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內幕首發:中國毛左勢力恐成習近平心腹之患?(視頻)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4-02-20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4年2月20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據悉,最近中國民間毛左思潮規模正愈發壯大。有報導指,毛左們曾對習近平的擁戴達到了頂峰。但是好景不長,很快就又對習近平開始失望。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學家、時常披露中共高層動向內幕的袁紅冰教授,日前在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中透露,日漸壯大的中國毛左勢力開始威脅到習近平的政治穩定。袁紅冰教授還對目前的國際形勢包括台海局勢做出了評析。

毛左勢力要求為文革「平反」?為江青等四人幫「平反」?

據悉,網上有評論說,中共習近平在中國跨入2024中國龍年之際,率領高官膜拜毛像、毛屍來借屍還魂,但中國的毛左們並不買賬。袁紅冰在採訪中,引述了來自中共體制內良知人士傳出的信息,披露現在習近平又面臨著一個新的極其嚴峻的政治挑戰,那就是來自被稱作毛左的這種文化大革命殘餘勢力的一次挑戰。「有的人甚至把這種政治挑戰,稱作是習近平可能面臨的心腹之患。這是最近中共體制內的良知人士傳出來的信息,而且我們對這個信息也做了核實。我們都知道由於毛澤東的屍體,還躺在中共的政治中心的象徵之地,也就是天安門廣場之上。還有鄧小平當年對毛澤東所做的三七開的蓋棺定論。由於這兩個因素,四人幫覆滅之後,毛左的殘餘勢力仍然獲得了一定的生存空間。

那麼習近平上臺之後,毛左勢力生存的空間毫無疑問的得到了進一步的擴張。我們知道習近平上臺後,推行的是回歸毛澤東原教旨主義的國策,但是他的力度仍然不能滿足毛左勢力的政治要求。現在毛左勢力明確的要求,要全面的批判鄧小平的中共權貴資本主義的修正主義路線,要公開為文化大革命平反,要為四人幫平反,特別是要為江青和張春橋平反。同時他們現在還視薄熙來為他們的政治精神領袖。

我們知道,中共太子黨家族,在文化大革命中一度都受到程度不同的嚴酷整肅,一度淪為政治賤民。現在這些紅二代太子黨們,像我們不久前披露的那樣,以劉源為核心,中共的紅二代已經形成了一個共識,那就是要挑戰習近平的個人集權獨裁的這種政治現狀。所以習近平現在是企圖利用文化大革命的這種殘餘勢力的政治能量,也就是毛左的勢力來威懾向他發出挑戰的中共紅二代。不過,毛左勢力現在顯然不甘於受習近平的控制,相反他們試圖逼迫習近平做他們的政治代理人和代言人。」

毛左列數鄧小平「十大罪狀」

袁紅冰進一步披露:「現在有一個經過核實的很確實的消息通報,中國的毛左勢力現在正在撰寫一份全面批判鄧小平的政治經濟路線、為文化大革命翻案的這種綱領性的文件。根據體制內良知人士用口頭的方式通報的情況來看,這份文件中列數了鄧小平修正主義路線的十大罪狀,包括像瓜分國有企事業單位的資產,摧毀社會主義的經濟基礎,資本家專政復辟,社會財富極端兩極分化,勾結國際資本、掏空中國國庫,權力腐敗大行其道,無官不貪,無吏不腐。相當大的一個多數的共產黨員已經億萬富翁化,相當大的一個多數的共產黨組織國民黨化,還有什麼毀壞了炎黃祖先留下的基業、對自然環境和自然資源進行竭澤而漁,債留子孫的開發利用,還有什麼人倫敗壞,道德崩砠,社會整體上喪失理想等等,總共是十大罪狀。

根據中共體制內的良知人士的通報,5月16日,我們大家都知道是文化大革命正式開始的一個標誌。中國的毛左勢力現在正在籌劃,在2024年的5月16日,要正式的發出上述這份全面批判鄧小平政治經濟路線、為文化大革命翻案的綱領性文件。毛左勢力有一些代表人物,其中最著名的就是這個叫張宏良的。」

習近平陷入進退兩難政治困境?

袁紅冰指出,這份文件一旦發出,勢必在社會上引發震撼性的效應,把習近平逼入進退維谷的政治困境。「習近平要是支持這份文件,那顯然他要徹底的和鄧小平的勢力進行一次總決戰。他現在還沒有進行這次總決戰獲勝的把握。他要往後退呢,那就意味著他的回歸毛澤東原教旨主義的整個國策的真實性會受到質疑。毛左勢力也會把政治攻擊的矛頭對準習近平。所以中共體制內良知人士認為,這是中共內部的一個最新的政治動態,它直接影響到了習近平的政治地位的穩定。」

毛左勢力死灰復燃的根源?

