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牢掌握斗争大方向 万炮齐轰江泽民

作者:一叟 发表:2001-08-21 1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看到一种评论魏京生及王丹的现象。不知出现这种现象的背景如何,看起来,都是没有必要。这种争吵,亲者痛,仇者快;对民运有百害而无一利;相反,对江泽民集团却是非常有利的。因此,最好赶快停止争论。应该把全部力量都用在对付江泽民这个反动派的身上。

江泽民把共产党都“偷”走了,正式宣布实行资产阶级专政;对共产党都在施行专政。(把老左派的杂志都给封了。这还不是施行资产阶级专政吗?)这件事情,比王丹说一句:“民运失败了!”,不知要严重得多少倍。王丹又不是金口玉言。他说“失败了”,难道民运就失败了吗?王丹愿意充当民运的裁判员,那个民运组织就给他发一份“民运裁判员”的聘书好了,何必为此去分散民运的精力呢?

民运朋友为何不把精力用在:江泽民“偷”走共产党这件大事上?

江泽民不仅“偷”走了共产党,而且大量出卖中华民族的领土。几百万的中国领土,都被江泽民出卖了,将给今后子孙后代造成无穷灾难和后患。为甚么对此无动于衷,不声不响;而对民运是否失败,那么有兴趣?

江泽民八月八日对《纽约时报》记者的谈话,信口雌黄,一派胡言,大摆奴隶主的架式,疯狂诬辱中国人民愚昧落后,根本没有资格实行民主。他极度荒谬地说:在中国实行民主,人民就要饿肚皮。对此谬论,《纽约时报》都发表了社论予以驳斥。我们中国人自己为何还没有对江泽民的谬论针锋相对的予以批判?有五人对魏京生先生、阮铭先生在加拿大给赖星昌作证,说了甚么,大肆攻击,而为甚么对江泽民那样嚣张攻击和诬蔑中国人民,却不声不响?这对头吗?

老毛曾提出:要牢牢掌握斗争大方向;还说“你们要关心国家大事”。这个提法还是对的。

甚么是现在的国家大事?

江泽民出卖国家大量国土,这是国家大事。

江泽民“偷”走了共产党,这是国家大事。

江泽民宣布:全部施行资产阶级专政,包括对共产党实行专政。这是国家大事。

江泽民集团疯狂掠夺和盗窃国家财富,这是国家大事。

当前的形势是:共产党的左派反对江泽民;共产党的老人反对江泽民。很可能共产党人都会起来反对江泽民。这是一种极好的形势。当然,民运也应该反对江泽民;并且要打倒江泽民。在反对江泽民的出发点上,各方虽有不同;但都要打倒江泽民,在这一点上却是一致的。因此,民运应该善于利用这个好形势,与共产党内的反江力量结成“统一战线”,遥相呼应,共同为打倒江泽民而斗争。

如今,江泽民不仅是全中国人民的敌人,同时也是共产党的敌人。全中国人民应该把全部精力和时间,都用在与江泽民的斗争上;不要分散精力,不要任意消耗时间。

老毛的几句话: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值得学习。

江泽民正在作垂死争扎。人民应该一鼓作气,把他推上审判台,送进历史的垃圾堆!(小参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