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与保姆通奸 中国象棋国手爆出“包二奶”丑闻

发表:2001-09-05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家级象棋大师韩某疑与家中保姆通奸多年,在保姆被辞退后竟公开与其同居。韩妻昨日拿着保姆写的情信、交待书等物证,到北京街妇女维权服务站声泪俱下地投诉丈夫的劣行。
  
南方都市报报道,据韩妻说,8年前韩某找到当时只有19岁的广西女子李某到家中做保姆,韩的大哥当时就发觉韩李二人有不正常的亲密举动,但韩妻一直不肯相信。约半年后,韩妻发现保姆整天睡觉不干活,并患有肝炎,便将其辞退。由于李某在广州没有住所,韩某便安排其在女儿家暂住。李某治病期间,韩某为其配备了一台传呼机,常常为李送药。李某重新找到雇主后,韩某便经常前去相会。

1999年,韩某在番禺市桥开办了一家棋苑,即将李某召去,并在棋苑内置办家当,开始同居。一直被蒙在鼓里的韩妻从韩的学生处得知此事,方如梦初醒。韩妻设计把李某带到住地居委会,李某表示不会再找韩某,同时写下了一份交待书。韩妻昨日向笔者出示了这份交待书,其中详细描述了韩李二人多次发生性关系的过程。
  
韩妻原以为事情到此已经告一段落,不料日前在家中打扫卫生时,无意中在一张明星海报背后发现一批韩某藏匿的情信。在信中,李某坦言自己爱韩某已难以自拔,中间有不少挑逗性的肉麻字句。
  
在服务站,韩妻投诉说,丈夫是象棋国手,思维周密,智力过人,自己多次想掌握证据都被其抢了“先手”,只好想尽办法限制其外出。她甚至表示计划趁丈夫睡着时剃光他的头发,扔掉他的皮鞋。在服务站工作人员耐心的劝说下,韩妻最终表示会放弃过激做法,遵循法律途径保护自身权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