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调查员加紧搜寻袭击线索

发表:2001-09-12 1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就周二(9月11日)的恐怖袭击事件展开调查。他们希望找出什么人策划这次袭击。目前搜集到的资料包括来自被劫持飞机上的乘客的移动电话对话。

"劫机者持刀"

周二发生的袭击事件中,两架被劫持的民航机撞向纽约的世界贸易中心,另一架被劫持的飞机则撞向华盛顿的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

不久之后,第四架被劫持飞机在宾夕法尼亚州坠毁。在劫机过程中,四架被劫持客机的其中三架的一些乘客均有使用移动电话联络地面,他们所描述的情况大致相同。这些移动电话对话显示,大约三、四名持刀男子袭击机组人员。其中一段录音是一名女机组人员同航班紧急控制中心的对话,这段录音可能提供详细的资料。

"目标已被击中"

被牵涉在袭击事件的航空公司将需要列出这四架客机全部乘客的名单,疑凶的名字有可能就在其中。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哈奇表示,调查员或许已经找出其中一名乘客同沙特阿拉伯异见人士本拉登领导的组织有关。这名乘客同佛罗里达州有联系,一名警方发言人说,他们准备特别搜查佛罗里达州的两个地区。

哈奇说,他们也侦听了一些本拉登支持者的对话,内容谈及目标已被击中。

联邦调查局也得到一名在宾夕法尼亚州坠毁飞机的乘客的录音,这名男乘客当时说,飞机发生爆炸和机舱充满浓烟。

美籍阿拉伯裔担心

被劫持的飞机也将会是线索,在其中一架客机起飞的机场,警方扣留了一辆停泊在那里停车场的汽车。

此外,还有飞机的飞行记录仪器(俗称黑盒),如果能够找到一个或更多的黑盒,将可以了解机组人员同劫机者在驾驶舱内的对话。

有关方面相信最有机会找到在宾夕法尼亚州坠毁的劫持飞机的黑盒。

不过,到目前为止仍未清楚劫机者是什么人,例如他们是否阿拉伯人或穆斯林的模样。美国的阿拉伯裔人士表示,他们担心会遭受报复,纽约州长朱利亚尼已经答应为纽约的阿拉伯裔美国人提供更多的保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