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危言聳聽恐嚇中國人民

作者:傅申奇 發表:2001-08-18 2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危言聳聽是人們都很熟悉的成語。但究竟怎樣才算危言聳聽呢?我覺得,江澤民最近在與《紐約時報》發行人和編輯的談話中提供了一個很好的例證。江澤民大談中國也一直在進行政治改革的空話之後,強調中國和西方的不同,然後說:「我現在已經75歲,活了4分之3個世紀,我可以肯定地告訴各位,如果中國實施西方議會民主,唯一結果是中國12億人吃不飽,天下大亂,無益於世界和平。」「12億人吃不飽,天下大亂」──能有比這更充滿危險與危機的言論了嗎?我看是沒有了,這真是標準的「危言聳聽」。江澤民用這樣的危言恐嚇中國人民,也恐嚇全世界人民。

當年,共產黨告訴民眾,蔣介石是獨夫民賊;蔣家王朝是專制王朝;國民黨背叛革命實行一黨專政,壓迫人民,剝奪了人民的民主權利,所以要打倒。熱血青年江澤民聽了共產黨的話,跟著共產黨打倒國民黨。今天,75歲的江澤民卻在宣揚專制的合理,強調一黨專政是人民吃飽飯的前提,是天下太平的唯一保障。

25歲的江澤民錯了、還是75歲的江澤民錯了?江澤民陷在邏輯混亂裡面不能自拔。如果25歲的江澤民對了,75歲的江澤民就錯了,就應該感到羞愧,因為,打倒國民黨的共產黨沒有解放中國人民,沒有給中國人民民主和自由,相反,實行了歷史上最黑暗、最野蠻、最不講道理的專制制度。如果75歲的江澤民對了,25歲的江澤民就錯了,就應該感到懊悔,因為,當年的打倒是多餘的,使中國走了半個世紀的彎路。中國有一句俗話叫做: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早知今日還必須搞一黨專政,當初何必流那麼多血、死那麼多人去打倒一黨專政的國民黨呢?

為了使江澤民的邏輯能夠前後一貫,就要對歷史作新的解釋,那就是:當年蔣介石、國民黨要搞西方的議會民主,要給人民民主權利,要使6億「中國人吃不飽,天下大亂」,所以,共產黨打倒了國民黨、實行了共產黨一黨專政,挽救了中國人民。所以,25歲的江澤民要打倒國民黨是對的,75歲的江澤民堅持中共一黨專政也是對的。這樣的解釋雖然通了,但不符合正常人的邏輯,也不符合歷史的真實。

今天,江澤民把中國人能吃飽飯說成是共產黨一黨專政的功勞,實在是彌天大謊。事實上,共產黨在推行其理想最瘋狂的年代,是中國人餓死最多的年代。現在,中國人之所以能脫離飢餓的威脅,不是因為共產黨理想的偉大,不是因為共產黨專政的合理,而是因為共產黨放棄了自己的理想,把它的全面專政轉變為局部專政。這就是說,共產黨原來用許多繩子把中國人民捆綁起來,讓中國人民面臨餓死的威脅。現在,共產黨拿掉了幾根繩子,局部松梆的中國人民就創造了經濟上的奇蹟。這就是20年改革開放的真實意義。共產黨把套在中國人民身上的繩子拿掉幾根,只是惡人減少了作惡而已,有什麼功勞可談呢?江澤民的危言說明中共已到了「黔驢技窮」的地步。它已找不到任何合理和浪漫的理由來為自己的一黨專政辯護了,只能拿出這種危言來嚇唬人。以前沒有共產黨,中國人活了千秋萬代。以後沒有共產黨,中國人也一定會活下去,而且只會活得更好。江澤民的這種危言嚇得了誰呢?

合理的邏輯和歷史的真實就是:共產黨的武力奪權打斷了中國走向現代民主制度的正常道路。中共一黨專政導致了中國人民的飢餓和文革那樣的人民自相殘殺和天下大亂,導致了幾千萬人的非正常死亡。中共一黨專政的弱化,即改革開放,導致了人民的松梆和不再挨餓,導致了社會經濟的發展和初步繁榮。而如果徹底廢除中共一黨專政再造民主共和,則中國人民將真正得到解放,中國將徹底擺脫貧窮落後,中國人將會創造更大的奇蹟,創造21世紀的輝煌!(2001.8.13)(民主論壇)(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