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感恩節遊行將登場 百萬民眾現場同樂(圖)

發表:2023-11-23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感恩節
梅西感恩節大花車內展示了一個巨大的火雞坐在玉米筐,裡面裝滿了水果和蔬菜,周圍是身著火雞服裝的孩子們在歡快地跳舞。(圖片來源:Ralph via Pixexid)

【看中國2023年11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程帆編譯綜合報導)全美最盛大的感恩節慶典活動之一、紐約第97屆梅西感恩大遊行(Macy's Thanksgiving Day Parade)將於11月23日(週四)早上8點半在曼哈頓中央公園西和第六大道熱鬧登場。

屆時,上千人的遊行隊伍中將出現25個形狀各異的巨型卡通氣球、28部花車、31個充氣玩具、11支軍樂隊,以及喬恩巴蒂斯特(Jon Batiste)和雪兒(Cher)等18位明星。當然,更少不了幾十個大中型表演團體,還有聖誕老人活躍氣氛。

預計,本次活動將吸引幾百萬各地國內民眾到場觀看,電視網路直播觀眾更可達數千萬以上。

在哪裡可以現場觀看?

據NBC和CNN的報導,今年的梅西百貨遊行全長2.5英里,起點為中央公園西側,終點為梅西百貨先驅廣場。途中,某些區域將不對外開放。下面是觀賞參考行程:

1.整個隊伍最先是從曼哈頓上西區77街和中央公園交界處出發,沿中央公園西側從75街走到61街:早起的人們可以沿著這條路段觀看遊行的開始。不過,應避開西59街和西60街之間的路段,那裡關閉。

2.中央公園南和第六大道:觀眾可以在遊行隊伍沿著61街哥倫布圓環轉向中央公園南側,走上第六大道前觀看遊行。

3.曼哈頓第六大道:遊行隊伍繼續向下城邁進,從第59街走到第38街,最後到34街梅西百貨所在地——先驅廣場結束。觀眾可以在這些路段裡盡情觀看遊行。但最要避開西34街和西38街之間的區域,那裡關閉。

如何在家觀看?

來不及趕到現場湊熱鬧享受熱烈氣氛的朋友,也可以舒舒服服坐在家裡看電視或網路直播。比如,美國NBC電視臺將於23日上午8:30至中午12點在Peacock上做現場直播。

除此之外,講中文的朋友們可以到乾淨世界(Gan Jing World)網站觀賞全程網路直播:https://www.ganjingworld.com/live/1gam5bg88ti36XdtTwZmVy7QP1lm1c

驚喜連連

作為美國文化重要地標之一,從1924年首度到現在即將走過97個年頭的「梅西感恩大遊行」,是全美年度最盛大的一次室外活動。

令人驚喜的是,今年巨型氣球方陣除了著名的「老朋友」SNOOPY飛行員、寶貝老闆(Boss Baby)外,有7個是新角色,比如,5層樓高的「麵團小子」(Pillsbury Doughboy)、《海賊王/航海王》中的主角路飛(Monkey D.Luffy)和《功夫熊貓》主人翁阿波(Po),等等。

今年31個花車中,4個也是新面孔,包括威利•旺卡糖果店(Willy Wonka)、《忍者神龜》中的城市景觀和薑餅屋等。

本屆慶祝活動將由葛萊美獲獎歌手、詞曲作家巴蒂斯特拉開序幕,由流行偶像雪兒結束。其他為人熟知的面孔還有獲得格萊美提名的R&B女聲組合En Vogue、韓國七人男子音樂團體ENHYPHEN、美國鄉村的流行歌手Jessie James Decker和德克薩斯州阿靈頓的無伴奏合唱組合Pentatonix。而芝加哥搖滾名人堂成員將出現在由美國百年麵包品牌Wonder Bread贊助的奇妙之旅(The Wondership)花車上。

因《歡樂之旅》出名的女演員兼歌手阿什利.帕克將與布偶演員一起出現在1-2-3芝麻街花車上。

另外,《與茱麗葉》、《Shucked》和《回到未來:音樂劇》在內的多部百老匯劇目的演員也將在遊行期間表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