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自曝拍吻戏超过90次

发表:2001-08-23 18: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秦汉与陈洁仪在优频道40集重头剧《胜券在握》中激吻,秦汉过后大赞陈洁仪嘴唇很软很舒服,吻得很棒。

在《胜》剧中,秦汉饰演一名出色的电视游戏节目主持人,和太太(米雪饰)离异之后,渐渐与陈洁仪发生一段忘年之恋。

前天的一场厨房吻戏,是《胜》剧开拍至今,两人最“激”的一个镜头。

陈洁仪:最激的一场吻戏

当天的戏是这样的:陈洁仪任性地抢过秦汉手中的啤酒猛灌,言语间满是调侃。秦汉不甘示弱,步步逼近,陈洁仪眼神欲拒还迎,秦汉熟练地将她搂上前,狠狠吻下去,激情一发不可收拾……大家笑了,目光互不接触,都松了一口气。

对于陈洁仪的“吻功”,秦汉赞不绝口:“其实,吻戏最重要的不是吻本身,而是在未吻与要吻之间细小的戏,那种彼此互相‘勾来勾去’的心理,那种感觉拍出来会很好。我很喜欢陈洁仪在被我逼退时的复杂眼神,真的做得很好。

“陈洁仪吻得又快又准,而且她的嘴唇很柔软,不像一些艺人,用力过度或嘴唇硬硬。她吻得很棒,让我很快就进入戏中。”

在一旁松了口气的陈洁仪说:“秦汉大哥的爱情经验丰富,所以吻戏拍得那么好,哈哈。还好之前已经拍了不少有较亲密接触的戏才来拍这场戏,比如说我骑在他身上,两个人在床上打来打去。拍了这些镜头再拍这场激吻,彼此间也比较有感觉和默契。”

据知,秦汉与陈洁仪几天前就已经拍了一场接吻镜头,由于是单机作业,导演为了要确保镜头完美,这场戏足足拍了三小时。

陈洁仪回忆当天的拍摄情景说:“当时路过的车子,都大鸣车笛,以示鼓励。”她说:“拍吻戏对我来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且跟秦汉大哥的吻戏还要兼顾很多东西,一些复杂而细微的感觉、动作表情、彼此的配合……不过,我觉得我们之间感觉蛮好的。”

秦汉:接吻戏超过90次

从20世纪60年代末至70年代末,是属于“双秦双林”(秦汉、秦祥林、林青霞、林凤娇)的银幕时代。当时,秦汉俊逸的外形和深情演出,让他成为少女们痴迷的偶像。现在,这批少女影迷晋升为阿嫂级人物,同样已过中年,但秦汉举手投足间却仍有当年让妹妹们疯狂的潇洒。

问秦汉,拍过那么多电影和电视剧,印象最深刻的吻戏是哪一次?

秦汉想了想,笑说:“哦,记得那是十几二十年前的事了,至于是哪个女演员就不说了。拍吻戏嘛,大多不会是真的,谁知道那次接吻的时候她却突然整个舌头伸了进来,像牙刷一样在我嘴里牙齿上下绕了一圈,凉凉的……”“之后你没问她为什么会如此‘失控’吗?”

“当时我都已经吓傻了,哪还会想去问她?1算算看,秦汉这个“永远的小生”究竟拍过多少接吻戏?

秦汉想了想,笑道:“我拍过的戏总共超过100部了,由于大多数是爱情文艺片,只要拍这类戏,几乎都会有接吻镜头,算算看,没有100次也有90次吧,哈哈。”

秦汉在拍接吻戏之前有没有先做哪些口腔事前准备?

“拍吻戏前我都会先刷牙,包包里一定会有牙膏和牙刷。因为有时在片厂休息睡觉,起来之后嘴巴就会很臭。和陈洁仪拍《胜》剧里的吻戏,我们彼此都准备了很多薄荷糖,我也希望让她留下‘美好’印象吧,哈哈。”

不过,语气温文儒雅,一副好好先生的秦汉,却难逃刘雪华的暗“蒜”。

“那时和刘雪华拍琼瑶的《烟雨蒙蒙》,其中有一场接吻戏,她之前竟然故意去吃满口大蒜!对我造成很大‘伤害’……”秦汉说,他没机会也吃一嘴洋葱“报仇”,因为“我怎样都没办法比她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