袁紅冰還分析了中國毛左勢力為什麼會死灰復燃。「毛左勢力本身在文化大革命結束之後,基本上已經被打垮了。但是他們為什麼還能存在下去呢?因為以鄧小平等為首的中共頑固派,沒有接受當時中共體制內的像胡耀邦先生等這些良知人士提出來的要全面否定毛澤東路線的這個觀點。而鄧小平對毛澤東進行了所謂的三七開,說毛澤東是三分錯誤七分功績,而且毛澤東的畫像還掛在天安門城樓上,毛澤東的屍體還躺在毛澤東紀念堂裡供人膜拜。所以在這樣的一個政治氛圍之下,毛左的勢力就有了繼續存在的相當大的空間。更重要的是薄熙來在重慶唱紅打黑的過程中,毛左勢力可以說是一度死灰復燃。

習近平掌權走上中共最高權力的舞台上之後到今天已經十多年了,他所推行的這種回歸毛澤東原教旨主義的路線,又使毛左勢力進一步借屍還魂。目前由於習近平造成的經濟極端的斷崖式下滑的這種現狀,民生凋敝,財政瀕臨破產,失業大潮洶湧澎湃,在這種狀態之下,社會的不滿情緒也急劇的增長。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毛左勢力他們提出了要明確的打倒鄧小平和江澤民時期推行的這種政治路線所產生的一大批的資產階級當權派,一大批的貪官污吏,就會得到相當強烈的政治和社會反響。」

北京當局騷擾、恐嚇臺灣成新常態

據海外媒體報導,中共最近加強對臺灣進行騷擾。據臺灣國防部通報,從大年初五(2月14日)到初六,中共大陸14架次軍機飛越海峽中線,還發現了中共的多枚空飄氣球。袁紅冰對此表示:「中共這種文攻武嚇已經成為一個新常態了。大約兩年前開始,中共就已經除了大規模的展開認知戰、輿論戰和信息戰之外,也從來沒有放鬆對臺灣的武力威嚇。它就是想要使整個臺灣海的局勢處於一個緊張的狀態。

我們之前已經談到過,國民黨的政客韓國瑜已經成為立法院的院長。中共下面對臺的一個重要的戰略就是要把韓國瑜作為他們的代理人、代言人,從而中共把它們自己的政治意志侵入到臺灣的國家權力的重要的結構之中,也就是侵入到臺灣的立法院。而中共的這些武力的恫嚇,實際上是為他們這種統戰滲透的戰略作為後盾的,作為支撐的。」

世界各國對中共當局看法、態度不能統一?

就台海局勢,《美國之音》最近發表文章指出,許多國家對臺灣及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的看法與美國並不一致,有認知上的差距。袁紅冰對此認為:「有一部分國家實際上是已經被綁上了中共的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戰車,比如說像俄羅斯、北韓、巴基斯坦、伊朗以及伊斯蘭世界中的這種反對美國的國際恐怖主義,形成了21世紀的一個邪惡的軸心國。他們對待中共暴政的態度,對於中共將要發動台海戰爭的態度當然是跟美國不會一樣。這是問題的一個方面。

問題的另一個方面就是許多由白左勢力佔統治地位的一些國家,比如說歐洲的許多國家,他們長期以來對中共暴政都抱著一種綏靖主義的態度。幾年之前,川普(特朗普)主義出現之後,國際社會對中共的綏靖主義有一定程度的弱化,但是這些國家仍然對中共抱有極大的和平主義的幻想。再加上中共現在不斷地在全球範圍內展開認知戰、輿論戰和信息戰,所以國際社會不能形成統一一致的對待中共暴政的態度,這是毫不奇怪的。對中共暴政不能形成統一的態度,那麼對於台海問題的看法當然也不可能形成統一的立場。」

中共是21世紀危害人類的根源

另有海外媒體報導,有分析人士認為,台海衝突畢竟距離遙遠,目前歐洲更關心的是自己家門口的俄烏戰爭。袁紅冰對此明確指出:「首先認為台海戰爭是個很遙遠的事情,這種看法本身是違背現在的國際政治現實的。現在的國際政治現實,無論認為台海戰爭很快就會爆發,或者在一段時間以後才會爆發,但是它都不是一個很長的歷史時期,都是21世紀人類必須面對的一個極其嚴峻的問題。

歐洲的一些政客他們沒有意識到,前蘇聯和東歐共產帝國崩潰之後,國際政治的重心就已經由歐洲轉移到了亞太地區,轉移到了臺灣海峽。由自由世界和前蘇聯東歐共產帝國之間的這種衝突,轉移到了以中共暴政為代表、為主要政治能量的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和人類的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之間的一個衝突。也就是說現在國際社會的政治焦點已經不再是在歐洲了,它早已經轉移到了亞太地區,轉移到了臺灣海峽。可是很遺憾,一些短視的歐洲政客們不願意接受這個現實,也沒有能力真正的直接面對這個現實。所以他們仍然活在過去的一些國際政治的框架之內,認為俄烏戰爭會決定人類的命運和前途。

事實並非如此。現在俄羅斯從它的經濟能量上看,它的經濟能量只相當於中國的一個廣東省,這樣小的一個經濟能量實際上限制了它危害整個人類的能力。所以俄烏戰爭並不能決定21世紀人類的命運。相反,中共暴政在臺灣海峽將要發動的這種對美國和自由世界的一個總體戰,那才是21世紀人類的大劫難。」

中共的軍費投入是天文數字?

