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示警:後面將發生比李克強死亡更大的事件(圖)

作者:臺宛明 發表:2023-11-03 1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象
天象示警(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

星象學是中國傳統文化之一,「天人感應」、「天人合一」……古人很相信人的生命與天上星宿對應關係。「天上一顆星,地上一個丁」……甚至連無神論黨魁毛澤東也非常相信。

毛澤東去逝半年前的一天黃昏,在房間對他年輕女秘書說:「你給我讀讀今天帶來的報紙新聞,不要讀文鬥武鬥,這些東西沒意思,你給我找有趣的。」女秘書便讀:3月8日15時許吉林市北郊的發生了流星雨天文事件。在一陣隆隆聲之後,三顆巨大的火流星劃下,巨大的隕石拖著火光掉入地面,吉林市郊區和永吉縣、蛟河縣部分公社達五百平方公里的範圍內,散落下很多大大小小的隕石塊……

毛澤東站在窗邊默默的看著夕陽,眼裡流下了二行淚。秘書問他:「主席怎麼了?」毛澤東說:「天上掉下石頭,有(政治)大人物要死了。」秘書說:「那都是封建迷信,我不信。」毛澤東說:「你不要不信,諸葛亮死的時候,天上就有火流星,大石頭掉下來……」

《周易》云:「天垂像,見吉凶,聖人像之。」中華眾文化都有生命與自然科學依據,屢屢應驗並深入人心——古代占星家還能根據天象變化,推測出對應著朝代的興衰、世事的吉凶、人間的福禍。

李克強之死,上天早警示了世人。去年12月份,杭州上空出現了火流星,照亮了天空;今年2月4號,北京驚現火流星,而且出現爆裂。

3月27日凌晨,北京、河北、內蒙古多地上空一顆火流星劃過天空,最初是綠色的,然後爆發出紅色的閃光。在空中完成兩次爆裂,發出強烈閃光後消失。比滿月還要亮,照亮河北、北京一些居民家院子。

後來,青海也出現了一次;2023年8月8日,江蘇南京出現超大火流星;10月8日凌晨2時40分左右,青海省門源回族自治縣原本漆黑的天空突然被耀眼強光照亮,一時間整片天空亮如白晝……占星學家說,火流星出現預示三年內高層政治人物將死去。

當年李鵬死去的一年前,即2018年6月1日21時41分左右,雲南省西雙版納州境內發生「火流星」空爆現象,當時景洪市城區上空自東向西有一道明顯的散狀亮光以較大的傾斜角滑過,亮度照亮了大半個城區上空。

2008年,中共前總理華國鋒去逝,之前中國大地多處出現流星雨。

前總理趙紫陽去逝前也是如此。2004年12月11日,蘭州上空出現火流星,整個蘭州幾乎被巨響震醒,成千上萬人看到,媒體報導後,北京天文臺等單位的專家奔赴此地尋找隕石。第二年1月17日,前總理趙紫陽去逝。

1976年,周恩來去逝前東北也有三個隕石以火流星形式墜落。同年毛澤東、朱德也死去。

至此,李克強前幾任中共已故的總理都出現過這個天象。

鄧小平死前同樣有預兆。1997年2月15日山東菏澤下了隕石雨,2月19日鄧死去。

2023年,異象頻出。4月23日晚間,中國多地出現了「金星伴月」(亦或稱「金星合月」)的天象。在中國歷史上,「金星伴月」是令人談之色變的不祥之兆,被看作是「大凶大煞」的預兆。

無獨有偶,今年6月13日凌晨1點半左右,北京市夜空有多顆火流星墜落。其中有兩到三顆亮度較大,墜落過程中不斷爆燃,拖著長長的火尾,照亮夜空。緊接著,颱風、洪災侵襲了從福建到黑龍江的廣大中國大陸地區。「紫禁城泡水」、涿州駐軍部隊遭淹……

專家說,每個大時代的轉折點,往往都從天災起始。人類歷史無不說明這點。從古羅馬的瘟疫到明清末年的天災,無數事實說明這點。

《宋史》中就記載了南宋滅亡前天空變赤、流星墜海的異象。史料記載,「火流星」往往與政權更替相聯繫。

4月16日晚上7點33分,遼寧大連空中出現火流星,網友拍攝的視頻顯示,流星發著綠光劃過天際。同一時間,山東煙臺、威海等地也有居民看到流星從空中劃過。

6月22日晚,成都多名網友發現夜空出現「一道綠光一閃而過」,他們趕緊拍下照片及視頻。也有網友表示自己在四川省阿壩縣靠近青海省也看到了類似的天象。相關話題隨即衝上熱搜第一。據目擊網友描述,天空中的這一物體如「藍色燃燒火焰,長尾狀,一瞬間消失」。

6月22日是端午節,這一天是習近平的生日。

西南交通大學粒子天體物理中心教授劉煜在接受封面新聞的採訪時表示,「這就是一個比較大的火流星」。四川省天文科普學會理事廖凱廖凱估測,22日晚出現的火流星,遠亮於金星,接近月亮的亮度。

當天,還出現了一個更加特殊的天象---「雙星伴月」。而在中國歷史上有個說法,叫做「雙星伴月,無德者亡」。

《天文志》中說:二星合,有小兵,小人愁,人君憂。《荊州佔》中則說:二星合,其國有兵,改立侯王,有德者興,無德者亡。

另外按照傳統說法,火星由於亮度與位置常變不定,易迷惑人,在中國古代被稱為「熒惑星」,有「熒熒火光,離離亂惑」的意思,火星象征殘、疾、喪、飢、兵等惡像。古人認為這顆星主視明罰禍福之所在。有「熒惑伺察,而天行殃罰。」之說。

西漢成帝綏和二年(公元前7年),天文臺觀測到熒惑守心的天象,宰相翟方進被漢成帝賜毒酒。在翟方進去世沒幾天,漢成帝突然暴斃。後來王莽稱帝,翟方進之子翟義起兵反王莽。

8月8日晚,江蘇南京天文愛好者再次拍攝到超大火流星,中共央視對此進行了報導。

9月28日,青島艾山天文臺發布消息,「中秋前夜,2023年9月28日20點39分45秒,青島艾山天文臺全國流星監測網(CMMO)北京多個站點拍攝到一顆超亮火流星。」

如果說李鵬死亡對應的是一年前的火流星,那李克強對應的該是去年12月份,杭州上空出現了火流星。自去年後,火流星出現非常頻繁,包括2019年10月11日凌晨約00時16分前後東北吉林省松原市附近墜落的一顆隕石。特別是2020年12月23日早晨,青海省玉樹市的隕石,專家認為是中國近五十年來最大的一顆,甚至是全世界近三十年來最大的一顆。那麼也就是說,接下來比李克強死亡更大的事就要發生,而且為時不遠。

如此頻繁天象,會是什麼預兆呢?2002年,中國大陸貴州平塘縣一個峽谷裡出現了500年前流落裂開的石頭,石頭上居然有二億年前的文字:中國共產黨亡。這個地區成了一個景點,讀者可以前去或查網瞭解。

據查,目前,全球三退人數已超過四億二千多萬,中共滅亡為時不遠。

法輪功創始人在《理性》一文中開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們看一看,目前最嚴重的那些國家,都是與邪黨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樣。那麼怎麼辦?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