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退役军人为悉尼黑帮老大当打手

发表:2001-08-18 1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被少数民族黑帮团伙所困扰。目前媒体首次揭露了一个以中国大陆华裔移民为老大的贩毒黑帮的细节。

退役解放军为悉尼黑帮老大当打手

在澳大利亚报界揭露悉尼唐人街的一名商人帮助10名退役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人获得签证进入澳大利亚,主持贩毒黑帮团伙运作的消息之后,澳大利亚联邦移民部已经决定在海外人士申请澳大利亚的旅游签证、永久居民身份以及难民资格时将会严格审核申请人的参军背景,以阻止潜在的罪犯进入澳大利亚。移民部长拉多克表示任何通过故意隐瞒,甚至欺骗手段获得澳大利亚签证的人都将会面对遭递解的命运。同时,犯罪情报收集机构也将会与移民部门密切合作,及时发现犯罪团伙以各种虚假理由将犯罪分子带进澳大利亚的行动。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实行更为严格的移民政策是与近来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少数民族黑帮团伙活动猖獗,引起主流社会、媒体以及政府相关部门关注有着密切的联系。《每日电讯报》的总编理德介绍说:不论人们是属于什么样的俱乐部或帮派,他们一定是有一个共性,而黑帮的共性就是他们都来自同一个民族背景。他说现在悉尼少数民族黑帮的问题已经严重到妇女不敢上街的地步。据这份报纸引述悉尼警方机密简报说,悉尼一位被怀疑从事毒品交易龙头老大的中国大陆移民利用商务签证,为十名中国人民解放军复员士兵办理来澳的签证,为他所掌握的黑社会团伙壮大门面,巩固地位。这份报纸报导说这个名为大圈帮的头目之所以这样做是想在澳大利亚的黑帮中扩大他的影响响力。据说,这十名解放军退役军人隐瞒他们的军人背景,并已在澳大利亚逗留了两年,他们在悉尼当地的华人社区中进行勒索,并且帮助非法贩运高纯度的海洛因。

澳洲各方呼吁采取措施

亚裔黑帮在澳大利亚的活动一直都存在,媒体过去曾经报导过日本的“山口组” 、香港的“三合会”和越南裔的“5T党党”等的活动。这次却是第一次报导中国大陆背景的人主持黑帮的犯罪活动。据透露这名被怀疑是华裔黑帮大圈帮的头目现年40多岁。他在悉尼市拥有一些商业企业。警方表示这些商业都是他用来洗黑钱的。去年,悉尼警察查获了这个黑帮团伙贩运的90公斤海洛因,于是这个黑帮头目就雇佣前中国人民解放军成员作为打手。

面对日益严重的少数民族黑帮团伙的肆虐,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卡尔呼吁联邦移民部门对申请签证的人士加强审查,不要让坏份子混水摸鱼。他说,政府应该将那些具有潜在高犯罪风险的人挡在国门之外。他说,《每日电讯报》的报导就证明了这一点。他表示,澳大利亚不应该接受那些会舞刀弄枪的人作为移民。

美国之音/(毅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