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報復社會?浙江高校車撞人傳致20傷亡(組圖)

發表:2024-03-19 1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浙江 臺州
浙江臺州職業技術學院校內一車輛無差別衝撞行人。(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4年3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社會惡性事件不斷,校園也難免。3月19日上午,浙江臺州職業技術學院校內一車輛無差別衝撞行人,官方通報有10多人受傷,網傳有20多人傷亡,是一名學生因不能畢業「報復」社會。

據央視新聞報導,3月19日11時20分左右,浙江臺州職業技術學院校區內發生一起車輛衝撞行人的事件。據網傳視頻顯示,有近10名學生不同程度受傷。目前,肇事司機已被警方控制,受傷學生被送往醫院救治,臺州市公安局正在進行調查。

有網傳現場圖片顯示,多人躺在一條馬路上,路上散落著鞋子等雜物,一片狼藉。一名白衣女子躺在地上一動不動,身邊流出一灘血,一名黑衣女子蹲地查看。

浙江 高校
多人躺在地上等待救援。(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浙江
多人躺在地上等待救援。(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浙江
至少3人躺在地上。(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有網傳3月19日的聊天內容顯示,疑似知情者「77」說,「在校內飆車,撞到好幾個車都爛了,好幾個人。司機肯定不是學生,撞了好多人,兩輛救護車沒拉完地上還有幾個」。還有人說,「好像是一個車直接開過,好多人全部被撞飛了」。疑似另一名知情人「小軒」說,「我們學校,有人開車,把七八個人,撞飛了!兩輛救護車都不夠,還在救援中……」

網名「2231楊燁」還發布一則緊急通知,「請大家監控自己朋友圈、抖音、微博等社交媒體,發現有人發布有關學校中午的事情,勸告他們在事情不明朗之前不要隨意發布。」

浙江臺州
疑似知情人:撞了好多人,撞飛了,兩輛救護車沒拉完。(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浙江 臺州
疑似知情人:好多人全部被撞飛。(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還有知情人「kac」說,「說三個人現場死亡,2個搶救無效死亡,16人還在搶救。說是大三學生,畢業畢不了,報復!肇事司機是學校學生,20歲,仙居(浙江臺州市所轄縣)的」。

浙江 臺州
疑似知情人:肇事者是學生畢不了業報復,5死16人在搶救。(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對此,微博上有疑似學生質問,「沒出事時寫校長信箱裝死,把學生安全當兒戲,出事了學生連視頻都不讓拍,這麼怕被擼了?敢說問心無愧嗎?」

也有微博網民震驚,「驚恐!聯繫幾起案例……平常的汽車竟成為作案工具」、「瘋了吧,我們校園裡都是不超過20碼,遇到學生放學,我都不敢按喇叭,跟著學生後面慢慢開」、「怎麼最近出事受傷害的大多是學生啊」、「什麼鬼啊,故意的吧」、「今年流行對學生出手了?」、「車輛失控定系人為特意,學校發生這樣的事恐怖啊!」

中國社會疑似報復社會的惡性事件頻發,學生也未倖免。3月1日下午,山東德州一名46歲男子駕駛機動車衝撞行人致多人傷亡。官方聲稱事故造成2人死亡、6人重傷,10多名兒童受傷。但網傳是司機蓄意駕車衝撞的都是小學生,共造成40多人傷亡,其中死亡10多人。當地多名網友直指是一起蓄意衝撞的報復社會的惡性事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