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星背后有没有黑手

发表:2001-08-27 1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几天,香港的“娱记”空前繁忙。爆炸性新闻接踵而来,先是英皇旗下女歌星容祖儿和香港足球总会主席康宝驹涉嫌今年2月艺人梁思浩被殴打案,被警方正式拘捕,后获准以2000元港币保释外出。接着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也因梁思浩案,刚从英国返港即被在机场守候的重案组探员拘捕,押返警署问话数小时后,以2000元港币保释外出。虽然警方未对案情作出任何说明,但涉案的当事人忙着开记者会、发声明、请律师,十分热闹。

男艺人搞笑招来横祸

事情缘起于今年年初,此地盛传英皇老板杨受成与容祖儿及其母亲关系暧昧。1月29日,无线电视艺员梁思浩以闪电眼、鸡毛衫的“红祖儿”造型出现在综艺节目《欢乐今宵》中,表演涉嫌丑化容祖儿,及影射容祖儿、容母及杨受成关系。2月12日梁思浩驾车时被跟踪,随后被几名大汉用力打了3个耳光。当晚在香港足球总会主席康宝驹的调停下,梁思浩和杨受成见了面,并和容祖儿合照,表示大家心无芥蒂,事件暂告平息。

梁思浩再度成为关注的焦点是在曾志伟被袭之后。香港警方对曾志伟遇袭案非常重视,抽调了一批干探组成专案小组负责调查。最近案情终于有了突破,拘捕了9名涉嫌男子,专案小组综合各方线索及口供后有惊人发现,不排除被捕者当中,有人涉嫌半年前梁思浩遭人掌掴案,遂将两案合并处理。虽然后来有关目击证人未能指认出凶嫌,但警方并未泄气,表示将倾尽全力继续搜集证据及缉捕漏网者,绝不容许不法之徒逍遥法外。

女明星的后台硬

其实,在此之前,香港媒体已经有所猜测。因为梁思浩和曾志伟得罪过同一个人---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经营珠宝生意起家的杨受成,目前名下有5家上市公司,经营范围涉及珠宝、餐饮、娱乐、传媒、证券、地产、酒店等业,近来尤以娱乐业做得最为出色。两年前,香港娱乐业步入低潮,本地娱乐集团纷纷偃旗息鼓,唱片业主要由国际公司支撑。杨受成却投入庞大的人力物力拓展“英皇娱乐”,宣传旗下歌手,先后捧红谢霆锋、容祖儿、何嘉莉、陈冠希等新星,同时签了王杰、郑伊舰罗文等成名歌手,成为本地最具活力的娱乐机构,惟有陈百祥、谭咏麟和曾志伟等人领军的东方魅力集团还能与之抗衡一二。自古同行是冤家,两帮人虽然见了面都笑呵呵,但多少有些面和心不和。去年1月,喝多了酒的曾志伟在梅艳芳的生日宴会上以粗话对杨受成冷嘲热讽,后来虽经成龙等人调停,两人握手言和,但已留下阴影。曾志伟一被人打,杨受成即被人怀疑为幕后黑手。加之杨受成其人本身是非多多,80年代曾因妨碍司法公正被判入狱,后来又惹上多桩官司,最后都平安无事,不能不令人感到此人呼风唤雨、得罪不起。

造星运动让人疑

有趣的是,梁思浩和曾志伟与杨受成的过节均与影射容祖儿母女与其的暧昧关系有关。也不怪人们猜疑,实在是容祖儿的走红让人匪夷所思。相貌平平、唱功一般的容祖儿,因集杨受成万千宠爱于一身,英皇硬是靠着密集的曝光率和凌厉的宣传攻势将其包装成旗下主力歌手。不仅如此,杨受成还在住房、车子等方面给予了单亲的容祖儿一家无微不至的关怀。这次容祖儿出事,远在英国的杨受成立即冒着被警方拘捕的危险,缩短行程回港。同时,英皇集团近期频频安排容祖儿出头露面,以示未受事件影响。

据透露,香港警方此次之所以积极地采取行动,是为了向市民传递这样一个信息:香港是一个法治的社会,任何人都不能为所欲为;同时打消有关证人的余虑,使他们放心与警方合作。如此一来,焉知不会牵出更多的娱乐圈黑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