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國部長:共產主義在美國的發展軌跡(圖)

發表:2023-09-25 05: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主義
「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前的敬獻花圈儀式後,與會者們合影。(圖片來源: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

【看中國2023年9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程帆綜合編譯報導)近日,前住房和城市發展部部長卡森(Ben Carson)博士在家庭研究委員會(Family Research Council)的「祈禱-投票-立場峰會」(Pray Vote Stand Summit)上發表演講,闡述了共產主義如何在美國扎根及傳播的七種方式。

他首先點出,儘管傳播的方法各異,但或許用一個關鍵詞就能概括,即「通過民主黨」。

共產主義的拓展路徑

據華盛頓時報的報導,卡森認為,今天民主黨人的所言所行是典型共產主義者的化身。他們正在全美範圍內大肆擴張。

具體來看,共產主義在美國校園流竄;滲透到媒體;瓦解了傳統的家庭模式;並且按照階級、種族、性別等任何可用來製造分裂說詞,將國家分崩離析,以引起民眾的不安、焦慮、憤怒和混亂...... 然而,這就是共產主義的拓展路徑。

「他們想讓民眾自相殘殺,然後在由此引發的騷亂中提出『和平、穩定和安全』的口號。」然而,這些全都是謊言。卡森指出,「緊接著,他們會突然發動襲擊,一舉奪取控制權。」

從改變「文化」開始

改變一個國家的政治形態需要從改變「文化」開始。美國左派為了達到目地,將教育視為改變文化的主要驅動力。

總部位於華盛頓DC的「紀念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Victims of Communism Memorial Foundation)學術主任莫立·比塞特博士(Dr.Murray Bessette)曾指出,當今中小學教材裡面漏掉了很多很重要的內容,不能給學生提供一個全面瞭解歷史真相的平臺,導致年輕人對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偏執與無知。

這主要歸因於,左派早就著手滲透教育體系。他們把自己變成大學教授、中學教師,以改寫教科書。在很多美國知名大學都有馬克思主義狂熱分子和恐怖主義者。

例如,伊利諾伊大學芝加哥分校的比爾‧艾爾斯教授(Bill Ayers)曾搞過恐怖襲擊爆炸大樓事件。但像這樣的人卻被委任負責改進美國學校的教材。左派很清楚,一旦改變年輕人的思想,年輕人必定會接受他們所要宣揚的理念。

與此同時,很多溫和、內斂的保守派人士選擇了退避三舍。他們不願意上研究生院,不想接受左派教授的灌輸,可這也意味著他們放棄了在學術界工作的機會。於是,學術界就越來越被左派思想的學生和學者所主導。

美國處於十字路口

卡森表示,美國的立國之本是,個人生來就擁有某些不可剝奪的權利,其中包括追求生命、自由和幸福的權利。而政府只是為了維護和保障這些與生俱來的權利,在人民中建立起來的。

我們需要記住,在美國,不是政府讓我們偉大、不是制度讓我們團結,更不是人為製造的模式、結構和組織讓我們出類拔萃。而是上帝賦予了人類的自由和基本權利。

當政府認為自己是主人,人民是奴隸;當官僚們宣稱自己的思想和意志是自由的製造者和獨裁者,並隨心所欲地給予、索取和施舍。他們攫取了不屬於他們的東西。懷疑一切的共產黨人來了之後,更不相信上帝(神)。

看看戴著口罩在街上獨自行走的人,不需要任何符合邏輯的科學理由,就被迫接受未經測試、長期效果不明的醫療...... 只是因為他們已經習慣了恐懼和服從。但這就是一個自由社會開始墮落的標誌。如果美國人繼續沈默下去,他們日後還會接著這麼乾。

卡森補充到,建國者曾告訴我們,人民有責任採取行動,淘汰那些不遵守這些基本原則、基本理想、最基本觀點的政府。因此,現在的解決之道就是:美國必須回歸上帝,否則將面臨滅亡。

因為「一個誕生於上帝所賦予基本權利的國家、一個被上帝理念所鼓舞的國家,如果把上帝推到一旁,我們將無法永遠保持本質和自由精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