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院候選人莫雷諾:川普將贏得拉美裔選票(圖)

發表:2024-03-26 0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4年3月16日,在俄亥俄州範達利亞(Vandalia)舉行的集會上,美國參議員候選人、俄亥俄州共和黨人伯尼-莫雷諾(Bernie Moreno)發言。
2024年3月16日,參議員候選人伯尼.莫雷諾(Bernie Moreno)在俄亥俄州範達利亞(Vandalia)舉行的集會上發言。(圖片來源:KAMIL KRZACZYN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3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高芸綜合報導)俄亥俄州參議院候選人伯尼.莫雷諾(Bernie Moreno)預計,前總統川普(特朗普)將在2024年選舉中,獲得多數拉美裔的支持。他表示,該社區對拜登政府的政策,尤其是非法移民政策「感到厭倦」。

近日,一項由《紐約時報》和錫耶納學院(Siena College)進行的民意調查顯示,川普在拉美裔美國選民中的支持率領先拜登六個百分點,46%接受調查的拉美裔選民支持川普,支持拜登者為40%。在2020年大選中,拜登贏得了更多拉美裔選民的支持。據估計,拉美裔選民約佔總體選民的15%。

針對以上調查結果,莫雷諾週日(3月24日)在接受福克斯新聞《週日早晨談未來》(Sunday Morning Futures)採訪時說:「我認為這項民意調查完全正確,我認為川普總統將贏得拉美裔選票。」

莫雷諾自小從南美移民美國,他認為拉美裔選民在很大程度上更信任川普處理移民問題。

「我出生的南美洲哥倫比亞,合法移民到這裡。看到拜登政府鼓勵那些人違反法律進入我們的國家,真是令人憤怒。」莫雷諾說,「最重要的是,非法移民造成的犯罪和混亂,很大程度影響到拉美裔社區。」

「他們厭倦了被辱罵及看著拜登造成大量拉美裔死亡。」他指責拜登的政策加劇了南部邊境危機。「現實是,有越境墨西哥進入美國的移民遭到強姦和殺害,而這一切都是拜登政策的結果。」

莫雷諾上週在獲得川普支持後,贏得了俄亥俄州參議院共和黨初選,他將在11月的選舉中對戰民主黨參議員謝羅德.布朗(Sherrod Brown)。

在莫雷諾就拉美裔支持川普發表評論之際,拜登競選團隊正試圖改變公眾對移民政策的看法,他們上週正式啟動了「拉美裔與拜登-哈里斯」全國計畫,以吸引社區選票。該活動在2020年大選之前吸引和動員了拉美裔選民。在搖擺州,該活動正推出針對拉美裔的新廣告。

「拉美裔選票對於總統在2020年獲勝至關重要,2024年也不例外。」拜登團隊的競選經理朱莉.查韋斯.羅德里格斯(Julie Chávez Rodríguez)在聲明中表示,「這是我們通過行動表明,我們正積極投資以贏得拉美裔選票的一種方式。」

儘管拜登競選團隊大力推動,但民意調查顯示,拉美裔社區並不積極看待非法移民問題。根據皮尤研究中心本月早些時候發布的一項調查,大多數拉美裔人(75%)將近期美墨邊境進入美國的移民人數增加,視為一個重大問題或危機。」

此外,大多數人(74%)還對美國政府處理南部邊境危機的方式持批評態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