據《美國之音》報導,一份新的報告顯示,中共連續第29年提高國防預算。但也有評論說,美國的國防預算比中共高。袁紅冰對此表示:「這種看法只是看到了表面的現象,沒有注意到兩個實質性的問題。第一個就是中共已經把它整個的國民經濟體系和社會政治的控制體系轉向了戰時狀態。從另一個角度講也可以說,中共的經濟正在軍國主義化,通過它們的所謂軍民融合共同發展的這樣的一個戰略,實際上它真正的軍費投入遠大於它向外界公布的數字。

第二個那就是習近平實際上在把大量隱形的經費投入到了中共軍隊的戰隊中。特別是在中共現在經濟斷崖式下滑的時候,習近平提供給中共軍隊的隱形經費反而有極大的增加。這種隱形的經費,有相當一部分來自於習近平通過十一年的這種權力大清洗,從他的權力鬥爭的對手那裡所得到的超天文數字的財富。」

北韓今年年初頻發導彈是配合中共之舉?

據悉,北韓今年一個月內就向其東部海域發射了多枚巡航導彈。有外媒報導指,北韓這一舉動加劇該地區的緊張局勢。袁紅冰就此表示:「不管中共在這個更長的歷史上,和北韓之間有過怎樣的愛恨情仇,我們暫且不去說它。可以斷定的一點就是,自從習近平主導中共暴政的最高權力以來,北韓基本上就被納入了中共習近平的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戰略之中。

就像我們一開始講的,現在實際上已經形成了一個以中共為核心,以俄羅斯和北韓為羽翼,再加上伊朗、巴基斯坦和國際恐怖主義共同形成的一個21世紀邪惡的軸心集團。這個軸心集團的主要的戰略重心就是中共通過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取代美國成為國際法的立法者,成為新的國際秩序的確立者。

所以北韓的所有舉動,包括前一段突然宣布,南韓是它的一個敵對國家,不再追求和南韓的所謂和平統一等等,所有的這些舉動,實際上都是中共總的戰略安排下的一個部分。北韓現在對韓國這種所謂強硬的態度,以及它不斷著發射導彈等等的這些挑釁性的行為,實際上也是一個徵兆,那就是中共暴政在2025年之後,發動台海戰爭,同美國展開一次政治和軍事的決戰,是一個越來越迫近的事實。」

國際社會幻想中共勸說北韓是與虎謀皮?

另據《美國之音》報導,一些專家主張美國應趁中國經濟困難之際加大施壓,促使北京遏制平壤武器項目。袁紅冰對此表示:「這是一個對中共暴政的政治邏輯缺乏一個起碼的常識性的瞭解,才會提出這樣的一個看法。我們剛才已經講過了,北韓現在已經沒有自己獨立的國家意志,北韓已經被納入中共的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戰略體系之中。如果說中共是俄羅斯的上不封頂的戰略盟友的話,那麼中共更把北韓當作它的一個上不封頂的全天候的所謂戰略盟友。

北韓現在所做的一切,包括它的一切政治挑釁,都有中共暴政在後面的支持。北韓的核武器的發展、導彈技術的發展,也都是全部來自於中共當局,而不是來自俄羅斯。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什麼要趁中共經濟下滑來逼迫中共讓北韓停止政治挑釁和軍事挑釁,這完全是與虎謀皮的想法。」

美國總統大選對習近平圖謀臺灣的影響?

據悉,目前美國總統大選的民意顯示,前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率佔絕對優勢。袁紅冰對此分析指出:「第一個就是習近平的一句話,叫做在家門口打仗,我們誰也不怕。這是在中共軍隊內廣泛流傳的一句話。那麼習近平的這種看家狗似的自信,你可以說他是愚蠢的,或者說他是非理性的,但是他就是這樣自信。這就是一個極權專制者的悲劇之所在。從一個正常理性的角度來看,中共暴政發動台海戰爭,那是一種自尋死路的愚蠢的舉動。但是在習近平這個非理性的獨裁者的心理中,他反而相信在家門口打仗,他誰也不怕。

第二點就是習近平當局現在對美國有一個基本判斷,那就是‘東升西降’。現在國際社會幾乎所有的地球人,只要是有正常理性思維的,都已經意識到中共暴政現在正急劇的走下坡路,經濟的斷崖式的下滑已經是一個不可遏阻的趨勢。但是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習近平在今年‘春節’團拜會上,居然還說中共暴政統治下的中國是‘風景這邊獨好。’你可以說他是愚蠢的,但是他就是這樣愚蠢自信。

另外對所謂‘東升西降’,在習近平看來他有個具體的指標,就是習近平當局包括他的智囊們,都相信2024年年末的這次美國總統大選,不管最後誰勝出,都會導致比上一次美國大選更加劇烈的美國的社會分裂、政治分裂、甚至族群分裂。而且他們判斷這種分裂不會在短期之內癒合。所以他們把2025到2027年,視作發動台海戰爭的窗口期。用他們的話講就是一舉解決臺灣問題的窗口期。這就是現在習近平當局對待美國大選的基本態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