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手相看一個人何時結婚?(圖)

發表:2024-01-01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能透過掌紋來瞭解一個人結婚的時間。
我們能透過掌紋來瞭解一個人結婚的時間。(圖片來源:Pexels)

手相掌紋往往能夠透露一個人很多的人生密碼及資訊,因此懂手相的人只要透過掌紋的外形、長短、深淺、虛實、顏色和位置等等方面,就能夠預測自己的感情、健康、讀書運、事業運、家庭吉兇等等。這一篇文章就帶領大家從婚姻線、智慧線、生命線與感情線來看看你到底何時會結婚。 

一、婚姻線長短斷婚齡

想曉得姻緣何時到來,主要參考手相中的婚姻線。婚姻線位於小拇指的下方,感情線的上方。握著拳頭時可從手的側面見到,從手掌往內橫向延伸,一般可看到2至3條。假如離感情線最近的那條掌紋最長,意喻有機會早婚,年齡大約在16至20歲之間;中間最長,有機會在21至28歲結婚;離小拇指最近的掌紋最長可能會晚婚,有機會在29至35歲之間結婚。

二、智慧線靠近手指,多為媒人介紹

假如智慧線起頭靠近食指,也就是智慧線起頭早的人,代表可能被迫提早或較晚結婚,也有可能由於家中長輩的媒妁之言而結婚。有這種掌紋的人,多數結婚年齡約在25至29歲之間。另外,智慧線過長或過短皆不利婚姻,夫妻之間的感情問題較多,容易爭執不斷。

三、生命線起端近大拇指多早婚

每個人生命線的起始位置都不一樣,有的人從大拇指與食指之間為出發點,有人則從大拇指的旁邊為出發點。假如生命線的出發點在大拇指附近的人,很早便會得到異性的青睞,早婚的機會很大。

四、生命線末端有十字線奉子成婚

結婚的成因有很多種,除了因互相愛著對方外,也有人是由於奉子而結婚。假如在生命線的末端,見到有十字線的符號,很有可能在33至34歲期間因奉子而成婚。

五、感情線向下延伸必晚婚

假如感情線的未端向下延伸,多數為晚婚命。以女性右手為例,假如感情線從左到右向下延伸的話,可能過了40歲才結婚;而如果向下延伸嚴重,建議最好不要結婚,談戀愛或同居會好些。

責任編輯:初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