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中共國爆炸火災為何如此多(圖)

作者:鄭凱義 發表:2024-02-20 0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蘇海安一工廠爆炸
亞太輕合金車間爆炸(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中國新年初九,開工首日,即2月18日, 江蘇南通海安市應急管理局通報稱,凌晨,海安經濟技術開發區亞太輕合金(南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車間內生產鋁棒的鑄造井區域發生爆炸。截至目前,至少造成3人死亡、2人失蹤。搜救和善後工作還在進行中。

據陸媒記者瞭解,事發時,涉事企業共有18名工作人員出勤,現場監控視頻顯示,大量鋁水泄漏至鑄造井中,遇水引發爆炸。《新京報》報導,涉事建築物屋頂、牆壁坍塌,坍塌面積超過80%,事故另造成13人受傷。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據海安發布消息,2月17日,海安市實體經濟高質量發展大會暨2023年度影響力企業家頒獎儀式舉行,亞太輕合金(南通)科技有限公司獲評工業百強企業稱號。這下名聲倒是真大了,威力影響強大得令人驚心。

而之前,江蘇剛發生過工廠車間爆炸的事,在新年的1月20日,江蘇常州市天武紡織有限公司生產車間發生粉塵爆炸,致8死8傷。

中共國在進入中國傳統新年後,除凶殺群死事件外,爆炸和火災群死案一下子多起來。

2月16日,年初七,「衡陽晚報」微信公眾號發布:2024年2月15日15時29分許,珠暉區東風路香悅食府發生火災,過火面積100餘平方米。民眾通過消防梯子逃生。事故導致至少14人受傷,其中有2人傷勢危重。

2月13日早上,年初四,河北邢臺任澤區金灣夢都小區發生爆炸,全樓窗戶玻璃幾乎震碎,一二樓門窗全部炸飛,彩鋼建築破損嚴重,外層彩鋼牆彎曲脫落,地面上有防盜窗欄杆。該爆炸樓後方的白色樓房兩排窗戶的窗框掉落,玻璃破碎,受損嚴重。網傳多人傷亡。

在傳統過年這樣本應是敬天畏命、喜慶、團聚、充滿希望的日子,高密度地發生爆炸、火災及群死事件,實在是不好的兆頭。一年剛開始,百姓生活就沉浸在血淚中,生死相隔,喜悲同演,天堂地獄一街相望,這是什麼樣的社會?

驚心之餘,人們不禁要問:中共國新年為什麼人禍如此之多,到底怎麼了?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亞太輕合金在爆炸前一天,剛獲得有關部門「2023年度影響力」企業家褒獎。

在中共國後疫情時代,企業倒閉、外資撤離、失業爆增,地方財政虧空。每個地方對GDP都紅了眼。GDP與地方官烏紗帽掛鉤,一切,需要的是櫥窗式繁榮,因此,在政績的面紗下,什麼安全危險生產隱患,都可以不顧,在貪污腐敗的美酒歌舞紅包彩帶背後,會桌上假大空一句話,什麼工人生命、居民生活、屁民生死,全然不管。

於是,從官到企業頭頭,到民間急著謀生的普通百姓,人人都急功近利,人們幻想著有麵包與牛肉的生活。但是,共產黨官制的獨裁與腐敗決定了這種繁榮注定以血淚為代價,變態的心理與畸形的發展肯定是孿生雙胞胎伴隨著生長,背後潛伏的是更大的社會危機。危機一旦暴發,傷害的又是百姓的身家性命與財利。官興官衰,都是踏著百姓的層層血淚。

如今,中共的「非法性危機」從來沒向過去那麼在民間形成一種認識,為了保權而推行的任何一項多快好省的經濟強心劑,都會使地方落入了「後發劣勢」。

關於爆災和火災,進入2024年後,也就是在傳統過年前,更是密集:

1月29日凌晨,內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區氣象局西巷德都豪日媧餐館發生火災; 1月24日,江西新余一臨街店舖突發火災造成39人死亡; 1月23日凌晨,山東濟南市長清區銀座佳驛長清園博園店發生火災,造成4人死亡;1月19日晚上,河南南陽獨樹鎮英才中學三年級的宿舍發生火災,13名學生被活活燒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