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驀然離世 矛頭對向習近平(組圖)

習近平「末後」異象紛呈 眾事件背後隱藏「神來之筆」(下)

作者:今濤拍暗 發表:2023-10-27 2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克強
李克強離世,大陸民間悼念意味深長,堪比胡耀邦之死後的氛圍(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看中國2023年10月27日訊】中共新華社27日十分倉促而慌張的公布了中共前總理李克強死於心臟病的消息。從時間看,李克強過世在子夜,八個小時後,黨中央就驚醒了全國人,毫無準備的公告好像只想說明一個問題,李克強自然死亡,而簡短意外的公告還括弧了訃告後發。這簡直是神來之筆。

李克強驀然離去,黨媒突然公布,都並非按照慣例。如江澤民之死,是4個多小時之後公布的,而江澤民是早就是魂飛魄散的殭屍,隨時都有沒有生命體征的可能,惡黨為江澤民的後事很早就已經開始擺弄,所有材料也都準備妥當,習近平必須安撫江派,所以,公布出來有條不紊。

不過,李鵬之死的公布時間就滯後,李鵬死在2019年7月22日23時11分,公布其死亡消息在2019年7月23日晚上將近19點的時間點。這叫不慌不忙,符合中共認為的人死如燈滅的理。

有點不同的是,中共前總書記胡耀邦之死。從胡耀邦在政治局會議上突發心臟病,到其死亡,歷經近一週時間,這是正常的心臟病死亡時間。其死亡引發了天安門廣場的百萬人大遊行,以及後來的六四屠城。

李克強1955年7月出生,活了68歲。從上述簡短公告看,李克強26號突發心臟病在「經全力搶救無效」的過程後,27號0時10分在上海逝世。至於李克強為何跑到上海,還說他休息,就有點讓人不好捉摸。按照民間的說法,李克強「既不是早飯前也不是晚飯後」死去,民間認為,子時身亡,是吉時。再說遠點,是投胎轉生為人還是……我們就不去猜測了,但生命就是輪迴的。

李克強逝世消息發布不到一小時之後,多篇懷念文章就見諸大陸網路報端。這些第一時間的文章不像是套入模板的寫作,但AI的創意也好像不排除。其中有文章稱,李克強「享年僅68歲」,說得有點寒酸。

按照過時的人生70古來稀的說法,只能毫不避諱的說,李克強死在短命中。不管怎麼說,他都是為中共政權而亡。至於李克強之死是「中國政治歷史上的一大損失,更是億萬人民心靈的巨大創傷」之類的說法,恐怕也不是很切合實際。還有,「一位真正為人民造福的偉大先知」的說法,就不著邊際了。還有文章說,李克強走了,「彷彿世界失去了一盞明燈,一位偉大的領袖。」這些話習近平聽了絕對不好受,就算如此評語可以為李克強悼詞遞送創新短語,但習李矛盾以及人們對習近平的指桑罵還,誰都會感知到。其中一篇文章甚至這樣吹捧李克強:他以敏銳的洞察力和果斷的行動,推動了中國的現代化進程,讓中國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那麼如何評價習近平呢?這個提法還想在告訴人們李克強之死有疑竇,而證據正在蒐集中。

大家很踴躍本來無奇,是民間自發還是官媒運作,就值得探索,但結合官媒速度來看,就像是要擺脫嫌疑一般,切割「李克強被害」的猜忌,說實話,幾乎沒有人會懷疑習近平下不了狠手。

所以說,大陸輿論陸陸續續出現李克強悼念的文章,看架勢十分迅猛,壓抑的輿論似乎正在找到一個爆發點,並緩慢的接近當年悼念胡耀邦的最初歲月與氛圍。譬如,一篇題為「悲秋時節悼總理——李克強總理與世長辭」的文章,別有用心寫道:「周總理到趙紫陽,再到朱鎔基、溫家寶、李克強」,文章提到了趙紫陽,卻刻意拉掉了李鵬。而這些文章字裡行間不但可以讀到對習近平的不滿,還能感受到對新總理李強嬴弱的諷喻。

李克強與習近平
李克強走得突然,對習近平而言並非好事,所以可說是神來之筆(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矛頭必將對向習近平

神來之筆在常人中,常形容突兀其來,出乎意料,或者鬼斧神工般讓人大吃一驚。但我所指的神來之筆卻非同凡響。意味著天意。

如果我們將量子糾纏發揮到極致就會發現,任何事情都有關聯,任何事情也都絕非偶然。

而李克強之死,就具有此等效果。

68歲還年輕,平時身體也健康,雖然中共從來不公布領導人的健康,但李克強畢竟從日理萬機的崗位下來了,應當活著,像該死的劉雲山、張高麗、張德江一樣。

反習派要不要借題發揮?就像歌裡唱的:希望都早已經破滅,我和你要離別,離別……

按照中共特權,領導人享受的醫療都是天花板的待遇,吃的是特供,有營養師專門監測營養攝入,做到不多不少,恰到好處,更重要的是高級專業的個人醫生,那也是頂尖級別,絕對拿捏準確無誤,怎麼可能會在發病24小時內就匆匆離去?

只有一種可能,「神來之筆」。

胡錦濤
胡錦濤在20大上被習近平訕笑一回,今年就傳出死訊(圖片來源:網路)

胡錦濤「死了」與李上習下

胡錦濤還活著,李克強已經死去的意義變得很重大了。

2023年8月,不知從何處傳出消息稱,據傳胡錦濤去世,習近平秘不發喪,害怕引爆舉國示威。「微博一度變灰白抖音現蠟燭」的說法也相當驚悚。

這一消息也讓中共警覺,因此,這一次李克強突然病亡,黨媒一刻也不消停,及早公布公布出來,以絕後患。

李克強最後一搏其實是「境外勢力」的訴求轉嫁而已。

2022年10月前後,中共高層反習勢力向境外餵料,掀起倒習風暴,但這一「秀才造反」三年不成的運作,多少還是加深了習李之間的裂隙。李克強被冤大頭一回,被外界認定的「習李體制」更是頓感不妙。多個事件都讓人感覺到習近平意圖蓋住李克強的風頭,並將豐功偉績堆砌在自己頭上。

但李克強與習近平的矛盾加深,在外界看來就是習近平好大喜功,只允許總理生活在其陰影之下,而習近平無能才會要李克強擺正自己的位置。

或許正是這場看不見硝煙的習李鬧劇,才使得習近平痛下下狠手,將李克強與汪洋、胡春華同時驅逐出中南海,同時啟用超齡的江派干將韓正,慰安江系人馬。

今年3月5日,一段影片瘋傳。影片中,李克強向國務院幹部合影告別,冥冥之中,感受命途多舛,竟然直言不諱提到中國古訓:「人在做,天在看」,被網友普遍解讀為暗指習近平。

這一震撼的決絕之詞,引發了李克強會遭到習近平報復的多種猜測。

而實際上,說李克強之死純屬「神來之筆」,是要讓人們在李克強最後的尷尬與呼嘯中感受習近平的無奈,並因此加深對現政權的失望,將鄙視與決裂對準當局的同時,認清中共,一定會加速中共的解體。

說白了,一眾中共正國籍官員,甚至還有106歲的元老宋平還活著,95歲的朱鎔基,還有該死的曾慶紅。

李克強走了,成為最短命的總理,就是江派干將曾擔任過副總理的黃菊,也比李克強多活了一歲。

所以,李克強之死,是神來之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看法)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