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歹徒光天化日搶劫 警匪發生槍戰

發表:2001-08-22 0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圳消息:21日中午1時許,兩名歹徒在深圳布吉鎮三聯村對一女事主實施搶劫後,被伏擊民警當場開槍擊斃。另一名開摩托前來接應同夥逃跑的歹徒亦被槍擊至重傷。

女事主候車被搶

21日上午,住在深圳市區的李霞前往布吉關外訪友未遇,便在布李路三聯村站準備乘車返回。因天熱,李霞退到車站旁一小商店內候車。就在李霞踮腳張望時,突然竄出兩名矮個男子,上前一把拽住李霞的挎包死命搶奪。李霞大聲叫喊並奮力反抗。兩男子見一時不能得手,就狠命將李霞推倒在地,並分別迅速從腰間拔出手槍和匕首。李霞大驚,鬆手。搶走挎包後,兩名歹徒又順手將李霞的手鏈和手錶一併搶去。

歹徒得手後欲坐摩托逃竄

兩名歹徒得手後,即向馬路邊跑去,一輛車號為粵L00090的太子型摩托車迅速上前接應。據附近米店老闆稱,正當搶劫歹徒準備逃離現場時,猛然從自家米店周圍四五米處衝出十餘名便裝男子,每人手持一把手槍,一邊大喊「不許動」。後來才知道,這些人是便衣民警。

殊料,幾名歹徒根本不聽警察喊話,拚命往摩托車的後座上跨。這時,追趕的人群中突然傳出幾聲槍響,可能是有警員朝天鳴槍警告,但並未奏效。

此時,一名歹徒左腿已跨上摩托車後座,忽聽「叭」的一聲,摩托車手腹部中彈,險將摩托車摔倒,爾後又猛地一加油門向前衝去。兩名實施搶劫歹徒見乘摩托車逃跑無望,便一左一右朝南北兩個方向分別逃竄。

逃向南面的一名歹徒,邊跑邊回頭向追趕民警舉槍欲射擊。追趕民警開槍,結果該名歹徒頭部中槍,倒地身亡。而手持殺豬刀逃向北面的另一歹徒,則在逃跑不及的情況下,揮刀向追趕民警胡亂砍殺,追趕民警鳴槍警告無效後亦開槍,結果該歹徒胸部中彈身亡。

那前來接應的摩托車手在腹部中彈後仍駕車亡命逃竄,但很快就被應召而來的治安隊員用警棍擊打倒地,當場繳獲其摩托車,並將其送院搶救。而當眾民警追捕時,案發現場附近一名背黑色背包的可疑男子慌不擇路地向旁邊鐵路逃竄,民警追出500米後將其生擒。

後據瞭解,該男子背包內除有一把西瓜刀、手機及充電器外別無他物。其自稱黃遠強,今年32歲,幾天前從四川達縣來深找工。警方正對其進一步審訊。

消息來源 金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