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歹徒光天化日抢劫 警匪发生枪战

发表:2001-08-22 0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圳消息:21日中午1时许,两名歹徒在深圳布吉镇三联村对一女事主实施抢劫后,被伏击民警当场开枪击毙。另一名开摩托前来接应同伙逃跑的歹徒亦被枪击至重伤。

女事主候车被抢

21日上午,住在深圳市区的李霞前往布吉关外访友未遇,便在布李路三联村站准备乘车返回。因天热,李霞退到车站旁一小商店内候车。就在李霞踮脚张望时,突然窜出两名矮个男子,上前一把拽住李霞的挎包死命抢夺。李霞大声叫喊并奋力反抗。两男子见一时不能得手,就狠命将李霞推倒在地,并分别迅速从腰间拔出手枪和匕首。李霞大惊,松手。抢走挎包后,两名歹徒又顺手将李霞的手链和手表一并抢去。

歹徒得手后欲坐摩托逃窜

两名歹徒得手后,即向马路边跑去,一辆车号为粤L00090的太子型摩托车迅速上前接应。据附近米店老板称,正当抢劫歹徒准备逃离现场时,猛然从自家米店周围四五米处冲出十余名便装男子,每人手持一把手枪,一边大喊“不许动”。后来才知道,这些人是便衣民警。

殊料,几名歹徒根本不听警察喊话,拼命往摩托车的后座上跨。这时,追赶的人群中突然传出几声枪响,可能是有警员朝天鸣枪警告,但并未奏效。

此时,一名歹徒左腿已跨上摩托车后座,忽听“叭”的一声,摩托车手腹部中弹,险将摩托车摔倒,尔后又猛地一加油门向前冲去。两名实施抢劫歹徒见乘摩托车逃跑无望,便一左一右朝南北两个方向分别逃窜。

逃向南面的一名歹徒,边跑边回头向追赶民警举枪欲射击。追赶民警开枪,结果该名歹徒头部中枪,倒地身亡。而手持杀猪刀逃向北面的另一歹徒,则在逃跑不及的情况下,挥刀向追赶民警胡乱砍杀,追赶民警鸣枪警告无效后亦开枪,结果该歹徒胸部中弹身亡。

那前来接应的摩托车手在腹部中弹后仍驾车亡命逃窜,但很快就被应召而来的治安队员用警棍击打倒地,当场缴获其摩托车,并将其送院抢救。而当众民警追捕时,案发现场附近一名背黑色背包的可疑男子慌不择路地向旁边铁路逃窜,民警追出500米后将其生擒。

后据了解,该男子背包内除有一把西瓜刀、手机及充电器外别无他物。其自称黄远强,今年32岁,几天前从四川达县来深找工。警方正对其进一步审讯。

消息来源 金羊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