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死人送花有玄機 習近平處理高級將領搞這一套?(組圖)

作者:今濤拍暗 發表:2024-01-11 1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其亮
1月8日,羅瑞卿夫人郝治平遺體火化前送出花圈的許其亮,一次收受賄賂就達1.6億元?目前已被抄家?(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看中國2024年1月11日訊】為中共篡政浴血的大將羅瑞卿,其夫人郝治平遺體8日在八寶山火化,大陸媒體在報導中羅列了送花圈的19名中共高級官員,包括近期傳聞猛烈的張又俠、許其亮等人。而許其亮的傳聞更加具體,讓人真假莫辯,是因「玄機」太多?

郝治平是羅瑞卿第三任妻子,曾擔任過公安部黨委辦公室主任,總參政治部顧問等職。2024年1月4日,郝治平因病過世,享年101歲。其遺願包括喪事從簡,不告別遺體等等,大陸某媒體報導稱郝治平親屬在「301醫院西院」做了遺體告別。郝治平遺體於1月8日在八寶山火化。

羅瑞卿為中共篡政之武將,曾出任共軍總參謀長(第三任),1949年後的第一任中共公安部部長。因此,按照中共的不成文規定,體制中的人死了(夫與婦),其關聯部門地方等都要送花圈,也因此,羅瑞卿生前工作過的部門都奉上花圈,包括中共軍委、公安部相關部門,以及死者(丈夫、妻子)家鄉,公費開支購買花圈「捧場」。

花圈
送花圈表示還活著,還是有更多的含義在裡面,1月8日羅瑞卿夫人郝治平病逝火化前收到很多花圈(包括許其亮的花圈),有何含義?(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也因此,相關部門的領導人也一併籍此機會證明自己還活著,還沒有被反腐、被消失或者出事。

大陸媒體在喪葬的報導中一般不會造假,也算是有圖有事實,而羅列的送花圈名單似乎有沒有嚴格排序,送出花圈的有:

張又俠,何衛東,劉振立,苗華,張升民,吳官正,王小洪,遲浩田,許其亮,常萬全,趙克志,王克,喬清晨,趙克石,吳勝利,馬曉天,俞雷,劉京,白景富等。

花圈
這麼多人送花圈,退休常委只有一人,吳官正送了花圈(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實際上,這裡面最蹊蹺的是吳官正,作為送花圈的唯一曾經擔任過正國級領導人的吳官正,與羅瑞卿或者其夫人都很難扯上關係,使人很以為這是政治安慰的特意安排。吳官正是追查國際的追查對象,但在中共派系中「實持兩端以觀望」,因此曾出任中共紀委書記以防「燈下黑」。但同時,吳官正長子在其即將卸任中紀委書記的2007年1月被謀殺,成為中共監督者的夢魘。與胡錦濤大內總管原中辦主任令計畫兒子令谷被政治謀殺不同,吳官正兒子之死,至今被認為是報復性殺人事件,凶手至今毫無線索。

當然,或許是因為吳官正特殊經歷,才成為送花圈專業戶?用意是平衡各方勢力。而這一次的特別在於吳官正代表了所有退休常委。

那麼,送花圈中的公安部系列官員自不待說,那是本分。但剛剛熱傳被習近平拿下的前軍委副主席許其亮送來花圈一枚,就與傳言點矛與盾。

與張又俠同年的許其亮,在老庚再度出任中共軍委副主席的同時退下來。許其亮「被送」花圈當天,X上有人爆料稱「昨晚爆點:原軍委副主席、空軍上將許其亮家中被帶走,正在接受調查。」但相信這個「昨晚」是在8日之前。

然後還有分析人士指,習近平在清算胡錦濤前人馬,「報仇雪恨」——20大上胡錦濤讓習近平無地自容,形象大受損毀。這個理由中包括張又俠留下,許其亮去職的伏筆。

有意思的是,「前媒體人、鐵鏈女舉證人趙蘭健發布在X平臺信息」稱有許其亮的「進一步消息」,「許其亮已經被抄家,內悉僅上將丁來杭一人向許行賄1.6億。此次軍中腐敗涉及面之廣,遠遠超過徐才厚、郭伯雄時期的軍中腐敗。」

趙蘭健同時還提到了中共軍隊腐敗的制度問題,而腐敗導致習近平暫時不可能武統臺灣,「成全了臺灣進一步走向民主,選舉自己國家領導人」。

問題是,「丁來杭一人向許行賄1.6億」這一句帶有細節的「指控」也是難以證實。

丁來杭在新近的中共人大會議上遭「空軍軍人代表大會」罷免了其人大達標職務。作為共軍的十二任空軍司令員,他與「李玉超、李傳廣、周亞寧」等人都作為幾天前彭博報導中「注水導彈」關聯事件中提到的9名被處置的將領之一。但空軍的腐敗內情彭博社並未提及。

2023年11月網傳消息稱,丁來杭被因涉及北京西郊機場的的工程腐敗案正接受調查。

徐才厚
徐才厚貪腐,中共不敢公布其貪腐金額,而許其亮也報出貪腐問題(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北京西郊機場,可說是軍用政治機場,中共活人和死人、乃至航天員都「喜歡」這個機場(據稱習近平等人出訪與江澤民、李克強遺體運送,都在這裡)。

如此說來,該機場歸屬空軍管理。這才有丁來杭隨意調取資金的可能。丁來杭在空軍司令位置上有四年時間。所以,還是可以推導的。

不過,難以置信的是「遠遠超過徐才厚、郭伯雄時期的軍中腐敗」這一提法。

據相關報導,「郭伯雄及家屬被查抄,凍結資產,帳號總金額258.73億元。」至於徐才厚,中共不敢公布其貪腐金額,下列列清單就讓人咂舌。

徐才厚
徐才厚貪腐部分清單(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所以,習近平剛剛還在說反腐壓倒性勝利也是假的?習近平的紀委其實不作為?所以,「遠遠超過」的真實性值得拷問。

也所以,這些說法都有待觀察。

回過頭來我們再看羅瑞卿夫人病逝後送花圈的還有幾個看頭:

習近平母親居然還活著,習近平江澤民心腹張萬年夫人鐘佩昭也活著;齊心次子,習近平哥哥習遠平送花圈表示存在;然後是紅二代的「七姑八姨」(文章所稱「革命前輩子女後代」),顯示紅二代安好,沒有習近平圍剿,或者他們要圍剿習近平這回事……可以說,現在中共對新聞的封鎖已經登峰造極,在謊言的運用上則升級了版本,在罔顧事實中繼續掩蓋真相,慘淡經營著即將崩潰的政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看法)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