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中的善事」乾淨世界首屆徵文大賽誠邀您參與(圖)

發表:2023-11-17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乾淨
多語種影視綜合平臺「乾淨世界」(Gan Jing World)推出第一屆「亂世中的善事」徵文比賽活動。(圖片來源:乾淨世界提供)

【看中國2023年11月17日訊】(工商報導)「在亂世,壞人比好人多,想要掠奪的人比想要付出的人多,所以,在這種時代,是人品,讓你變得高貴。」

「其實,是那些真正富有的人,才會樂於對別人付出,幫助別人走出困境,讓別人看到希望。這樣一來,在亂世當中,透過做善事來讓好人變多,讓壞人變少,你等於是用做善事來改變世界。」

以上是摘自徵文《亂世中的善事》中的精彩片段。

11月13日,總部設在美國紐約的多語種影視綜合平臺「乾淨世界」(Gan Jing World)正式推出第一屆「亂世中的善事」徵文比賽活動,誠邀全世界的人們以「文字」形式譜寫「善的篇章」。並藉由參賽者的作品,鼓舞每一位讀者,讓善念得以傳揚。

這也是繼10月推出「善良很酷」(Kindness is Cool)視頻大賽後,該平臺同步舉辦的另一國際性的網路賽事。

傳遞善的能量

乾淨世界」媒體關係部主任尼克‧雅尼茨基(Nick Janicki)介紹道,『乾淨世界』平臺創建的宗旨之一,就是希望能夠真正帶給人們更光明的未來。「如果我們專注善事,分享善事......成為這顆(善)種子的一部分,播種更美好的未來。這基本上是一種連鎖反應。」

本屆大賽簡介中也一再強調,「面對世紀疫情、封鎖、經濟下滑、物價高漲、市場不景等種種困境,社會上蔓延著躺平現象,抑鬱症的比例也大幅攀升,而戰爭的陰霾似乎縈繞不散......在這樣的時刻,我們如何保持內心的善良?」

「生逢亂世,我們仍能透過記錄和傳播一些感人的善舉,將溫暖的力量傳遞給周邊社會。這些善事將成為一道獨特的光亮,照亮我們的世界。這光亮不僅是一種鼓舞,更是一種感染力,讓人們重新燃起對生活的熱情。」

大賽要求

第一屆「亂世中的善事」徵文賽事要求,參賽者須確保其參賽作品為本人原創,且未在全球範圍內公開發表過。也就是說,參賽作品需要在本次大賽獨家中首發。

雅尼茨基表示,每篇發表的文章應不少於500字,並加上主題標籤「#亂世中的善事」。他還特別提到,有著名導演被邀請作為大賽的評委。一旦獲獎作品適合,甚至有機會製作成電影。」

從即日起有興趣者可以著手準備寫作,2024年2月15日是投稿截止期。獲獎者名單在2024年4月1日公布。頭獎是2000美元的現金獎勵,二等獎和三等獎將分別獲得1000和500美元的獎勵。

事實上,乾淨世界平台下擁有多媒體型態,包括:帖文(Post)、文章(Articles)、短視頻(Shorts)、長視頻(Videos)、圖片(Images)等。

其「文章」功能為用戶打造了一個獨特而豐富的創作和分享平臺。雅尼茨基強調,「乾淨世界的『文章』功能不僅僅是一個創作平臺,更是一個促進思想交流、多樣化創作和推廣機會的社區。」

他期待,「很快能在平台上見到您,『與我們共同』分享一個美好的使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