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冠軍王濛445萬元股權被凍結 攤上大事了?(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8-09 1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冬奧冠軍王濛445萬元股權被凍結
冬奧冠軍王濛445萬元股權被凍結。(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3年8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就在大陸網路瘋傳,一名前世界冠軍奧運冠軍因貪腐被抓,網友競猜誰是當事人之際,冬奧冠軍王濛445萬元股權凍結的消息衝上熱搜第一。

冬奧冠軍王濛445萬元股權被凍結 攤上大事了?

北京時間8月9日,根據大陸多家媒體報導,中國短道速滑前奧運冠軍王濛新增一則股權凍結信息,她旗下的股權被執行企業為灣道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被凍結股權數額高達445萬元。

根據天眼查App顯示,王濛旗下的灣道體育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被凍結股權數額445萬元,凍結期限自2023年7月19日至2026年7月18日。

灣道體育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成立於2022年3月,其法定代表人原來是王濛,後來變更為肖垚,註冊資本500萬元,經營範圍含體育經紀人服務、個人網際網路直播服務、體育賽事策劃等。根據股東信息顯示,該公司由王濛、弟兄姐妹文化傳播(北京)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北京陌銘體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持股,其中王濛持股89%,認繳出資額445萬元

王濛445萬股權被凍結的新聞引爆全網熱議,各界都在關注後續事態會如何發展。

公開資料顯示,王濛是中國短道速滑的代表性人物,她運動員生涯時多次獲得冬奧金牌,在2006年都靈冬奧會1金1銀1銅,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3金,外加世錦賽世錦賽18金9銀3銅,世錦賽團體賽3金2銀等,且她5次打破女子500米世界記錄與2次打破女子1000米世界記錄。

王濛在退役後,還出任過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國家隊教練組長,並且因為幽默的解說出圈,先後上了多檔綜藝節目成為「綜藝咖」瘋狂吸金。

曝奧運冠軍貪腐被抓 涉案金額超李鐵數倍

大陸體育界反腐,8月8日突然爆出了一個深水炸彈,有一博主在自己的社交平臺賬號上爆料稱,體壇之前的雙料冠軍疑因貪污問題,被相關部門帶走調查,涉及金額巨大。此消息一出,瞬間引髮網友熱議。

該博主名叫「劉凱的橄欖球世界」,曝出有一位之前獲得世界冠軍,奧運冠軍的運動員,因為涉嫌貪污問題被相關部門抓走調查了,正在等待調查結果。

劉凱在文中爆料稱,如果信息被證實屬實的話,以這名運動員在體壇界的影響力,涉案金額有望超過李鐵30億記錄,甚至可能數倍。

 「劉凱的橄欖球世界」 曝出有一位之前獲得世界冠軍 奧運冠軍的運動員 因為涉嫌貪污問題被相關部門抓走調查了 正在等待調查結果
 「劉凱的橄欖球世界」 曝出有一位之前獲得世界冠軍 奧運冠軍的運動員 因為涉嫌貪污問題被相關部門抓走調查了 正在等待調查結果。
 「劉凱的橄欖球世界」 曝出有一位之前獲得世界冠軍、奧運冠軍的運動員因為涉嫌貪污問題被相關部門抓走調查了,正在等待調查結果。(圖片來源:微博)

李鐵是中國大陸前國家足球隊教練,在去年的11月份就被涉嫌嚴重違法,被相關部門帶走調查,直到前兩天,李鐵的處罰結果被正式公布,確實涉嫌行賄受賄等一系列違法行為,涉案金額高達30億,甚至僅退贓款就達到了2.7億,他的下半生估計也要和鐵窗相依為命了。

劉凱爆料後,大陸網友紛紛猜測這位被帶走的雙料冠軍到底是誰?很多人紛紛根據「奧運冠軍和世界冠軍」雙料冠軍進行猜測,不少體壇大佬,紛紛中槍,但真正被人提名的是劉國梁和鄧亞萍。

但也有網友表示,鄧亞萍全家已移民,之前就因為20億金額問題,被網友詬病,此事一出,網友腦海裡浮現的第一個就是她。

值得注意的是,此事衝上大陸熱搜後,鄧亞萍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馬上發布了一則社交動態,疑似證明自己並沒有被相關部門帶走,自己是清白的。

而冬奧冠軍王濛445萬元股權被凍結的新聞正撞在槍口上,但「王蒙工作室」馬上在微博發帖闢謠稱:沒有「被帶走」,沒有「配合調查」,沒有「聯繫不上」。蒙主一直生活在陽光下,事無不可對人言,希望大家不要以訛傳訛,不要因無成本造謠給更多無辜人士帶來惡劣影響。

「王蒙工作室」 在微博發帖闢謠
「王蒙工作室」 在微博發帖闢謠。(圖片來源:微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