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危言耸听恐吓中国人民

作者:傅申奇 发表:2001-08-18 2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危言耸听是人们都很熟悉的成语。但究竟怎样才算危言耸听呢?我觉得,江泽民最近在与《纽约时报》发行人和编辑的谈话中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例证。江泽民大谈中国也一直在进行政治改革的空话之后,强调中国和西方的不同,然后说:“我现在已经75岁,活了4分之3个世纪,我可以肯定地告诉各位,如果中国实施西方议会民主,唯一结果是中国12亿人吃不饱,天下大乱,无益于世界和平。”“12亿人吃不饱,天下大乱”──能有比这更充满危险与危机的言论了吗?我看是没有了,这真是标准的“危言耸听”。江泽民用这样的危言恐吓中国人民,也恐吓全世界人民。

当年,共产党告诉民众,蒋介石是独夫民贼;蒋家王朝是专制王朝;国民党背叛革命实行一党专政,压迫人民,剥夺了人民的民主权利,所以要打倒。热血青年江泽民听了共产党的话,跟着共产党打倒国民党。今天,75岁的江泽民却在宣扬专制的合理,强调一党专政是人民吃饱饭的前提,是天下太平的唯一保障。

25岁的江泽民错了、还是75岁的江泽民错了?江泽民陷在逻辑混乱里面不能自拔。如果25岁的江泽民对了,75岁的江泽民就错了,就应该感到羞愧,因为,打倒国民党的共产党没有解放中国人民,没有给中国人民民主和自由,相反,实行了历史上最黑暗、最野蛮、最不讲道理的专制制度。如果75岁的江泽民对了,25岁的江泽民就错了,就应该感到懊悔,因为,当年的打倒是多余的,使中国走了半个世纪的弯路。中国有一句俗话叫做: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早知今日还必须搞一党专政,当初何必流那么多血、死那么多人去打倒一党专政的国民党呢?

为了使江泽民的逻辑能够前后一贯,就要对历史作新的解释,那就是:当年蒋介石、国民党要搞西方的议会民主,要给人民民主权利,要使6亿“中国人吃不饱,天下大乱”,所以,共产党打倒了国民党、实行了共产党一党专政,挽救了中国人民。所以,25岁的江泽民要打倒国民党是对的,75岁的江泽民坚持中共一党专政也是对的。这样的解释虽然通了,但不符合正常人的逻辑,也不符合历史的真实。

今天,江泽民把中国人能吃饱饭说成是共产党一党专政的功劳,实在是弥天大谎。事实上,共产党在推行其理想最疯狂的年代,是中国人饿死最多的年代。现在,中国人之所以能脱离饥饿的威胁,不是因为共产党理想的伟大,不是因为共产党专政的合理,而是因为共产党放弃了自己的理想,把它的全面专政转变为局部专政。这就是说,共产党原来用许多绳子把中国人民捆绑起来,让中国人民面临饿死的威胁。现在,共产党拿掉了几根绳子,局部松梆的中国人民就创造了经济上的奇迹。这就是20年改革开放的真实意义。共产党把套在中国人民身上的绳子拿掉几根,只是恶人减少了作恶而已,有什么功劳可谈呢?江泽民的危言说明中共已到了“黔驴技穷”的地步。它已找不到任何合理和浪漫的理由来为自己的一党专政辩护了,只能拿出这种危言来吓唬人。以前没有共产党,中国人活了千秋万代。以后没有共产党,中国人也一定会活下去,而且只会活得更好。江泽民的这种危言吓得了谁呢?

合理的逻辑和历史的真实就是:共产党的武力夺权打断了中国走向现代民主制度的正常道路。中共一党专政导致了中国人民的饥饿和文革那样的人民自相残杀和天下大乱,导致了几千万人的非正常死亡。中共一党专政的弱化,即改革开放,导致了人民的松梆和不再挨饿,导致了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初步繁荣。而如果彻底废除中共一党专政再造民主共和,则中国人民将真正得到解放,中国将彻底摆脱贫穷落后,中国人将会创造更大的奇迹,创造21世纪的辉煌!(2001.8.13)(民主论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