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曉田端掉秦剛 中共新聞圈錢權色黑幕驚人(視頻)

作者:時代漫談 發表:2023-07-22 2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主持人:蘇拾瑩

主講嘉賓:

李酉潭教授,台灣政治大學

馮崇義教授,澳洲雪梨科技大學

曾建元教授,台灣中央大學及淡江大學

張小剛老師,澳洲中國海外民運人士

俄烏戰爭,不久前烏克蘭襲擊俄羅斯佔領的克里米亞大橋,俄羅斯轟炸烏克蘭的奧德薩做為報復。只是昨天不慎炸到了中國駐烏克蘭奧德薩的領事館,只是中共似乎沒有任何抗議,聲稱早已撤離,沒有人員傷亡。中共一向外交戰狼的態度碰到俄羅斯完全熄火,也難怪各國都懷疑中共就是支持俄羅斯的主要力量。

但是習近平應該是被俄羅斯瓦格納兵變嚇到了,頻頻對他自己的火箭軍洗牌,大肆調查火箭軍的忠誠度。火箭軍號稱是中共解放軍的王牌軍,也是攻臺的主力。然而最近頻頻出事。先是現任司令李玉超因為兒子洩密事件遭到調查,之後接連有多名火箭軍司令副司令及幹部都被帶走調查。上週又發生副總司令吳國華自殺的消息,軍方以”突發腦溢血”發喪。火箭軍士氣低落。加上軍方負責人工智能(AI)的「天才軍事科學家」馮暘赫也車禍身亡。中共軍隊以這樣的情況嘴上仍然不斷強調要武統台灣,積極備戰,還叫囂反對賴清德台獨勢力,說踩到中共紅線.....我們不禁懷疑,共軍攻台的實力在哪裡?

最近轟動全球的中國新聞恐怕是中共外交部長秦剛失蹤三星期了,一般分析是與鳳凰衛視的主播傅曉田的婚外情與私生子有關。其實在中共官場,婚外情私生子從來就不是問題。但是傅曉田的背景複雜,與江澤民曾慶紅派系關係密切,秦剛又是習近平力捧的新貴愛將,中共政壇的內鬥再浮上檯面,連外媒也關注。江曾勢力遭到習近平的長期清除,現在是否還餘孽未消?有沒有可能藉機死灰復燃?這恐怕才是習近平最關心的事。

我們看傅曉田以一個電視台主播,卻能夠住豪宅(香港豪宅與洛杉磯豪宅皆被曝光)、坐私人專機(專機型號與飛行路徑也被曝光)、甚至鉅額捐贈劍橋大學取得一座花園以她的名字命名(曉田花園),又曾獲義大利政府頒授義大利之星騎士勳章,還獲得香港十大新傑出青年的獎。她更被人傳為是雙面間諜,色誘前紐西蘭總理約翰基,使得他閃電辭職。

網路最近一周都在深挖傅曉田的背景,發現她和江曾派系過從甚密,好幾位皆已被習近平整肅落馬,例如昔日深圳市長陳如桂、李鵬女兒李小琳的情夫男友黎亮、鳳凰衛視老總劉長樂、前香港中聯辦張曉明、及鳳凰衛視之前的幕後老闆曾慶紅家族等等。深挖出來的訊息不見得都正確,但是傅曉田的錢從哪裡來?江曾勢力在中國如何利用女色搞錢權交易,黑幕也盡曝眾人眼前。

另一件新聞大事是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訪問中國,受到習近平高規格的接待,還為他慶祝一百歲生日。季辛吉對中國的友善眾所周知,據說他曾經換過六顆心臟,外界懷疑與中國器官移植有關。

最近連續訪中的美國政要有布林肯、財長耶倫、甚至總統氣候問題特使凱瑞等等。這在美中關係跌入低谷的時候,會產生回溫效果嗎?也請各位專家為我們解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時代漫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