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鞋店鬧鬼不斷 無人的頂樓出現五個「右腳」腳印(圖)

發表:2024-03-30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夜 街道 道路 254127371
夜晚的街道上,無人的商店發出詭異燈光。(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英國的維斯貝奇大街(Wisbech High Street)是一個歷史悠久的街道,隨著時間的長久,人的故事自然也多,其中不乏有一些離奇神祕怪事發生。坐落於這裡的高街23號是一棟二級保護建築,已經列為保護名單之一,其歷史能夠追溯到18世紀初。根據1830年的貿易名錄顯是,最初住在這裡的人是阿爾弗雷德·希爾德(Alfred Heald),他擁有鐘錶製造商、珠寶商與銀匠的身分,與妻子莎拉(Sarah)及孩子們住在這裡。後來這間店的經營者有過幾次改變,到了20世紀的60年代,在此開設的商店已經變成一間修鞋店「大陸鞋修理」(Continental Shoe Repairs),這時人們相信這裡有幽靈出沒。

修鞋店鬧鬼不斷 無人的頂樓出現五個「右腳」腳印

當整條維斯貝奇大街充滿聖誕佳節裝飾時,人來人往的客人使整條街道繁忙而活躍,相當熱鬧,這間修鞋店自然也不例外。然而在同樣以燈光照耀,擺設著各種裝飾的櫥窗後面,卻悄悄地發生著離奇古怪的事情,甚至連這裡的店員都感到不寒而慄,這事要追溯至幾個月以前。當時有店員聽見店內傳來詭異的噪音,聲音的來源居然是從來沒使用過的樓梯與樓上的房間,傳來陣陣的腳步聲。當他們聞聲而至時,映入眼簾的是空無一人的房間,完全沒有人在那裡,修鞋店的經理比爾·海姆(Bill Hyam)表示:「腳步聲似乎總是領先一步。」

一開始,比爾並沒有像其他店員注意到怪聲的存在,但隨著其他怪事接連發生,他也發現了。商店內的無線設備會在無人接近的狀態下啟動與關閉,當店員晚上打烊離開時關閉,隔天早上來的時候卻又在發亮,即使他將插頭拔掉依舊無用,燈光依然會在半夜自行發亮,使一開始抱著玩笑態度的比爾也變得謹慎,他們為此還一度關店,相信這裡確實有一個鬼。

當修鞋店所有的店員離開,空無一人的商店依舊吵鬧,連隔壁商店的助理都聽見從他們店裡傳來陣陣腳步聲。這個詭異的現象在接近滿月時便得活躍,比爾為了進一步調查,就在頂樓房間的地板撒了麵粉,沒過幾天就發現令人驚訝的變化,裡面出現五個腳印,全部都離門很遠,從窗戶通往壁爐。更加詭異的是腳印無一例外,全部都是沒穿鞋子的右腳,看起來像是孩子或是嬌小的女子留下的,另外還有發現刮痕。

後來比爾還在煙囪裡發現兩隻襪子,與腳印一樣都是右腳。事實上,這棟房子所有的後門與窗戶都是緊閉上鎖的,這讓比爾嚇得全身僵硬,連原本習慣腳步聲出現的店員瑪格麗特·羅珀,和另一名店員派崔·克李都感到恐懼,他們不敢再上樓查看。這些詭異的現象讓他們向聖奧古斯丁教堂的助理牧師詢問,希望能夠得到幫助,不過此事最終沒有下文,隨著時間的經過,當年的商店已經不復存在,近期又從一間電腦維修店,變為一間麵包店,或許幽靈也早已不在這裡。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