 李長春家族讓「精神文明」變現

事實上,有關《中國好聲音》這檔節目一直存有爭議。

曾有網友這樣寫道,「中國好聲音就是有內幕的,想淘汰誰想留住誰,之前就是有約定的,或者說有劇本,當然了,人人都明白,這只是一個娛樂節目,沒必要那麼較真。很多時候,導師鬥嘴搶人的環節都比學員唱歌有看點。」

針對李玟生前現場疑比賽規則不公平,有網友指出,「李玟只是說出了大家心知肚明但沒有說出的事情。說出真相的人,自然是遭人恨的。她刪除中國好聲音所有微博,自然有理由。做一個清醒的正直的人,是很難很難的。」

香港歌手陳奕迅也曾參加此節目,他於2017年在香港ViuTV節目《吹臣》中爆料,該節目導演曾在耳機中給他和那英髮指令「按一下,按一下」,即要求他們按下按鈕選節目組指定的某位學員。

而博訊網早年也曾披露,《中國好聲音》在大陸爆紅,其背後投資者是中國華人文化產業投資基金(簡稱CMC ),也就是李長春女兒李彤在幕後掌管。 《中國好聲音》僅在2012年首季播出就在3個月內海撈17億人民幣,背後黑幕深不見底。

《看中國》此前也曾報導,李長春女兒李彤是中銀國際控股公司首席執行官,靠著李長春此前主管意識形態便利,利用中共所謂「要做強做大文化」之機,於2009年發起華人文化產業投資基金(簡稱:CMC),募集資金規模達200億元。

不過,雖然CMC背後有李長春,但上海聯合投資名義屬上海市政府,自從1994年江綿恆出任董事長後,該公司實際成為其個人事業的旗艦,短短幾年時間就建立起龐大電訊王國,名下控股公司有10餘家。

對此,當時有評論就指出,主管宣傳和媒體的李長春正利用家族勢力和私募基金搶占中國文化產業。也有業內人士稱,現在在中國大陸,本來「精神文明」只是一個空洞名詞,到李長春手上後就變成了現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