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大跌眼鏡!中共竟幹出如此下作之事(圖)

作者:簡易 發表:2024-03-27 1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I  局長
FBI局長 (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3月27日訊】最近一週多的時間裏,中共政權頻頻讓世界大跌眼鏡。從其所作所為來看,完全沒有改變其「流氓無產者」的本性。干的淨是些造謠恐嚇、扎人車胎的二流子勾當。

中共下作 扎人車胎

中共政權用這種流氓手段對付的,竟然只是一個藝術團---神韻藝術團。就在不久前,中共指使人把神韻巡演巴士的輪胎給劃破。

3月15日,在加利福尼亞州科斯塔梅薩(Costa Mesa),兩輛神韻巡演巴士的輪胎人有意破壞。

作案手法與之前的如出一轍:只割到橡膠的一半處,這樣輪胎不會泄氣,但當巴士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輪胎會爆裂,可能引發重大交通事故。

警方正在調查這起事件。

另外,在一週多的時間裏,神韻藝術團收到三起「炸彈威脅」。而FBI已經介入調查。

當無數善良的東西方觀眾,在劇場中被神韻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之美,感動到落淚的時候,他們絕對想像不到一個政權會用最低劣的小癟三手段,去發恐嚇郵件、去扎神韻藝術團的車胎。而中共政權恰恰就是這麼干的!可以想像當他們得知這一切時的表情;可以肯定,他們一定會記住「中共政權真的好邪惡,真的好下作」。

那麼,中共為何頻頻採用如此下作的手段,把神韻藝術團當作它的頭號攻擊目標呢?

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副團長陳纓說:「神韻向世界展示了中共奪取政權之前真正的中華文化,博大精深、氣勢磅礡、瑰麗壯麗,同時也展現了一個迷人的願景:沒有中共,中國將再次變得多麼美好」。

「這是中共最不想在世界各地舞台上被清楚展現的事,因此在這15年來,他們一直不擇手段地阻撓神韻」。

當然,中共這些卑鄙下作的手法,不僅沒有擋住神韻,恰恰相反,今天的神韻一票難求、好評如潮。人們為神韻展現的一個「沒有中共」的美好中國所深深陶醉!

越戰老兵:「絕對棒極了!」

今年1月份,註冊會計師、越戰老兵Charles Martin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首次觀看神韻演出。

神韻曝光共產政權毀滅傳統、迫害人權、為美國提供歷史借鏡。獲得他發自內心的推崇。

他說,「絕對棒極了!」

「這臺秀是一個歷史鏡頭,是一個國家曾經的樣子,現在他們(中國人)不復當初,因為共產主義讓他們失去了自由,(共產黨)掌握了國家政權。」Martin說,「看到人們演出這樣的東西,感覺真的很好。(節目)很說明問題。」

在越南戰場度過三年九個月的Martin說:「我關注歷史,知道共產主義是什麼樣、自由是什麼樣。我喜歡神給我們的自由,不想讓共產主義在這裡(美國)。」

他說,「我只希望演出能讓來到這裡的人們瞭解那(共產社會)是什麼樣的,這樣美妙精彩的東西卻被禁止(在中國)上演。我希望很多人都能明白這一點。」

資深職業顧問:我們出生在蘇聯,共產主義是反人類的

2月13日,電氣技師Alexander Silich先生與夫人Elena Silich一起觀看了神韻在英國格拉斯哥克萊德音樂廳(SEC Armadillo)的首場演出。格拉斯哥是英國蘇格蘭最大的城市。

Elena Silich女士是一名資深職業顧問。他們曾經去過中國,而且非常喜歡看跟中華文化相關的節目。

Elena說,「我們出生在蘇聯,但我們不喜歡那裡。我不喜歡共產主義,因為它是行不通(的理論),我認為它是反人類的。」

神韻演出中,也講述了當今發生在中國的迫害。對此,Elena表示,「(我)百分之百的理解。所以,我也感到痛苦。」

Elena衷心地感謝神韻藝術家們:「非常感謝這場如此精彩的演出,水平超棒!」

西班牙軍官:共產主義所到之處會摧毀一切

3月份,西班牙軍官(炮兵上尉)Francisco Javier Sanchez Montesinos在觀看神韻後說,

「非常引人入勝,讓人目不暇接。我什麼都喜歡。我覺得他們是會跳舞的運動員。換句話說,他們是真正的全能藝術家。」

Montesinos很認同神韻的宗旨,「我相信共產主義所到之處,會摧毀一切,包括藝術、文化和傳統。在共產主義政權統治下,一切都不復存在。」

他還認同讓大家瞭解傳統和價值觀非常重要,「我們繼承了前人所給予的。如果忘記了過去,就無法展望未來。」

投資公司董事總經理夫婦:「神韻令人陶醉。」

3月16日,康尼翰夫婦觀看了神韻在伊州大芝加哥地區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的演出。

