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毛澤東床前」打造死後的「榮耀」已不是「中國夢」的故事了(組圖)

作者:今濤拍暗 發表:2024-03-21 0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習近平在毛澤東的床位前(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4年3月21日訊】中共黨魁習近18日赴湖南考察,20日黨媒報導其親自抓經濟,並在「中部地區崛起座談會」有重要講話,但並無出新內容,李強再次「冒把」,而習近平湖南首站考察湖南第一師範學院的報導,以及習近平斜站在「毛澤東的床位」前的照片也頗有信息可觀。

中共界定的中部,包括河南、湖北、湖南、江西、安徽、山西六省,而湖南在中部經濟中排位第三,在河南與湖北之後,所以習近平選擇湖南,顯然是衝著毛澤東幽魂,暗喻習近平最終要進入水晶棺的夢幻,成為毛澤東的替代品。

習近平重要講話的目的,是給李強講話一個「台階」,這一次,蔡奇沒有出頭拍馬屁,而李強講話要求的就是落實習近平的講話精神,然後複述了習近平講話的梗概,丁薛祥依樣畫葫蘆。黨媒報導中,僅僅是字數略遜李強講話內容。

李強
李強「把中部地區放到整個國家版圖中」的表述顯示他不在習近平的核心中,只是個打雜的(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有意思的是,李強唯一的「獨家」說法「把中部地區放到整個國家版圖中」,顯得幼稚而笑話,還真讓人忍俊不禁,至少這種表述的幻想空間超大——也就是說中部原來不在「版圖」中?這是不是在呼應兩會上李強將「未來可期」讀若「後會有期」的口誤效應?

其實,魔頭毛澤東曾經還真的「主張湖南獨立」,倡導過「湖南共和國」,如此看來,李強是智者千慮了,喜歡「放射性思維」的人,一定可以發揮想像,在「獨立」「版圖」上做文章,包括內蒙獨立、新疆獨立,香港地獨立,甚至想到中共倒臺後會否分裂?

當然這是題外話。習近平湖南考察第一站才有看頭——讓馬克思的邪靈的附體更緊密,否則連動力也不足。

黨媒報導習近平湖南第一站考察師範學校,並有一張習近平站在毛曾經睡過的床前的照片。給粉紅打雞血的報導,想要人血脈僨張,報導用了24次「紅色」字眼,與「紅色」搭配的片語包括:文化、基因、資源、故事、歷史、歲月、金課、課程、印記、師魂、血脈、研學、學術、紀念點、元素、校史、地標,特別是「紅色傳統」,將承傳數千年的中國神傳文化全然抹去。

紅色惡魔
紅色惡魔統治中國災難不斷(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從黨媒報導內容看,習近平更關注的是對他自己,也就是中共邪教主的崇拜繼承,習近平對自己是中共邪教理論的集大成者,以及後世承傳影響等分外在意,而「教育要培養什麼人、怎樣培養人、為誰培養人」仍然折射出中共邪惡政權的繼承或進行式中的官吏不斷「倒戈」「腐敗」「異化」的問題嚴重,習近平親自挑選的人還是走上了不歸路。

黨媒在報導最後還肢解了古希臘哲學家蘇格拉底名言,蘇格拉底曾說過,「我是誰?我從哪裡來?我要到哪裡去?」此話後來被界定為「哲學的終極命題」。不過,作為傳統道德的奠基人,蘇格拉底用三個疑問句來教化民眾。蘇格拉底弟子柏拉圖在《理想國》中說,「蘇格拉底描述純潔的靈魂乘坐馬車飛回天國家園」,這一說法證明蘇格拉底相信有另外的空間與世界,力圖將人們從愚昧無知,困於現實中拉出來。

然而,黨媒報導中,中共無神論的「紅色基因」的血腥圖騰也實際上只是一個邪靈,報導稱,蘊藏「我們‘從何處來’的精神密碼」,成為「‘我們是誰’的精神坐標」;也是「‘向何方去’的精神燈塔」。這也是習近平拜謁毛澤東死魂靈的終極目的,這不啻為無神論者垂死前的嚎叫,不但帶有反宇宙反人類特徵,還強硬的拽住民眾走向深淵。

湖南第一師範學院曾經是毛澤東的母校,1913年春至1918年6月,毛澤東在湖南第一師範學校歷時5年,學習「打仗與整人」的本領,更關鍵的是,毛澤東在此後發動的中共從土改到文革的暴力運動的指導哲學,就是毛澤東在湖南師範建立的。

中共「領導幹部資料庫」中,有篇「毛澤東的三個「二十八年」的文章談到,毛澤東「23歲時,立‘鬥爭哲學’思想」。文章還說,毛澤東在日記中寫道:「與天奮鬥,其樂無窮!與地奮鬥,其樂無窮!與人奮鬥,其樂無窮!」

習近平
習近平在毛澤東床前,更應該思考的是死後不被千夫指的辦法(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毛澤東的這一反宇宙叫囂,被習近平「入腦入心入魂」之後,從十八大攫取權力中南海內鬥開始就已經得心應手。所以,習近平的毛澤東「情結」,從比肩到拾掇邪靈詭計,也駕輕就熟。實際上,毛澤東曾經在文革中利用中共,將中國人的思想完全控制,在「大一統」的思維模具中,每個人都在精神層面被控制,並左右了行為。而毛澤東的一聲號令,全國自上而下的動起來的「集體無意識」,造成那個年代的瘋狂特色。

習近平效仿毛澤東,希望自己的話也能一句頂一萬句。殊不知,毛澤東在世期間,對傳統文化毀滅性打擊的同時,人們在轉向丟掉道德約束,聽信毛思想而完全失去人性與自我,步入瘋狂的境界。但隨著中共奉行的進化論、唯物論、無神論的破滅,中共邪教本質被揭破,「解體中共」,爭取生命的永恆成為主流,習近平抱著中共基因已經不能構建「新時代」,所以,習近平想要千呼萬喚的毛澤東的模板,早已碎裂。

從這一角度說,習近平湖南考察的意義,就是習近平要在不歸之路上走到黑,在毛澤東睡過的床前,打造死後的「榮耀」,已經不是「中國夢」的故事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看法)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