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酷似黑幫主;愛國大v喊 打倒共產黨;民怨高 中共出手(視頻)

發表:2024-02-06 2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要

九共軍將領出事時間被曝光習近平酷似黑幫主

A股大跌 激怒股民 從美國轉戰到印度駐華官微

美日聯合舉行電模擬演習 首次將中共設爲假想敵

愛國大vA股虧幾千萬 拚力喊出:打倒共產黨
 

大家好歡迎您收看國際新聞眼我是美玲

1 九共軍將領出事時間被曝光 習近平酷似黑幫主

去年7月,中共火箭軍傳出集體貪腐後,多個將領紛紛落馬,而去年底被罷免人大代表資格的9名將領出事時間被詳細曝光,有分析說,習近平很像黑社會幫主,官員突然失蹤而且沒下文,這也讓官員感到沒有安全感。

去年底,中共終於公布了9名被罷免人大資格的高級將領,其中有5人出身火箭軍。雖然中共官方當時並沒有説出他們因何出事,但據港媒披露,這些將領們都是捲入了裝備採購腐敗案,就連前國防部長李尚福也扯進去了。雖然中共對此一直諱莫如深,但港媒在2月3日曝光了一份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提交的一份報告,證實這9名將軍出事的原因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還詳細列出他們的具體職位,以及被各自所在部隊舉行大會罷免代表的時間。

引人注意的是,該報告是去年12月29日中共第十四屆全國人大常務委員會第七次會議通過的,看來中共内部有人故意把這份報告透露出來了。

據報告顯示,去年7月7日,中共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前副參謀長張振中被罷免人大代表職務,這表明張振中是他們中最早被查的。火箭軍裝備部前部長呂宏、司令員李玉超和前司令員周亞寧在去年9月26日一起被罷免,火箭軍前副司令員李傳廣在去年12月5日遭到罷職。去年12月4日,中共空軍前司令員丁來杭被罷免。

中共軍隊高層將領和軍工企業高層從去年開始遭到大清洗,火箭軍和裝備部門淪爲「重災區」。港媒曾報導說,還有一批被查處的軍方人員會陸續被曝光。而近期有爆料說,中共軍隊的所有官員目前都在被查:「有些人因被調查而停職,有些則是邊工作的同時邊接受調查」。

雖然臺面上對此看得還不是太明顯,但這個消息的傳出,就説明中共的黑箱操作是真實存在的。有分析認爲,隨著中共對軍隊清洗的蔓延,可能會出現文革中在內蒙古整肅「內人黨」一樣的事件,預計將有一批將領在被抓後會互相「亂咬」並供出別人。從目前已被中共公布出來出事的這些將領來看,這波軍隊大清洗會發展到什麼程度、牽扯多少人落馬,現在都無法預估。

對此,悉尼科技大學副教授馮崇義指出,習近平原來是通過軍改,把江澤民時期的那些人全都換下來,換上自己的人,像李玉超、李尚福他們都是習提拔的,但問題是換上來的這些人對習近平也不忠誠或者不絕對忠誠。現在中共整個官場躺平,對習都是陽奉陰違。而且另一個不尋常的表現是,近年來將領不斷落馬,但基本都沒進入公開宣布被查的程序,常見的表現就是突然失蹤,就算被宣布免職,隨後也沒下文了。而這就是極權復辟的特點,習近平就像黑社會幫主一樣,隨心所欲,有時他故意朝令夕改,讓底下人摸不透,讓這些中共官員感到沒有一個人是安全的。

 

中共火箭軍和核工系統對習近平來説是重中之重,因爲這涉及到中共武力攻臺和威脅世界的籌碼,外界也對中共的軍力如何持續關注,結果卻傳出共軍很多導彈被注入的是水而不是燃料,昂貴的固體燃料竟被軍士偷拿去作火鍋燃料。而且西北有大片導彈發射井蓋打不開,更讓人驚訝的是,不少發射井裡面竟然沒有導彈。這讓習近平情何以堪,一向被中共吹噓的軍隊戰力,這下子在全世界面前都被看穿了,所以也就不難理解爲什麽習近平會如此惱火,從火箭軍查到軍工系統,再到核工業系統,甚至不惜對自己親自提拔的李尚福等人「開刀」了。

2 A股大跌激怒股民 從美國轉戰到印度駐華官微

中國股市持續暴跌,2月5日上午開盤時,A股三大股指出現集體下跌,滬指更是再次跌破2700點。被激怒的中國網友紛紛到美國駐華大使館官方微博下留言,希望美軍能打過來,並表示願意給帶路。在網管持續刪帖後,網友們又到印度駐華大使館微博下方留言,表達不滿。

A股再度跌破2700點,引發市場恐慌和民衆的憤怒,網友表示:「大A又崩了,去年開始,95%的股民資產縮水接近50%,無數個家庭,無數個辛勞的夜晚,無數個996的少年,在短短兩個月內一半的財富灰飛煙滅。」

也有網友質疑,為什麼全球都在漲,而A股卻一直在跌。有人回覆說:「因為有人在收割人民財富。很難理解嗎?」

有網友貼出對聯諷刺說:「千股跌停辭舊歲,億人套牢迎新春,龍年快樂。」

而2月5日當天早上6點30分,中共官媒新華社在微博發文說:「早安,中國。向陽生長,擁抱最美的未來!早安,加油!」帖文還十分奇怪的配了一張男女運動員一起跳水的圖片。

不料,這張照片就像是火上澆油,讓衆多一肚子怒火的股民們找到了發洩口,紛紛跟帖駡道:

