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小企業局宣布:提供新贈款幫助小企業應對自然災害

作者:Martin 發表:2024-04-03 2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4年4月3日訊】紐約市小企業局(SBS)今天啟動了一項新的撥款計畫,旨在支持紐約市洪泛區的小企業在面對自然災害時變得更有彈性。新的業務準備和彈性計畫(BPREP)贈款旨在為大約450家企業提供服務,提供免費風險評估,以補救業務漏洞,為符合條件的小企業和商業地產所有者提供高達5,000美元的附帶贈款,支持其基礎設施如:發電機、防火防洪倉庫以及防洪堤等物品。

紐約市小企業局的企業準備(Business PREP)計畫為全市企業主提供必要的工具,以增強他們的彈性、尋找漏洞並加強整體準備。我的城市企業(MyCity Business)網站和紐約市小企業服務部網路研討會上的業務準備內容為企業提供了可訪問的切入點,以啟動其恢復企業之旅並為任何自然災害做好準備。

小型企業資金將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則,向符合以下條件的合格申請人提供:

申請人必須是位於有洪水風險或遭受洪水影響的地區商業地產所有者或租戶。

申請時,商業地產必須由小型企業運營至少一(1)年。

申請人上一日曆年或申請人提交聯邦所得稅申報表的最近一個日曆年的年收入不得超過3000萬美元。

申請人之前不得從BPREP撥款計畫或RISE:NYC計畫獲得任何撥款或其他福利,包括與業務準備和彈性計畫相關的評估。

獎項決定將分兩輪進行。第一輪將考慮年收入不超過1700萬美元的申請人,其次是年收入不超過3000萬美元的任何其他申請人。對業務準備和彈性計畫(BPREP)感興趣的人士應訪問nyc.gov/businessprep網站或致電888-SBS-4NYC。

紐約市小企業服務部的外展團隊正在與商會和社區組織合作,在紐約市所有五個行政區開展挨家挨戶的外展活動、舉辦社區活動並提供現場諮詢。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