傑伊.康尼翰(Jay Cunningham)是美國一家全國性財富管理公司伊州分部的董事總經理;佩吉.康尼翰(Paige Cunningham)是泰勒大學董事,三一學院客座教授,她發表過許多論文與書刊。

康尼翰夫婦完全沉醉在神韻的美好中,他們表示,神韻讓他們體驗到了共產主義前中國的美好。

Paige Cunningham:「演出如此華麗輝煌、色彩絢麗。我喜歡神韻展現的歷史觀點,也欣賞展示的絢麗多彩服飾與少數民族特色。」

Jay Cunningham:「我喜歡服飾上的光影效應,有的時候,特別欣賞女演員穿著飄逸服飾,她們轉變方向時光亮擴散,舞臺變得更加亮麗,這種光影奇效令人讚賞。色彩的組合搭配奇妙,實在是美不勝收。」

Jay Cunningham:「中(共)國宣稱有宗教自由,但是你很清楚,這是受到嚴格控制的。正如神韻所說,演出展示了共產主義前中國的美好畫面。」

正如以上觀眾發自內心的慨嘆,神韻演出展示了共產主義前中國的美好畫面。

這些美好的畫面,是他們喜愛中華文化的真正原因,也是他們在內心中找尋已久的真正中華文化。

正如他們所說,「共產主義所到之處,會摧毀一切,包括藝術、文化和傳統。」

這句話準確的概括了,1949年之後發生在中華大地上的一切。

華人:為我們中華爭光

2023年12月27日晚,華人Sara Xiong和先生Bill Meyer一起在休斯頓瓊斯演藝中心觀看了神韻演出。

這是Xiong第一次看神韻。她認為先生給了她一個驚喜,「真的是很好,太棒了!」「整個都很好!他們表現了我們的過去,過去的舞蹈比較多一些。我們過去一些優秀的作品比較多。」

對於神韻所演繹的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她說:「這個(演出)就是弘揚我們中華,弘揚我們中國的偉大精神!」

她表示整場演出中,觀眾都在聚精會神地看,「全場都是鴉雀無聲的,大家都在盡情地欣賞」「沒有一點聲音」「這是我們華人的光榮」。

最後她說,「我會去推薦給其他的朋友來看。」「叫他們來看一看,這是很高雅的藝術欣賞。也是為我們中華爭光的一個演出。」

在歷史上,中華民族璀璨的文化,曾經獲得各個國家的尊崇,吸引其它國家前來學習。

特別是唐太宗李世民締造的「貞觀之治」,在文化、經濟、政治、農業、手工業、商業、交通等各個方面,不僅遠超以往,更讓這種盛唐氣象遠播海外。

當時,世界各國莫不知有唐,紛紛遣使前來,長安、洛陽更成為國際性的大都會,外國人隨處可見,後來「唐」因此成為中國的同義語。

在唐朝,日本向中國派出至少20次遣唐使。遣唐使的一個主要任務就是向唐朝學習法典、制度、文化,並將其輸入日本。

而在中共奪取政權之後,世界對中國在歷史上形成的一切美好印象,漸漸消散。這是因為中共政府帶頭,除了騙、就是偷!把中國和中國人的臉都丟盡了。

終於在幾十年後,漸漸醒悟的世界開始對中共的這套流氓行徑說不,越來越多的國家開始對中共的盜竊、仿冒進行圍堵。

中共政權帶頭偷 遭遇全球圍堵

2023年10月22號,「五眼聯盟」(Five Eyes,由五個英語國家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組成的情報共享聯盟)的情報負責人罕見地共同出席一個訪談節目,併發出警告---中共竊取技術對西方構成重大威脅。

在此之前的10月17日,美國聯邦調查局在美國矽谷帕洛阿托(Palo Alto)首次舉辦新興技術與創新安全峰會,邀請「五眼聯盟」情報負責人出席,與15位矽谷高管和斯坦福大學學者會晤。會後發表的聯合聲明指出,中共「竊取知識產權並利用人工智慧進行黑客攻擊和間諜活動」,對西方構成重大威脅。這是五眼聯盟首次聯合公開點名中共。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表示,聯合聲明是「史無前例」的,中共對全球創新構成的威脅,也是「史無前例」的。

以下是近年來的幾個簡單例證:

一、美國司法部2月7日宣布,美國執法當局6日逮捕了南加州一家公司的工程師龔晨光,指控他竊取美國政府開發的用於探測核導彈發射並跟蹤彈道導彈和高超音速導彈的技術。

洛杉磯聯邦檢察官馬丁.埃斯特拉達(Martin Estrada)表示,「龔先生此前曾試圖向中華人民共和國提供信息以協助其軍隊,他竊取了與探測核導彈發射和跟蹤彈道導彈和高超音速導彈有關的敏感和機密信息。我們知道,包括中(共)國在內的外國行為者正在積極尋求竊取我們的技術,但我們將通過保護美國企業和研究人員的創新來對這一威脅保持警惕。」

