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明星们奢华生活的神秘面纱

发表:2001-09-06 2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于世界上许多名人来说,购置房产已成为他们的一大乐趣。他们不但在世界各地拥有多处住房,而且那些“豪宅”多数时间却被闲置一旁,无时间享用。这种状况不但对“个人资源”是一大浪费,而且每年巨额的房屋维修费用也成为这些名人们不得不考虑的一大问题。出生于英格兰,现在美国洛杉矶居住的好莱坞著名女演员简·西摩深有感触地说:“房屋保养一直是一件十分头痛的事。因此,在得到当地政府的同意后,我们决定将我们的私宅出租。”

鉴于上述两种需求,一些聪明的房地产开发商们说服了那些明星们,与其说让他们的住所长年空闲,倒不如将空着的房子出租给那些有一定承受力的“平民百姓”,使一些过腻了大众式、想逃避单调乏味生活的旅行者们能在名人的屋檐下小住片刻,用名人使用的餐具吃饭,在名人的床上睡觉,真正体验一把明星过的生活,使他们的那种好奇心得到几分满足,这不愧为是一个“双赢”的好办法。

都铎王朝式的壮丽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一位60岁的不动产开发商克里斯托弗·特雷布利为给夫人南希过生日,曾租住过简·西摩位于英格兰巴斯的住宅。这位跟房屋打了一辈子交道的商人,还是被这座占地14英亩,有9间卧室、6个浴室、2个厨房、1间视听室,并带有1个棒球尝1个网球场以及私人小教堂和马厩的都铎王朝式的庄园所折服。他不无感慨地说:“如果你到过那里,你就会感到,我们原先居住的世界已不复存在。”相传16世纪中叶,英国亨利八世曾在这座庄园居住,后他又将这所房子赠给了他的一个私生女。后来,这所房屋的主人多次更换,1983年简·西摩将它买下,但因她常年居住在美国,只是每年的夏天和圣诞节期间才回来小住几个星期,因此该房屋的利用率并不高,所以她决定将它出租,租金为每周2.1万美元。

前来租赁小住西摩这座房子的多为美国人,他们主要是想感受一下英国的田园风光和该所房屋的古老历史。虽然西摩的私人用品被封存,但室内的个人陈设跟主人在时完全一样。所以当客人入住后,看着主人摆放的她的各种照片,仿佛就像跟主人一起生活一样。

墨西哥式的浪漫

被称为“情歌王子”的西班牙著名歌手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他那柔美的音色不仅征服了亿万观众的心,也给他带来了滚滚财富。仅在墨西哥的阿卡普尔科他就购置了三处住房,有两处可对外出租。其中与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戈的住房相邻的那座房子坐落于拉斯布里萨斯山腰上,可俯瞰大海。内有6间卧室,一个带有人工瀑布的大游泳池,并配有大型高级轿车、游艇和钓鱼船,女按摩师、营养师随叫随到。

来自美国休斯顿一家金融服务公司营销部的经理、43岁的戴夫·奥多姆,去年曾携夫人吉尔并带着他手下5位高级雇员和他们的配偶,在胡利奥这所周租金为5.2万美元的住宅里住过一个星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