「今天暴跌的根源找到了。」

「這是宣傳口內奸在叫板啊,不一般啊。」

「雙倍跳水,配圖絕了。」

還有人諷刺說:「連入水姿勢都一樣。」該網友還配上一張股市大跌的走線圖。

憤怒的股民們紛紛跑到美國駐華大使館官方微博下留言說:

「不給人活路啊,起義,我們要起義!」

「中華散戶革命軍今天成立了,全體散戶從此站起來了。」

還有網民向美國隔空喊話:「趁現在民心渙散打過來吧,寧可雙輸絕不讓權貴單贏。」

有不少網友表示希望美軍派航母過來,說很多股民都願意給美軍帶路、遞炮彈。

但美國駐華使館微博的留言遭到網管的快速刪除,被激怒的中國股民們又到印度駐華大使館微博下方留言,控訴中共。

值得一提的是,中國股市暴跌,印度股市大漲。而且印度股指在這將近20年當中,從3000點上下漲到現在的直逼72000點。

有網友說:「好羨慕印度的股市啊,好牛啊」

也有人說:「就隔座山(喜馬拉雅山),怎麼就差這麼多呢」。

還有人表示:「我們不配叫三哥(中國網友對印度人的戲稱),得叫三爺,救救我們吧」

「我以前噴美、噴印,現在我支持你們,我錯了,對不起」

中共現在也慌了,雖然「救市」政策和資金不時將股市短暫拉升,但很快就再次暴跌。

4日,面對股市持續暴跌引發投資人的不滿,中共證監會緊急開會要給股市「維穩」。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要求「穩預期、穩信心」,堅決防範市場的異常波動,還表示要嚴厲打擊所謂的「惡意做空」。

冷眼旁觀的網友直言:

「管不住資金管得住人,要抓人上橫招了。」

「這是要封殺大資金出逃的最後機會啊。」

對於中共「捂嘴」的做法,有網友在X平臺評論指出:「從美國到印度,其中的邏輯就是找習近平的敵人控訴。沒準下一個輪到日本駐華大使館、菲律賓駐華大使館。」

3 美日聯合舉行電模擬演習 首次將中共設爲假想敵

據美國印太司令部的聲明顯示,美國和日本目前正進行聯合指揮所電腦模擬的演習,名為「利刃2024」。澳洲國防軍也受邀加入到這次演習中來。該演習一大亮點就是,首次把中共作爲假想敵。

「利刃2024」演習從2024年2月1日持續到2月8日。

印太司令部表示,在演習期間,日本、美國和澳大利亞的工作人員會通過計算機模擬,演練設想臺灣發生緊急情況,在危機或突發事件時,美日如何做應對。而且這次「利刃」演習是一系列多邊指揮所的最新演習,是爲了提高聯合作戰能力、完善指揮和控製程序,並讓參演人員的互操作性得到加強。

該電腦模擬演習反映出的情況是,隨著當前地緣政治緊張局勢的加劇,美國和盟友特別是日本,越來越擔心中共可能會在幾年內對臺灣發動攻擊,而這種緊迫感日益增強。

引發關注的是,為了避免演習計畫洩漏後引發的反彈,美日在從前的「利刃」演習使用的地圖,和實際國家的地形都會有區別。但這次演習使用的地圖是沒有改動的版本。而且這次演習的一大亮點就是,美日兩國首次把中共設為假想敵,這也足以顯現出本次演習的特殊性。

據悉,「利刃」演習的結果將體現在今年底前編製的最終計畫中,而美日軍隊計畫將在明年舉行「利劍」的實戰演習,以此來證實「利刃」演習結果的有效性。

4.愛國大vA股虧幾千萬 拚力喊出:打倒共產黨

2月4日,據「新聞調查」在X平臺發文披露:國內知名股市大v交易員小俠,在A股虧了幾千萬後,公開對習近平辱罵詛咒。從小粉紅一夜變黑。他今天已經被公安抓捕。

據説小俠曾是愛國大v,但就像這幾天湧入美國駐華大使館微博留言的網友們所説的,「沒炒股之前,我也很愛國」,「炒股炒出家仇國恨來了」,小俠在經歷這次A股大跌後,也突然開始深刻思考並接連在微博語出驚人,把問題的矛頭都指向中共和黨魁習近平了。

比如他發布了一條非常大膽的貼文,內容是:「國內一切問題的原因都指向了一個人」,配圖是一個穿著清代皇帝龍袍的人,卻長著一顆豬頭,身邊梳著清朝長辮子髮型的人幾乎都向他下跪,只有一個人站著指著他,嘴裏還説出「豬頭」。此前習近平就經常被罵做是「豬」,小俠如此大膽的貼文和配圖,著實刺痛了中共和習近平,出事也是大概率事件了。

而他還接連在微博直白發文説出心中的不滿。

他在一則貼文中對習近平這幾年倒行逆施的政策總結說:「我突然想到,一尊之前打擊教培,反壟斷,共同富裕,其實是想做到社會上儘可能的公平,提升人民生育的基數,可事與願違,造成的後果是外資撤離,高淨值人群集體移民,企業裁員,失業率飆升,消費低迷。這些後果如果沒有強政策(直接撒錢)或者一尊個人態度上的扭轉,短期是難以改變了。」

可以看出,小俠通過A股大跌,認識到了中共是造成了中國這一切亂象的根源,以及習近平在這其中起到的究竟是什麽作用。看來他也是豁出去了,拼盡全力發聲說:「打倒習近平打倒共產黨才有未來,這個小學生,害了中國多少人。」

「哪天突發小學生死了,我覺得上證指數可以漲停。」

有網友對此表示:煽動粉絲幹掉習近平,愛國大V也扛不住了。

=====================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臺灣、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謝您的關注,我們明天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