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官運寄予祖墳風水 鬧出千奇百怪笑話(圖)

——【中共官場怪狀之寄官運篇】

作者:王白馬 發表:2024-03-25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風水 大福 承受
測風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4年3月25日訊】3月21日,江西省紀委監委官微「廉潔江西」和上饒市紀委監委微信「上饒清風」發布消息,稱江西上饒一對親兄弟官員在同一天被中共通報落馬,二人均為局長,一位是上饒市自然資源局黨組書記、局長周榮華,另一位是上饒市廣豐區教育體育局原黨委書記、局長周榮敏。倆人均涉嫌嚴重違紀違法,都是主動交代問題。但他們具體違反什麼法紀,有多嚴重,具體交待了什麼問題,當局沒有說明。

當地百姓說,原來兄弟倆很注重家族風水,祖上保佑,兄弟倆同在地方上現管一方,祖墳風水好。 「當初飛黃騰達時鞭炮齊鳴鑼鼓喧天。親戚朋友也跟著沾光,上八代積了德,不料眼看蹋樓!站錯隊了吧!」「現在祖墳風水也出了問題,遭到同一天巧被調查。」

中共黨官官運寄託與祖上風水,托於祖房、祖墳者可不是廳(局)基層官員才這樣做的,部級以上的大有人在,甚至國級。

不少媒體有報導,早在李強去年當上中共二號人物開始,他的浙江瑞安縣東嶴村祖屋就被封禁保護, 村落周圍用鐵網完全圍住,所有能去到祖屋的道路24小時都有人值守,有人靠近拍照會被驅趕。祖屋門前平地上則架滿了監控設備,沒有閒人能夠靠近。祖墳也是24小時專人看管。李母和李家先祖墳墓,每一座都嚴禁村外人靠近。

中共雖然要求黨官信仰無神論,但黨官相信風水,拜佛求怪祭鬼,以保官運,由來已久。早在民國打擊共黨的衛國戰中,毛澤東為破壞浙江奉化蔣介石祖屋風水,就密令當地的游擊戰做過這事。後來,蔣介石敗走臺灣,蔣介石母親的墳墓被開劈為景區,供人旅遊,眾黨官紛紛衝著看風水上山參觀。

我們說近年的。比如周永康和郭伯友就把官運寄託在祖墳上。

陸媒《財新網》曾披露,周永康未落馬前,其家族的祖墳受到特殊待遇。周家祖墳位於村北數百米外,原為土墳,默默湮沒於一片桑樹林中。知情者稱,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挂外地車牌前來拜祭周家祖墳的黑色轎車越來越多。

當地人傳說,1990年代周永康在北京時,曾請一老和尚看相,老和尚稱其面相是好的,但做幹部之後,到目前都是副職,是祖墳有問題。周永康為此數次打電話,叮囑弟弟修墳。

2009年秋天的一個雨夜,周家祖墳突然發現被人挖了洞,不僅驚動了中共無錫警方,而且江蘇省公安廳、上海公安局,乃至公安部如臨大敵,動用警力偵破。此後,中共警方在周家祖墳四周和前往周家祖墳的兩個路口,都安了電子攝像探頭。

周永康2014年落馬,後被判無期徒刑。周家親戚說「就是因為祖墳被破壞了」。

據香港《鳳凰週刊》報導,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兒媳吳芳芳也很相信風水。郭伯雄落馬前,吳芳芳曾專門請風水師赴陝西禮泉縣郭家祖宅墳地等處看風水。吳還請該風水師為公公郭伯雄問了旦夕禍福。風水師測字的結果是:「老爺子吉人天相,沒事。」

但吳芳芳哪知道,她問了假風水師,被騙了。其實就是真風水師,也不會把郭伯雄要出事的情況告知的,一是厄運不能隨便泄天機,二是說了真話也可能被郭家給砸了門牌。但郭最終並未能逃脫判刑。

2015年6月,黨媒人民網曾在一篇文章裡披露中共官員信鬼神,痴迷於算命看相、求神拜佛。文章舉了一些例子,如一些機關大樓不設4、13、14層,一些辦公室的桌椅擺放講朝向、風水,一些官員的案頭上擺放石獸、「轉運石」等,一些地名因「不吉利」而改,有的工程因「大師」一句話而建,一些建築因「擋風水」而拆……

2018年2月,《北京日報》微信公號「長安街知事」統計,截至當時,中共十八大以來當局通報中被明確點名「搞迷信」的中管官員至少有17人。此外,孫政才、周本順、劉志軍等「老虎」也有過同樣的行為。

雖然中共大肆宣揚無神論,其官員卻迷信風水,燒香「拜佛」, 祈求「保佑」比比皆是。去年杭州亞運會期間,靈隱寺就被發現供著當今中共國的國運牌位。大小官員,如原山東泰安市市委書記胡建學,根據風水的建言, 不惜耗巨資在湖上架橋;原福建省政和縣縣委書記丁仰寧,在縣裡專門成立了 「建塔辦」,向老百姓募款集資修廟建塔。類似此事層出不窮。

靠拜鬼求怪保官運的無神論仰念的官員集合起來的黨,活見鬼不就是遲早的事嗎?真是天下奇談笑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