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識破職場小人?面相學助你輕鬆識人(圖)

作者:簡少年 發表:2023-11-24 1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相風水師簡少年提醒說,注意斜眼看眼神惡的人,因此人恐在背後策劃不利他人的行動
看相風水師簡少年提醒說,注意職場上斜眼看眼神惡的人,因此人恐在背後策劃不利他人的行動。(圖片來源:Pexels)

您是否曾在辦公室遇到過讓人頭痛的人物,那種似乎總在幕後搗亂,給您造成困擾的「小人」?這正是簡少年在時報出版的《簡少年現代生活算命書》中所探討的主題。在傳統算命學中,經常聽到關於「命中小人多」或「犯小人」的說法,甚至還有戴尾戒以防小人的觀念。專業命理看相風水師簡少年,將這一概念帶入現代職場,試圖解答一個問題:在今日的辦公室環境中,到底什麼樣的人可以被定義為「小人」?

嘴薄眼神惡,說話苛薄小人

在識別潛在的「小人」時,首要留意的是那些嘴巴薄且眼神兇惡的人。通常,嘴薄的人言辭尖銳,容易傷人。若他們的眼神同樣顯示出兇惡,這不僅限於言語攻擊,更可能意味著他們會背叛自己的承諾,言而無信。與這樣的人合作,往往會導致最終的問題與衝突。

斜眼看眼神惡,心機重小人

警惕那些眼神兇惡且不直視他人的人。這裡指的不是害羞型的,而是那些行為看似大方,卻避免與人直接對視的人。這種行為往往透露出他們害怕自己的真實意圖被洞察。這樣的人可能習慣於隱藏秘密,若再加上兇惡的眼神,他們就更顯得危險,因為這暗示著他們不僅隱藏自我,還可能在背後策劃對他人不利的行動。然而,若有人從始至終都避免與你對視,看上去非常害羞,那他們很可能真的就是害羞,並不符合「小人」的特徵。

臉不對稱眼神惡,嫉妒型小人

當遇到眼神兇惡且臉部極端不對稱的人時,這可能預示著他們內心的矛盾和潛在的極端行為。這樣的不對稱,如果不是由於中風或其他疾病引起,往往顯示出一種深層的自我調解需求。尤其是單眼皮的人,他們可能會懷恨在心,並在關鍵時刻爆發。雙眼皮的人則可能顯得更難以相處,遇到這樣的人時,最好避開。這些特徵不僅關乎外貌,更是反映了深層心理狀態和潛在行為模式,需在人際互動中多加注意。

無神眼神惡,失控型小人

識別小人的一個關鍵指標是其眼神的兇惡程度,尤其是那些眼神既惡劣又缺乏生氣的人。這樣的眼睛通常看起來混濁,缺乏清澈和靈性。這種人往往缺乏同理心,思想混亂,容易在衝動下做出殘忍行為。因此,若你遇到眼神不僅兇惡且缺乏神采的人,要特別留心,因為他們可能不僅僅是小人,而是具有更嚴重惡行的人物。這種觀察提醒我們在人際關係中要保持警覺,避免被這類人物所傷害。

蛇眼眼神惡,貪婪型小人

面相學中,那些喜歡搶奪他人之物的人,通常具有特定的面相特徵:兇惡的眼神搭配異常突出的眼睛,這些眼睛類似於蛇的眼睛。這種面相的人往往極度貪婪,不擇手段,同時非常擅長偽裝自己,能夠在不被察覺的情況下行事。因此,當你遇到有這樣面相特徵的人時,需要特別小心,以防被他們的行為所傷害。這提醒我們在人際交往中,要警惕那些可能隱藏不良動機的人。

反骨眼神惡,背叛型小人

所謂的反骨之相,是指那些性格極為自我且行事霸道的人,而具備這種面相的特徵並不常見。首先,耳朵的形狀要像三角形一樣向外突出,且幾乎沒有耳輪,使得耳朵看起來幾乎全是骨頭。此外,腮骨突出,沒有多餘的肉,從背後看可以清楚地看到耳朵和腮骨的突出。這種面相在古代被認為是易於背叛他人的「背骨仔」,但背叛之說並非絕對,而是這樣的人往往不受社會規範束縛,性格自我,行事不顧他人意願,容易形成反骨的性格。

背後有靠,才有靠山防小人

在介紹了幾種小人的特徵後,我們再來談談如何防範小人。首先,擁有強大的靠山是防範小人的關鍵,因為小人通常會衡量機會成本,避開強勢的對手。具體來說,在辦公環境中,背靠牆壁可以減少小人的干擾。更理想的是,左右兩側都有牆壁作為支撐,這樣不僅小人較少,還會吸引更多貴人。另外,如果你的背後是擺滿玩偶的櫃子,這可能意味著小人較多,因此建議清理這些玩偶以減少小人的影響。

至於辦公室的理想風水位置,應該背後有靠、兩側有牆。背靠窗戶的辦公位置往往會令人工作不穩定、辛苦。最後,辦公桌前景開闊,視野廣闊,有助於思考更遠大、更透徹,避免短視近利的問題。

鹽燈可以化煞,淨化磁場防小人

為了提升辦公環境的能量與個人運勢,建議在辦公桌上擺放幾種物品。首先,鹽燈能淨化磁場,改善你的氣場。其次,木葫蘆或銅葫蘆也有類似效果,可以放在座位下或選擇較小的款式,以避免嚇到同事。葫蘆需要有開口,以吸納不良煞氣。最後,如果希望改善人際關係,可以在桌上擺放新鮮花朵,並定期更換,這樣可以增進人緣,並吸引更多好運。

公司長遠目標,一窗之隔了然於心

分享一個評估辦公室風水的小技巧:當面試時,注意辦公室窗戶的視野。如果窗外視野遼闊,表示該公司關注長期目標,對於新人和年輕員工有長遠培養和發展的計劃。這適合尋求長期職業發展的求職者。相反地,如果窗外視野受限,如直面另一棟大樓,則顯示公司著重於短期目標和迅速行動。這種環境適合喜歡快節奏、立即投入工作並期望快速獲得回報的人。這類公司通常較少官僚作風和辦公室政治,適合追求即時成效和直接參與的工作風格。這個小技巧可以幫助你根據自己的職業規劃選擇適合的工作環境。

(本文節錄:《簡少年現代生活算命書:讓神祕玄學輕鬆應用在日常生活之中》一書。文章經過刪減)

責任編輯:初新 来源:時報出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