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著名青年报公然为恐怖分子撑腰:赞颂拉登许多人把他看成英雄

发表:2001-09-21 1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最著名的青年报刊之一《北京青年报》,9月21日发表题为《塔利班为何不愿交出拉登》的文章,其中几个小标题为“与苏军作战的英雄”“阿富汗人民的朋友”等。

文章说:“1979年,苏联入侵阿富汗后,拉登抛弃舒适的生活,离开家人,带着圣战理想辗转进入兴都库什山脉,展开了反对苏联入侵阿富汗的斗争。拉登过去的一位盟友曾这样描述说:‘拉登带去了巨型推土机,但由于人们害怕苏军飞机的轰炸,他找不到驾驶员,于是拉登亲自上阵,并因此而负了伤。后来,拉登置身家性命于不顾,干脆亲自率领一支志愿军与苏军作战,并且在1986年的一场关键性战役中取得胜利。’帮助阿富汗与苏军英勇作战使拉登在阿富汗人民心中赢得了极高的声望,许多人都把他看成心目中的英雄。”(chinesenewsnet.com)

文章还说:“拉登在很多国家都有支持者,这些支持者各有其神通广大的本领”,其赞颂之意溢于言表。(chinesenewsnet.com)这篇文章当天就被《中国青年报》的网站“中青在线”转载,转载时,将原文中的一个小标题作为总标题,于是我们便在举世对拉登的谴责与声讨中,在“中青在线”的首页赫然看到了这样的标题:(chinesenewsnet.com)“拉登:阿富汗人民的朋友”(chinesenewsnet.com)中国当局和一部分新闻从业人员的倾向性,在这样的新闻处理中表露无遗,公然为恐怖分子撑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