龔晨光被指控盜竊商業秘密的刑事犯罪。根據公布的法庭文件,龔晨光在去年短暫的任職期間,從他工作的洛杉磯地區一家研發公司向其個人儲存設備轉移了3600多份文件。

二、3月6日,美國司法部表示,谷歌一名前軟體工程師丁林偉(38歲中國公民)被指控在與兩家中國公司秘密合作期間竊取了谷歌公司的人工智慧商業機密。他因涉嫌四項盜竊商業秘密的聯邦罪而被捕,每項罪名最高可判處10年監禁及25萬美元罰款。

三、2022年8月22日,蘋果公司前華裔僱員張曉朗(Xiaolang Zhang,音譯)在加州聖荷西聯邦法院認罪,他被指控竊取蘋果公司自動駕駛車項目的機密技術信息。張曉朗於2018年搭機返回中國時,在加州聖荷西機場被捕。

在2024年2月,根據法院宣判結果,張曉朗被判監禁120天,3年監督釋放(supervised release),且需要支付146984.00美元的賠償金。

四、2024年2月的加拿大解密文件中披露,華裔病毒學科學家邱香果和其夫婿成克定因為對中共泄密,兩人於2019年因涉嫌危害加拿大國家安全被踢出溫尼伯國家微生物實驗室,2021年被正式解雇。

邱香果被指向中共提供了其研究的埃博拉病毒基因序列,並通過此行為獲益,經安全部門評估,邱的行為嚴重危害加拿大國家安全。

安全部門同時披露,邱與中共國多個同領域機構有著密切合作,其將在加拿大的研究成果輸送至中共國,並以此獲利;此外,邱在未得到授權的情況下邀請中共科研機構人員進入加拿大國家微生物實驗室,並帶走病毒樣本。

安全部門特別指出,邱香果在面對調查時刻意迴避,在核心問題上「多次撒謊」。

2月19日,加國媒體報導,目前邱香果已在中國,並與中共軍方合作從事研究工作。

除了有著明顯中共政府影子的竊密行為,中共治下的產品假冒也如瘟疫般向全球蔓延。

美國警告:微信是最大假冒商品平臺之一

2023年1月31日,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USTR)在報告中指出,中共國在假冒和盜版產品方面繼續列世界第一,而微信則是「最大的假冒商品平臺之一」。

報告說,「來自中(共)國的假冒和盜版商品,轉運到香港再出口到美國,佔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2021年查獲的假冒和盜版商品價值的75%。」

報告稱,微信提供了一個電子商務生態系統,為整個微信平臺的用戶分發和銷售假冒產品提供了便利。

除此之外,USTR週二說,阿里旗下的速賣通、百度旺鋪、DHGate、拼多多和淘寶網也仍然留在惡名市場榜上。中共國的七個實體市場,包括新陽廣場市場、白雲世界皮具貿易中心、瀋陽五愛市場等也在名單中,報告說,「它們越來越多地使用實體店面來支持在線銷售假貨」。

韓國警告:中國制山寨貨有毒

今年1月份,韓國政府發出警告,中國制山寨貨含有嚴重威脅健康的致癌重金屬。

中國網購企業全球速賣通、拼多多海外版Temu等,透過超低價產品迅速向海外擴張。韓國關稅廳表示,山寨貨在最近4年暴增6倍,因此在去年11月6日至12月1日,對進口到韓國的侵權物品進行集中管制,結果查獲14萬2,930件山寨物品,其中中國大陸佔62.3%、香港佔27.5%,約九成山寨品來自中國。

韓國關稅廳查獲的山寨產品中,服裝佔最多達40%,其次依序是文具類16%、飾品14%、鑰匙圈8%、包包5%,另外,玩具、鞋子、錢包分別佔2%。

韓國中央關稅分析所分析83項耳環、皮包類產品,結果在25項(佔30%)檢測出鉛、鎘等重金屬超標,部分商品超標2倍到930倍。

在24個路易威登、迪奧、香奈兒等海外名牌仿冒耳環中,20個(83%)被檢測出鎘,其中3個同時被檢測出鉛超標。

結語

當觀眾們坐在神韻劇場裡,為一個」沒有共產主義的中國「而深深陶醉時。從另外一個視角來看,她們既是觀眾,同時也是另一幕大戲的演員:

一邊是,舞台上神韻藝術家們所展現的氣勢磅礡、瑰麗壯麗,所展現的一個「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
一邊是,觀眾席上各個國家人們臉上的笑容、淚水,以及內心所喚醒的對中華神傳文化的喜愛;

劇場裡,充滿光明、希望和溫暖。

在劇場外,中共政權正在扮演著最污齪下流的角色 ,它們躲在最黑暗的角落裡,心驚膽顫的偷偷劃破神韻巡演巴士的車胎...

而最終的結局,定將如神韻節目所展示的那樣,無邊的光明必將掃盡一切陰霾,卑鄙下作的中共終將被「掃入歷史的垃圾堆」。

一個沒有中共的美好中國正從舞台上向現實走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