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明星們奢華生活的神秘面紗

發表:2001-09-06 2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於世界上許多名人來說,購置房產已成為他們的一大樂趣。他們不但在世界各地擁有多處住房,而且那些「豪宅」多數時間卻被閑置一旁,無時間享用。這種狀況不但對「個人資源」是一大浪費,而且每年巨額的房屋維修費用也成為這些名人們不得不考慮的一大問題。出生於英格蘭,現在美國洛杉磯居住的好萊塢著名女演員簡.西摩深有感觸地說:「房屋保養一直是一件十分頭痛的事。因此,在得到當地政府的同意後,我們決定將我們的私宅出租。」

鑒於上述兩種需求,一些聰明的房地產開發商們說服了那些明星們,與其說讓他們的住所長年空閑,倒不如將空著的房子出租給那些有一定承受力的「平民百姓」,使一些過膩了大眾式、想逃避單調乏味生活的旅行者們能在名人的屋檐下小住片刻,用名人使用的餐具吃飯,在名人的床上睡覺,真正體驗一把明星過的生活,使他們的那種好奇心得到幾分滿足,這不愧為是一個「雙贏」的好辦法。

都鐸王朝式的壯麗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帕洛阿爾托的一位60歲的不動產開發商克里斯托弗.特雷布利為給夫人南希過生日,曾租住過簡.西摩位於英格蘭巴斯的住宅。這位跟房屋打了一輩子交道的商人,還是被這座佔地14英畝,有9間臥室、6個浴室、2個廚房、1間視聽室,並帶有1個棒球嘗1個網球場以及私人小教堂和馬廄的都鐸王朝式的莊園所折服。他不無感慨地說:「如果你到過那裡,你就會感到,我們原先居住的世界已不復存在。」相傳16世紀中葉,英國亨利八世曾在這座莊園居住,後他又將這所房子贈給了他的一個私生女。後來,這所房屋的主人多次更換,1983年簡.西摩將它買下,但因她常年居住在美國,只是每年的夏天和聖誕節期間才回來小住幾個星期,因此該房屋的利用率並不高,所以她決定將它出租,租金為每週2.1萬美元。

前來租賃小住西摩這座房子的多為美國人,他們主要是想感受一下英國的田園風光和該所房屋的古老歷史。雖然西摩的私人用品被封存,但室內的個人陳設跟主人在時完全一樣。所以當客人入住後,看著主人擺放的她的各種照片,彷彿就像跟主人一起生活一樣。

墨西哥式的浪漫

被稱為「情歌王子」的西班牙著名歌手胡里奧.伊格萊西亞斯,他那柔美的音色不僅征服了億萬觀眾的心,也給他帶來了滾滾財富。僅在墨西哥的阿卡普爾科他就購置了三處住房,有兩處可對外出租。其中與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多明戈的住房相鄰的那座房子坐落於拉斯布裡薩斯山腰上,可俯瞰大海。內有6間臥室,一個帶有人工瀑布的大游泳池,並配有大型高級轎車、遊艇和釣魚船,女按摩師、營養師隨叫隨到。

來自美國休斯頓一家金融服務公司營銷部的經理、43歲的戴夫.奧多姆,去年曾攜夫人吉爾並帶著他手下5位高級僱員和他們的配偶,在胡利奧這所周租金為5.2萬美元的住宅裡住過一個星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